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很恐懼」傳大連爆發疫情官方掩蓋(組圖)

發表:2023-11-20 1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冠 大連
去年12月23日上海一家醫院發熱門診外大批​​​患者在等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各地支原體肺炎等多種病毒同傳,新冠(COVID-19)疫情加劇。網傳,大連疫情爆發被掩蓋,用感冒和支氣管肺炎的名義代替「新冠」字眼,相關消息被全網刪除,疫情太嚴重人人恐懼,「已經開始死人了」。

大連爆發疫情消息被全網刪除

前中國媒體人趙蘭健11月18日在海外社媒X平臺發文直指「黑暗統治:大連疫情爆發被掩蓋」。趙蘭健表示,大連兒童醫院「人滿為患」,有關消息「被全網刪除」,任何與大連疫情「有關的民間自然消息被禁止」,只留下官方統一口徑。

「通過朋友確定大連現在特別緊張,是以感冒和支氣管肺炎的名義,解釋現在的病毒傳播危機社會現象。」趙蘭健表示,也有個別政府的官方通知泄露了「新冠」字眼,同時強調了「很多種病毒傳染性疾病的交叉重疊感染」,中國政府的防疫部門正在用「支氣管肺炎」、「流感」、「感冒」、「支原體感染」的稱呼來代替敏感的「新冠病毒」字樣。

趙蘭健還表示,對於「大連兒童醫院人滿」這類視頻和民間議論都被視為敏感詞,在多家網際網路平臺被檢索限制,就是點對點在線傳播信息文件也被禁止。在中國,防疫、抗疫被列入政治化管控,以維穩為主的真相被掩蓋。當政府使用政治化手段代替各行業專業性、禁止人們談論客觀現象和專業用語用詞的時候,「這個社會必將進入黑暗統治」。

趙蘭健:大連疫情嚴重已開始死人 人人都很恐懼

趙蘭健還兩次補充信息指,「跡象表明:各地隱瞞疫情大爆發」、「黑暗統治:確實是各地疫情大爆發」。他說,「大連已經開始死人了。因為這次疫情太嚴重了。我問了大連的朋友,人人都很恐懼。而不談談論。擔心電話被監聽。」他指出,有個孩子的父母無奈地告訴老師,孩子已經死了,「就是這幾天」。

趙蘭健發布的一個聊天記錄截圖顯示,一名班主任老師詢問「思瑤今天怎麼沒來學校」時,「陳思謠爸爸」回覆說,「思謠以後都不來學校了,她昨晚支原體肺炎加重了去醫院沒搶救過來,永遠的離開我們了!」

還有聊天記錄截圖顯示,天津從「十一」至今,兒科門診一直人滿為患,山東臨沂人民醫院每天接診1200多人,想住院根本不可能。還有人說,「今天去理髮,聽他們閒聊,現在流產的太多了,胎兒根本就不長,挺震驚的」。

大連 疫情
有孩子家長回覆老師稱孩子「永遠離開我們了」。(圖片來源:趙蘭健推文)

大連官方承認流感病例升高 有醫院日均接診3500人次

據《大連晚報》19日報導,大連市疾控部門監測數據顯示,今年10月中旬以來,大連市流感樣病例佔比持續上升,多為肺炎支原體等呼吸道病原。而引起流感樣病例的病原中多為肺炎支原體、流感病毒、腺病毒等呼吸道病原。引起關注的是,相較普通感冒,流感患者發熱時體溫偏高,病程持續時間稍長,全身症狀更重。

澎湃新聞報導,進入11月,大連市各大醫院兒科門急診的接診量依舊居高不下,其中肺炎支原體感染的發病數佔比不小。大連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希望廣場兒童院區呼吸二科主任單玉霞表示,秋季開學後,因發熱、咳嗽、呼吸系統疾病來就診的患兒多了不少,但以肺炎支原體感染患兒居多。該門診近期持續處於醫療高峰期,日均接診量達3500人次。

疑似大連網民在微博上說,「大連這波支原體要給我幹趴下了,燒迷糊了我」、「我提了三瓶吊瓶,支原體所有症狀我都來了個遍」、「因為細菌感染嗓子發炎一度高燒39.6(度),連夜帶他去大連兒童醫院,半夜醫院人山人海,檢查完下半夜兩點多,就只是給開了點藥回家吃,兩次發燒都給少爺燒成角膜炎雙眼通紅」。

