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占星預言1:朝代按後天八卦宮演進、2044完結60像(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3-11-18 0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17/p3417173a121566635-ss.jpg
《推背圖》60像按後天八卦八宮(乾坎艮離巽坎坤兌)順時針推演朝代更替,每個朝代各有一個總卦預言有幾個帝王,圖中金批本卦象沒有歸序(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首次通過五星連珠占星預言還原《推背圖》第59像彌勒救世在2040年前後世界大同,2044年上元甲子年60像完結,發現《推背圖》是按照後天八卦八宮順時針推演朝代更替,並且每一宮有一個宮卦,每一個朝代都有一個總卦來概括這一朝有幾代君王或者氣數多少年。

唐太宗李世民貞觀年間李淳風與袁天罡合著的《推背圖》預言是所有預言中唯一帶有系列圖畫及易經卦象的預言,總共60像預言還帶有60甲子、詩讖與詩頌,對歷朝歷代的預言也最詳盡,簡直是各個朝代的歷史劇本。北宋時朝廷顛倒了後邊各像的順序,甚至製作了很多假版流傳民間,經過七百年的歷史檢驗,到了清初時,金聖嘆批注的金批本《推背圖》脫穎而出,成為人們公認的真本,60甲子順序沒有亂,每一像的圖畫與詩讖、詩頌是三位一體的沒有打亂,只是後面有的圖讖頌或者卦象相對於60甲子順序被打亂了。

李淳風與袁天罡是結合周易、宿命通、星象等方法預測到未來每一朝代重大歷史事件的細節,連歷代君王的姓名、在位時間都能準確預言,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

根據李淳風《乙巳佔》,通過日食、月食、五星連珠等天象可以預測未來。筆者在《五星連珠預言》系列文章中發現通常當五星連珠在45度內匯聚並且附近有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之一時往往預示著改朝換代王者出現,五星連珠天象根據「天上一日,地上一年」可以預言人間的歷史大事件。比如中共魔王對應的五星連珠在1962年2月5日五星日月七星匯聚於女宿達到最小角度16度,角度越小,匯聚能量越大,《聖經啟示錄》預言的中共大紅龍撒旦匯聚了魔王的能量禍害全世界。五星連珠天象預言2026年午馬年前後中共將在第五代的習近平當政時解體滅亡,天滅中共。

1933年的《武侯百年乩》預言了未來一百年左右即2033前將有三教聖人救世。三國諸葛亮《馬前課》十二課預言一課一朝代,第十一課預言中共,之後第十二課預言救世聖人。唐初《推背圖》預言中共五代而亡,之後聖人救世。唐末《黃檗禪師詩》第十三首預言中共金蛇年運已終,第十四首預言轉輪聖王出世。民國劉培中預言「龍頭蛇尾惡魔休,白馬歡慶乾坤定」。韓國《格庵遺錄》預言「辰巳聖人出,午未樂堂堂」。結合以上預言與《推背圖》進行比對,就在現代及不久的未來將發生未來佛轉輪聖王彌勒救世的大事件,這將有五星連珠的天象對應。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17/p3417172a27678654-ss.jpg
2040年9月6日五星如連珠,日月如合璧,五星聚軫11度,附近有天王星,預示聖人救世、世界大同(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果然在2040年8月15日開始將發生45度內五星連珠並且附近有天王星的天象,在2040年9月8日五星月匯聚於軫宿達到最小角度9度,該角度比1962年中共五星匯聚的角度16度還要小很多,五星匯聚能量與匯聚角度成反比,角度越小,匯聚能量越大,預示著救世聖人彌勒的能量更大,將拯救全世界免於中共紅魔的魔爪。天滅中共之後,可能有十幾年的過渡時期直到兩岸統一,到2040年前後將實現世界大同,被未來佛拯救的世人將進入美好的未來。

根據北宋邵雍《皇極經世》元會運世與《梅花詩》預言、明朝劉伯溫《燒餅歌》《救劫碑文》與《推碑圖》預言,2044年是新一運的上元甲子年,人類將進入未來佛彌勒開創的新紀元。宇宙中最邪惡的勢力正在被銷毀,天象大變,周易陰陽相剋為主的理已經不太適用了,所以所有的預言都是到此為止,甚至越到後來很多預言越是不太準了,聖人救世減輕了預言中的大劫難。也就是說《推背圖》60像預言到2044年之前將全部實現與完結,以2040年五星連珠天象為《推背圖》第59像彌勒救世、世界大同的時間節點,可以往前倒推各像,1962年五星連珠天象對應《推背圖》第54像五子趕牛中共五代而亡。

