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到 命理師曝這5生肖運氣最好(組圖)

作者:清淺 發表:2023-11-0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立冬是送秋迎冬的節氣,也代表今年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三。
立冬是送秋迎冬的節氣,也代表今年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三。(圖片來源:Pexels)

根據臺灣媒體報導,週三(11月8日)迎來二十四節氣中的第十九個節氣--立冬。由於2024龍年是「無春年」,民俗專家廖大乙建議,明年犯太歲的生肖者,可以把握在此之前的時間裡改變自身磁場、補充正能量。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則提醒說,在此期間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有5種生肖在立冬這兩週期間能擁有特別好的運氣。接下來就一起來瞭解吧!

犯太歲者應把握時機

廖大乙表示,2023年癸卯年逢「黑兔雙春閏二月」是變動大的一年,但送秋迎冬的立冬節氣到來,這正代表今年已經過去了四分之三,亦進入了最後階段,在民俗上,癸卯年影響力將會逐漸減弱。而2024年甲辰龍年是沒有「立春」的「無春年」,同時被稱為「孤鸞年」,而犯太歲者有:肖龍者的「坐太歲」、肖狗者的「沖太歲」,以及屬於「小偏沖」太歲的屬羊者、屬牛者,要特別建議這些人及明年想嫁娶者,在龍年到來前改變自身磁場,以及補充正能量。轉換好磁場、招來好運勢的方式,包括了立冬前到立冬當天「布施關懷」,這樣能讓人迎接好能量,助於行運補財庫。

此外,吃對食物也能幫助自己開運、補運。因為秋天尾聲到立冬降臨前正是儲備能量時期,因此可選擇菇類、溫性蔬菜及豬肉等養生食材,好提高能量開運;立冬降臨後到立春降臨前因為天氣寒冷需要補氣,因此可以選擇羊肉、薑母鴨等補氣食物,補氣就是開運。

在秋天尾聲到立冬之前,正是民眾儲備能量之際
在秋天尾聲到立冬之前,正是民眾儲備能量之際。(圖片來源:Pexels)

運勢特別好的5生肖

另外,邱彥龍老師也為大家分析了,在立冬期間(11月8日~11月23日)能擁有最強運勢的五生肖:

排名第五、龍

屬龍者在這段期間的正財運勢強,但在投資方面要小心謹慎;小心立冬期間家中較易遇上災難,可能會因受傷、意外或家人健康出現問題而心情受到影響。

排名第四、蛇

屬蛇者在這段期間容易忙得團團轉,但卻十分開心,有無形磁場幫忙加持財運;記得對陌生人或朋友多點微笑,時時抱持喜悅,這樣能讓你在事業或團體中擁有特別好的財運,並獲得成功。

排名第三、雞

屬雞者在這段期間內可享有相當旺的人氣,這期間對錢、對情感的敏感度特別高,因此理應善用自己迷人又聰明的特質,好好與人溝通,不管是營銷或推銷,但憑你的口才,能帶來相當不錯的財富與績效;在此期間容易遇到情緒起伏比較大的瘋狂者,需小心謹慎。

排名第二、豬

屬豬者在這段期間能將工作掌握得很好,享有大財運的機會,但在群體中容易跟他人產生衝突;在投資、偏財上比較容易出現紛擾,建議調整脾氣,運用智慧處理事情,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並獲得上司或團體的喜愛,進而獲得財運、官運。

排名第一、虎

屬虎者在這段時期的前期會花費比較多的金錢在交通、行銷及交際應酬上,但11月13日過後因為散發出了強烈魅力,顯露討喜特質,故而享有好的機會與財富收穫;把握好時機,但在借貸關係上容易發生問題,因此需謹慎評估。

小編給您的溫馨提醒:說法僅供參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