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共產黨」傳河南寧陵民眾再示威抗議(圖)

發表:2024-01-02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 抗議
河南寧陵一名中學生校內身亡引發上萬民眾抗議、要真相。(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河南商丘寧陵縣一高級中學14歲學生校內身亡引發眾怒事件仍在燃燒。網傳,1月2日河南寧陵發生大規模抗議活動,大量民眾與大批警察發生肢體衝突,抗議者們高呼,「打倒共產黨!推翻習近平!自由萬歲!自由必勝!」

河南商丘市寧陵縣育華園中學一名14歲學生近日在校內身亡,家屬9小時後得到消息,發現孩子身體多處傷痕,手被螺絲刀鑽了眼,有「很多窟窿」,家屬質疑是「老師殺死學生」,但官方宣稱「高空墜亡」,引發上萬民眾2023年12月28日在學校門口集會抗議,大批警察現場維穩,之後民眾前往當地政府要真相。網傳當局從多地緊急調來大批警察,全城一度戒嚴,警察到處抓人。

傳寧陵大批民眾上街抗議高呼:打倒共產黨!

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謝萬軍Wanjun Xie」發布視頻消息稱,1月2日,河南省寧陵縣因為學生楊劉洋被校長及老師殺害,引發數十萬市民上街抗議,抗議者高呼,「保障自由權!打到獨裁政權!打到習近平!自由屬於人民!自由萬歲!自由必勝!河南全省調動三萬多軍警前往鎮壓」。

謝萬軍表示,可以預見,這種形式的抗議活動「必將席捲全國」,到那時中共當局將沒有能力全面進行鎮壓,同時「部分軍警將導向人民一邊」,與民眾一起,「武裝推翻中共獨裁政權,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

視頻顯示,河南商丘發生大規模抗議活動,現場有大批警察維穩,大批民眾情緒激動,民眾和警察發生肢體衝突,互相推搡。抗議者們高呼,「打倒共產黨!推翻習近平!自由萬歲!自由必勝!」

謝萬軍還發布消息稱,高德地圖顯示,河南周邊多個省市的大量私家車都在緊急向河南寧陵縣集結,聲援寧陵縣民眾的「反抗鬥爭」。

值得一提的是,以上視頻消息尚無法獨立核實其具體內容、時間和地點。

傳死者姑姑:所有的疑點他們都不給一個解釋

12月24日,河南商丘寧陵縣育華園高級中學一名14歲初二學生在校內死亡,校方在學生死亡近9個小時後才通知家屬,家屬發現死者渾身傷痕,手上有被螺絲刀貫穿的眼,有傷口甚至露有骨頭,疑似長期遭校園暴力所致,面對家屬質疑,學校堅稱死者為自己跳樓輕生。引發家屬對校方強烈不滿,之後在事發校門外擺放花圈及死者照片抗議,遭大量警察現場維穩。

尤其在官方通報「認定楊某某為高空墜亡,排除刑事案件」後激起更大民憤,儘管寧陵縣當地派出所在微信群緊急通知民眾「不許到寧陵縣育華園,否則後果自負!」網傳很快民眾就達到上萬人進校抗議,抗議者合力推倒學校圍欄衝入,砸毀了多間領導辦公室,毆打和辱罵了一位涉事學校校長,隨後又前往當地政府要真相,當局也從多地緊急調動大批警力,甚至有網民驚呼形容「警察比群眾還多」,寧陵縣也一度傳出全城戒嚴,警察到處抓人,有上百人被抓。

2023年12月31日有X平臺網友發布視頻稱,河南商丘寧陵縣14歲孩子暴死,「孩子姑姑的發聲,太多疑問,太多無奈,太多憤怒!誰是罪魁禍首?」視頻中,疑似孩子的姑姑表示,在「萬般逼迫」的情況下家屬下午3點才見到孩子,「而且是在太平間見到的孩子啊,孩子身上都是傷痕」,那麼長時間「他們為什麼不讓我們見」,到現在也沒看到屍檢報導,「所有的疑點他們都不給一個解釋」,一直說孩子是自殺,不知道時間是4點還是6點。

