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官「搞迷信」千奇百怪 荒唐至極(圖)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3-12-31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唸經 迷信
唸經求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胡錦濤和溫家寶針對江澤民之流全國到處拜佛、不斷批土地蓋寺廟豎佛像的現象,公布了《中囯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其中一條規定「擾亂和破壞生產、交通、工作等公共秩序的,搞封建迷信活動……」要處分。溫家寶說,「嚴格控制建設用地……」

但是江澤民依舊是只允許自己求佛保權保財,不允許其它黨徒拜佛搞迷信。黨徒不聽它的,紛紛搞各類各樣迷信。其實,他們是拜魔,天使和魔鬼就只相差一張紙,隔壁就是。黨徒就算不搞迷信的也是拜魔搞「迷信」。為什麼呢?

世界上最大的搞迷信活動就是中共的黨組織會議活動。「人人平等、按需分配」的共產主義人間天堂信仰本身就是虛假的歪理邪說,黨徒要求為這假天堂的邪理奮鬥一生不就是為「迷信」奮鬥一生嗎?那按胡錦濤的黨紀規定,全體黨員就要被黨處分。江澤民率先。

如今,中共落馬高官中通常有一條搞迷信活動的指控。但在胡溫時代,搞迷信在官場中公開掀起小高潮,手段和形式千奇百怪。

比如周永康要求兄弟修祖墳保它政權;比如孫政才拜龍袍;比如郭伯雄家門口設風水炮……《爭鳴》雜誌曾刊文透露,2003年中共十六屆中組部三中全會發放的資料披露:有二千萬中共黨員幹部信仰佛教,逢年過節要到寺廟燒香拜佛,在家設有佛龕。有的黨員幹部還說,信仰佛教,精神上有個寄託。

為了能讓自己飛黃騰達,在「風水」上費盡心機。一些官員認為,「轉運石」因為「聚天地之靈氣」,有「消災避禍並促時來運轉」之效;「風水球」則寓意「催財吉祥」。有的「轉運石」、「風水球」,價格高達數十萬元,甚至上百萬元,大肆浪費公款。

舉幾個例子。

一、原鐵道部部長、黨組書記劉志軍

劉為求平安,長期在家燒香拜神,在辦公室佈置風水場花費就以萬計,其中一塊「靠山石」就是後來江澤民的國師王林送的。劉管轄的項目開工竣工,劉都會請「大師」選擇黃道吉日。最終,被指控受賄、濫用職權等被判死緩了。

人們奇怪的是:劉靠山山倒,信大師大師黃,以劉志軍的地位財勢,應該不會是大師的水平和風水用品的質量出了問題吧?劉虔誠信的這塊石頭怎麼沒起作用呢?

其實不是沒起作用。事實上,劉的罪惡太大,使陰陽五行失調,風水師想方設法讓他「陰陽平衡」,恰恰是劉的黨性大於人性,導致他迷失了做人目的。

北京市海淀區復興路10號院,原鐵道部大院門前有一對石獅子,2008年4月28日,劉志軍在聽風水師說「大院有煞氣作邪,需要石獅驅怪震祟」後,命人購來一對石獅安放在門口。

劉志軍原來想用一些石頭來取運,是因為他對官運不確定,「殺旺身弱」需要「印星通關」,他並不是在落馬前的臨時抱佛腳,而是「平時」就「吃素唸經積運了」。平時就用靠石頭來化解中共官場的煞氣了。只是,他哪知,黨性一旦超過人性,他必定鬥不過共黨的魔性,」積運的」耗心,必死於共黨烈毒。

二、原山東泰安市市委書記胡建學

有「大師」預測其可當副總理,但命裡缺橋,因此他下令將已按計畫施工的國道改道,使其穿越一座水庫,並順理成章地在水庫上修起一座大橋——「岱湖橋」,幫助其「飛黃騰達」。後因公安局一個副局長出事受牽連,受賄罪證坐實一審被判死刑,百姓稱「岱湖橋」為「逮胡橋」。

三、河北省國稅局原黨組書記,被稱為「河北第一秘」的李真

李真32歲就走上了正廳級領導崗位,並被列為國家稅務總局和河北省政府的後備幹部。在省國稅局裝修得富麗堂皇的辦公室牆壁上,懸掛著數張他精心拼湊而成的與中央有關領導合影的巨幅照片,顯示著他身份的高貴和個人後臺背景的特殊。李真在仕途升遷過程中,曾多次找「大師」算命,卜問仕途。他最信任的一個大師說他可以官至副總理,李真堅信不疑。他給大師一筆又一筆謝費。大師賺得盆滿缽滿。

李真接到省裡一個電話,通知去開會。李真預感到,這是懷仁堂抓四人幫的會,因為與他有關的行賄者等都被抓,肯定供出了他。電話諮詢「大師」,問自己此時去省委開會是否會有事,「大師」曾向其保證沒事。李真就去了,當天被「雙規」。

四、河北省原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叢福奎

河北還有一個人盡皆知的「佛」居士。同李真一樣為求仕途升遷,多次找「大師」算命,還將貪污受賄來的大筆錢財捐給寺廟,並送給寺廟住持一部轎車。不過,他還學了江澤民一招,遍訪全國名山,周遊名剎,同時在住宅內設佛堂、供佛像,還專設供道臺、供神臺,每月初一、十五燒香、唸經、拜佛。

五、廣東省政協原主席朱明國

朱明國曾在機場給江澤民「國師」王林當眾下跪,他落馬後被指「燒香拜佛,非常迷信,」而他信奉的大師,正是王林。

朱明國一直視王林為恩人,朱明國在海南任職期間曾被人舉報,仕途遭遇巨大危機,幫他脫險的正是王林。王林表面上是在地下室連續「作法」兩天兩夜,實際則是利用其在官場的關係網,助朱明國過關。

「朱明國順利脫險後,專程去感謝王林,在機場見到王林時,當著眾人的面給王林下跪。」

朱明國燒香拜神,非常迷信,別墅裡供奉著數尊神像。

每逢過年和王林生日,朱明國都會親自去蘆溪王府,每次都帶著供品和金錢。

在廣東另一個搞迷信落馬官是廣省清遠市公安局原局長周偉煌。周偉煌之前的局長被抓,周認為,是因為公安局的大門建得不正。為了「避邪」,他特意請風水先生現場勘察,隨後把原來的門樓推倒,花錢重新修了一個。

當地一些退休官員頗有意見,說幸好是他認為大門不對,如果認為辦公樓不對,那大樓都得推倒重建。

「天靈靈,地靈靈,筮婆神漢進會場。」中共國國家行政學院曾經發布過「縣處級公務員科學素養調查與分析研究」的一項調查,其中顯示:縣處級公務員自稱相信「相面」這種迷信形式的佔28.3%;52.4%的縣處級公務員,不同程度地相信「迷信」。

據調查,中共官員搞迷信方式五花八門,有遷墳的,有生肖相剋開除身邊工作人員,有出門要看看羅盤往哪個方向走是吉路的……網友戲稱,在中共國,‘大師’為牟取錢財,黨官為了仕途升遷,騙子遇到傻子,演出一幕幕荒唐怪劇,令人噴飯。」中共就是這樣,自己搞迷信說別人搞迷信,自己是真邪教說別人邪,一切真相它都不敢讓世人知道,中共千方百計要封鎖信息。為什麼?因為它知道,一旦世人知道,一定會拋棄它,它將死無葬身之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