易者,一陰一陽之謂道,易體現了宇宙萬事萬物陰陽相生相剋的道理,易在不同的大天象階段有不同的體現。根據《格庵遺錄》預言,創世主(萬王之王、轉輪聖帝)的化身聖王伏羲傳出的先天八卦基於先天河圖以陰陽相生為主,體現了易的「簡易」;聖王伏羲轉生為周文王傳出的後天八卦及周易基於後天洛書以陰陽相剋為主,體現了易的「變易」;到了末法末世時期聖王伏羲再次轉生為救世聖人轉輪聖王彌勒傳出中天印符(法輪)基於宇宙中不變的大法大道以陰陽相生為主,體現了易的「不易」。

伏羲先天八卦的順序為乾(天)☰、兌(澤)☱、離(火)☲、震(雷)☳、巽(風)☴、坎(水)☵、艮(山)☶、坤(地)☷,文王后天八卦的順序為坎☵、坤☷、震☳、巽☴、中宮五、乾☰、兌☱、艮☶、離☲。

周文王將後天八卦兩兩上下疊加得到八八六十四卦周易,每一卦有六爻,其中每一爻分為兩種,陰爻(⚋)用六表示,陽爻(⚊)用九表示,六爻從下往上依次稱為初六或初九、六二或九二、六三或九三、六四或九四、六五或九五,上六或上九。其中第五爻五為奇為陽位,如果是九五陽爻,陽爻居陽位,居上卦中間位置代表中正,九五爻在所有卦裡都是最吉之爻,被稱為「君位」,皇帝被稱為九五至尊,周易可以預測跟帝王相關的朝代變遷。

西漢京房將64卦中上下兩卦相同的8個卦稱為宮卦,分別是乾宮卦䷀、坤宮卦䷁、坎宮卦䷜、離宮卦䷝、震宮卦䷲、艮宮卦䷳、巽宮卦䷸、兌宮卦䷹,64卦平均分成八宮,每一宮8個卦由宮卦統領。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1-17/p3417171a918044159-ss.jpg
文王后天八卦與十二消息卦預言救世聖人出生的地點東方中華與時間木兔年四月(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當今地球村時代救世聖人(東方稱彌勒,西方稱彌賽亞)何時何地出生?文王周易「帝出乎震」,震為東,在五行中為木,十二生肖中為兔,預言了轉輪聖帝(即創世主萬王之王、轉輪聖王)的化身彌勒將於木兔年出生於東方中華(中國古代被稱為震旦)。十二消息卦(辟卦)中每一年的十二個月分別對應了64卦中的12卦之一,其卦象的排列在中心形成了一個天然的太極圖形狀,其中乾卦6爻純陽陽氣最大對應農曆巳月即四月,預示著聖人彌勒將於木兔年的農曆四月出生,最近的兩個木兔年為1951年、2011年。所以各種預言中用木兔、木邊一兔、兩木、雙木、大木兩條、玉兔、白兔、復活節兔來指代東方的救世聖人,聖人的姓也與木有關。

1954年日食掩木星是幾千年甚至幾萬年都難一遇的罕見天象,對應了救世聖人的出生日食,在此前後三年內將有聖王出生,而只有1951年正好是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的木兔年,這樣就排除了其它年份的木兔年,周易和天象都預示了救世聖人在1951年木兔年出生。

《推背圖》裡中華民國、中共國、聖人救世的卦像在一段時間內同時進行,錯綜複雜。正因為如此,即使《推背圖》被打亂了,人們也能找到很多與已發生的事件相對應的預言像。人類只剩下約20年進入歷史新紀元的上元甲子年,《推背圖》中沒有發生或正在發生的像只剩下寥寥幾像了。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44年上元甲子年《推背圖》60像將完結,而第43像預言的兩岸統一還沒有實現,可見金聖嘆版《推背圖》順序是被打亂的。即便如此,題圖中可見,金批本《推背圖》也是按照後天八卦八宮順時針順序從乾宮到坎宮、艮宮、震宮、巽宮、離宮、坤宮、兌宮推演朝代更替,並且每一宮有一個宮卦,每一個朝代都有一個總卦來概括這一朝有幾代君王或者氣數多少年。

《推背圖》乾宮8個卦主要預言了天朝上國的大唐(乾為天為極陽),乾宮卦為第1像,總卦為第2像姤卦,21個李子圖很明顯預言了李淵建立的唐朝一共21個皇帝,其中第4個李子沒帶根蒂預言唐朝第4位掌握實權的皇帝武則天(名義上是第6位皇帝)是女皇;頌曰「二九先成實」預言了唐朝約290年的氣數。

