紐約市城市規劃部在線回答有關經濟常見問題

作者:Martin 發表:2024-01-04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4年1月4日訊】紐約–城市規劃部(DCP)主任丹.加羅德尼克(Dan Garodnick)今天宣布,該機構將舉辦一次虛擬在線信息會議,回答有關「經濟機會之城」提案的常見問題。該活動將於1月9日星期二上午11:00通過Zoom舉行,將為社區領導人提供一個場所,詢問DCP在提案公開審查期間提出的問題。請在此回覆。

「是的城市經濟機會」是亞當斯市長三項「是的城市」分區計畫中的第二個,它將支持小企業和企業家、振興商業走廊、促進不斷增長的工業並支持該市的工業部門。DCP在公共審查開始前舉行了五次信息發布會,自10月30日正式公共審查流程開始以來,已向社區和區議會進行了100多次演示。

1月9日的活動旨在為來自全市感興趣的紐約人提供一個便捷的在線論壇,以獲得這些會議中最常聽到的問題的答案,並消除有關該提案的任何誤解或未解答的問題。凱文-古斯考特(Kevin Guscott),是布魯克林商會的小企業主兼特別項目經理;拉斐爾.埃斯皮納爾(Rafael Espinal),是自由職業者聯盟執行董事;以及長島城市夥伴關係主席勞拉.羅斯洛克(Laura Rothrock)將代表不同社區和利益相關者的社區領袖將向城市規劃部(DCP)提出問題。活動結束後,城市規劃部將在網上提供活動的錄音和文字記錄。

此次活動恰逢社區委員會、區議會和區長對該提案進行正式審查期間,該提案包括對城市分區法規的18項擬議變更。4個社區委員會已投票支持該提案,4個社區委員會投票反對。1月24日,市規劃委員會(CPC)將舉行公開聽證會,隨後在春季進行投票;如果CPC投票批准該提案,市議會將舉行聽證會並投票批准、修改或否決該提案。

是的城市經濟機會計畫(City of Yes for Economic Opportunity)是「City of Yes」三項舉措中的第二項,旨在更新紐約市的分區,打造一個更加可持續、繁榮和負擔得起的城市。第一個項目是「碳中和之城」,於12月獲得市議會通過,消除了清潔能源和可持續發展工作的障礙,例如建築改造、太陽能電池板、電動汽車充電等。第三個項目是「住房機會之城」,旨在在每個社區建造更多的住房。目前正在接受環境審查,並將於春季開始正式的公眾審查。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