網民:到處都嚴重 連社區衛生院、診所、藥店都爆滿

有網友認為是疫苗導致災難,「MichaelStonebridge」網友說,「中共全國都這樣,連社區衛生院,診所,藥店都爆滿。為啥這種情況只在中國發生。疫苗,打喵喵喵喵。」也有網友說,「新冠疫苗才是真正的殺人工具」、「中共新冠病毒的疫苗破壞了人的免疫系統,什麼病都容易染上了,包括二陽三陽四陽……」

多地網民說,「北京一樣,北京兒童醫院排號上千」、「11/18南京兒童醫院也一樣,排隊排了半天……最後沒挂水!只拿藥回家」、「山東已經中等爆發了,隔壁幼兒園一半小孩子得病請假」、「鄭州兒童醫院也一樣,但是傳染不傳染不知道」。

「Alen」說,「何止大連,坐標三線省會蘭州轄區一郊區。昨天陪著女兒去了趟醫院,排了3個小時才叫到號。由於沒有打毒針,我提前在藥店買的四季抗病毒口服液,頭孢,布洛芬混懸液,孩子的症狀就是咳嗽,伴著有些發燒。在醫院裡算是輕症,有些孩子直接就是肺炎,要住院而且沒有床位。」

也有網民評論道,「先隱瞞,然後嫁禍美國」、「已經是黑暗統治了」、「我女兒的班裡48個學生,現在一半請假的」、「改個名字換個馬甲,死再多奴隸人礦韭菜無所謂....也許以後有更厲害的病毒出現.....最後人類就滅亡了!其實CCP邪惡是要毀滅全人類的。」

針對新冠是否消失問題 知乎用戶:根本沒消失只是掩耳盜鈴

目前中國大陸各地流行的多種病毒,尤其是支原體肺炎,不少大陸網民直言「其實就是新冠」,只不過換了個「馬夾」。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近期也頻頻露臉,先是10月末聲稱CT檢查發現30%普通人有肺結節,遭不少網民直指是新冠和新冠疫苗導致。11月10日鐘南山又預測新冠疫情「近期、這個月、下個月、再到1月份,我們預測會有一波小小的感染高峰。」

中國多地新冠疫情加劇,不少網民在微博上喊「四陽」、「五陽」。網傳北京一家公司員工「陽」了一半,還有員工合併感染了其它病毒,該公司為此批准員工「全都回家,保命要緊」。甚至北京有兒童同時感染3、4種病毒。而11月9日百度上有文章稱,近期上海新冠病例增長迅速,每日新增驚人,達到6000例,當地政府緊急發布警示,以防止疫情進一步蔓延。

最近大陸知乎平台上「新冠消失後的一年裡,為什麼有這麼多大流行病?」中提出,新冠在2022年末終止,但是在2023一年裡,甲流、諾如病毒、合胞病毒、手足口病、流感、肺炎支原體、肺炎等,每一種病都能掀起大流行,尤其是兒童每場都逃不過,每次去醫院都爆滿,住院訂不著床位,「到底是新冠之後抵抗力變弱了,還是這些病毒之前都沒有,或者是今年變強了?」

知乎問題引髮網民熱議,有知乎用戶直言新冠一直存在,「一個能在短短几個星期讓十幾億人感染一遍的病毒,你居然認為它會消失?別自欺欺人了,新冠已經徹底融入人類的生活,而且遠比其他病毒融入的更徹底。」「不用裝,其實你我都清楚,新冠一直沒有消失,以後也不會消失了。參考愛滋病,愛滋病感染,發病後一個小感冒都能要命。」

「新冠消失?新冠笑死還差不多。別糊弄自己了。」「真正消失一年的是防控,是媒體聚焦。新冠一直都在,時不時捲土重來,還帶著很多小弟。」「消失?從放開到現在,各地小學開始到大人,已經幾波各種各樣的肺炎或者各類重感冒發燒了,只是不想叫新冠引起恐慌了吧!」「因為新冠根本沒消失,只是防控消失了,掩耳盜鈴,自己騙自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