《推背圖》坎宮8個卦主要預言了五代十國的坎坷亂世(坎為水為坎坷),坎宮卦為第10像,總卦為第14像革卦,柴中一株發芽圖預言了從朱溫開始五代,到柴榮結束五代;頌曰「十三童子五王公」、「五十叁參運不通」預言了五代13帝共53年。

《推背圖》艮宮8個卦主要預言了有艮岳、花石綱、崖山之戰的兩宋(艮為山為石),艮宮卦為第18像,總卦為第24像中孚卦,夕陽海中浮木圖預言了「宋」字及南宋亡於崖山海戰;讖曰「二九四八」中「二九」預言了北宋9帝南宋9帝,「四八」三十二預言了宋朝氣運約320年;頌曰「十一卜人小月終」預言了「趙」(繁體字)宋王朝終結。

《推背圖》震宮8個卦主要預言了元朝與明朝(震為雷為劇變),震宮卦為第26像,元朝總卦為第25像漸卦,帶十節木柄的鐵斧圖很明顯預言了元太祖鐵木真以及忽必烈入主中原後的10帝;明朝總卦為第32像井卦,讖曰「八九數盡,日月無光」預言了日月明朝共八加九17任皇帝(實際16帝,其中明英宗當了正統和天順兩任皇帝);門中有馬圖預言了闖王李自成滅掉了氣數已盡的明朝。

《推背圖》巽宮8個卦主要預言了清朝(巽為風為順),巽宮卦為第34像,總卦為第33像大過卦,插八旗載十人的船圖很明顯預言了八旗滿清順治入主中原後的10帝;讖曰「黃河水清,氣順則治;主客不分,地支無子」預言了清朝的順治皇帝入關成為中原的主人,十二地支缺了為首的子,指除了努爾哈赤之外,後面的皇太極建立大清一共有11個皇帝。

《推背圖》離宮8個卦主要預言了中華民國(離為火為分離),離宮卦為第41像(圖讖頌是預言中共紅朝的,被打亂了),總卦為第40像蠱卦,三孩持輪圖預言了兩岸三地的分離狀態以及轉輪聖王的中天印符(法輪)救世大法將傳遍神州中華;讖曰「一二三四,無土有主」預言了中華民國的四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為北洋政府,第二個階段為在大陸時期的蔣中正國民政府,第三個階段為退守臺灣與中共大陸對峙的民國政府,第四個階段為中共解體後的民國政府。中華民國大部分時間退守臺灣,雖然沒有大陸(土),但仍然是神州中華的正主,中共西來幽靈是竊國大盜。頌曰「腳下無履首無毛」預言了光頭的蔣介石跨越海峽退守臺灣。

《推背圖》坤宮8個卦主要預言了中共紅朝(坤為地為極陰),坤宮卦為第49像(圖讖頌被打亂了),總卦為第54像夬卦,五子趕牛圖很明顯預言了中共有五代王:毛鄧江胡習;頌曰「不分牛鼠與牛羊,去毛存鞟尚稱強;寰中自有真龍出,九曲黃河水不黃」預言了1948年鼠年中共打敗國民黨,毛澤東於1949年牛年建立中共紅朝政權,1979年羊年鄧小平去毛化,中共大紅龍是西來幽靈的魔鬼撒旦,陰陽相生相剋,在此期間的1951年木兔年有救世聖人真龍出生,「黃河清,聖人出」。

《推背圖》兌宮4個卦(缺少另外4個卦,符合兌有缺的特點)主要預言了救世聖人(兌為澤為悅),兌宮卦為第57像(圖讖頌被打亂了),總卦為第59像咸卦(實際應為萃卦,60像應為咸卦),聖人圖及頌曰「一人為大世界福,手執籤筒拔去竹;紅黃黑白不分明,東南西北盡和睦」預言了救世聖人彌勒拯救世界不同膚色的人種實現了世界大同(「筒」拔去竹字頭為「同」),世人只有同化救世聖人未來佛彌勒傳出的救世大法,才能進入上元甲子的美好未來。至此《推背圖》60像將按照後天八卦宮演進完結。

神州中華,伏羲畫卦,文王演易,彌勒傳法。歷史如戲,人類的發展是有歷史劇本的。《推背圖》是按照後天八卦八個宮卦(乾坎艮離巽坎坤兌)順時針推演朝代更替,每一個朝代都有一個總卦來概括這一朝有幾代君王或者氣數多少年。五星連珠占星預言還原《推背圖》第59像彌勒救世在2040年前後世界大同,2044年上元甲子年60像完結。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