孩子的姑姑還表示,當時說是孩子生病了,當被及孩子在哪裡時,他們一直說「在搶救室」,當時只好無奈地等待,可等到下午3點卻在太平間見到了孩子,當時孩子身體還是軟的且餘溫尚存。後來家屬聽說,一個保安告訴孩子的爺爺,「孩子不是120送來的」,他看見是「有一個平板車、一個私家車把他(死者)拉到太平間的,沒有120的」,而且只讓他「看了複印件(疑似死亡證明),而且一掃而過」。孩子姑姑還表示,家屬看的時候「也是一掃而過」。

還有視頻消息顯示,12月28日,河南寧陵縣受害學生的奶奶面對站成一排的維穩警察,她逐一向執行「戒嚴的警察」展示其孫子死亡慘狀的照片,而且還拍拍他們的胸脯或肩膀,「像是在說:你們良心何在?」視頻中多個警察不敢正視老奶奶的眼睛。對此有網友說,「看哭了,這片暗無天日的土地啊,還要禍害多少孩子?」「讓他們知道,下一個也許就是你的孩子,除非你是最後一代!」

網民:偽造跳樓假象 公安參與鎮壓封鎖 當地政府知情包庇

微博網友「鮑迪克」2日發文,直指「某省的官員還有邏輯嗎?」文章發出一連串質問,既然官方說不存在校園欺凌,那就意味著和學校無關,那為啥怕公布?聲稱拒絕公開遺書的理由是保護隱私,但死者寫了遺書不就是想讓大家知道這個「隱私」嗎,人家自己都不怕你還替人家怕?一方面說要尊重逝者,一方面拒絕公開遺書,這是哪門子的尊重?一方面呼籲大家不信謠不傳謠,一方面卻拒絕公開遺書。你公布了謠言自然不就沒了嗎?怎麼感覺這省的基層官員(不止一次)的邏輯能力還不如普通人,當初是怎麼通過獨木橋的?這不是帶病錄用嗎?「腦子有病!」

微博網友「電梯使用守則」1日發文也指,結合2021年新聞基本可斷定寧陵縣清華園學校一直存在「老師唆使學生毆打同學」的傳統,當年沒鬧出人命,後來應該是學精了「改在監控死角施暴」,所以沒有再次曝光或產生太大輿情,後來愈演愈烈,直至這次下手太狠導致受害者喪命,才最終引起全國大範圍關注。

文章指,從禁止其他學生靠近到偽造受害者跳樓的假象,再到「公安參與鎮壓和封鎖」,可知這些年來這所學校裡發生的惡行早已不是老師的個人行為,「學校高層已經參與其中」,甚至「連當地政府都知情並包庇」,命案發生至今現場一直被校方控制,如果再無異地公安介入調查取證,「估計物證很快(或已經)被校方毀滅殆盡」,希望「最終不要成為朱令案那樣的懸案」。

官方宣稱事件調查和善後處理工作已經結束

據《新京報》2日報導,寧陵教育官微消息稱,2023年12月24日,寧陵縣育華園學校學生楊某某在學校發生高墜,不幸離世。事件發生後,寧陵縣立即成立由教育、公安、衛生健康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調查處理。為徹底查清事實真相,聯合調查組依法依規開展全過程全方位調查,形成調查結論,並請死者親屬查看了相關證據。12月29日其親屬已將楊某某安葬,事件調查和善後處理工作已經結束。

對此,有微博網民認為官方是在「捂嘴」提出質疑,「可惜家屬和當地百姓並不認同,也沒得到官方的合理說法,只得到了捂嘴!」「校園霸凌真的可怕,但是捂嘴更可怕他會讓官方失去公信力,會讓家長孩子失去信任,家長把孩子送到學校,孩子出事學校官方只有捂嘴,沒有霸凌傷從何而來呢?」「光是看字就覺得噁心窒息,畜生!」「義正言辭是要裝的,官方通報是必須質疑的,沒看到要的結果是不接受的」。

也有微博網民留言,「國內輿論熱搜被壓了!」「手上三個口子這麼整齊,要怎麼跳樓能跳出這效果?」「看起來又是一個‘指鼠為鴨’的問題,腳脖子都被扭斷了,手上被螺絲刀貫穿,是自己弄的?鴨脖子是不是鼠頭可以檢查,人有沒有受過霸凌,可以屍檢。」「為什麼會出現大規模人群聚集,是因為政府回覆不及時,政府不作為,政府喪失公信力,前有鼠頭鴨脖,政府的幹事方法毫無改變,歸根結底是對人民群眾的漠視,和不尊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