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中植系?鞏俐談章子怡離婚後新動態(圖)

發表:2023-11-07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 離婚
近日與章子怡合作過的知名影星鞏俐在節目中透露了章子怡離婚後的最新動態。(圖片來源:章子怡/微博)

【看中国2023年1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影星章子怡上月底和汪峰官宣結束8年婚姻震撼娛樂圈。近期有網友挖出汪峰去年發行的歌曲《逃跑》猜測其在訴說對自己婚姻生活的不滿;也有人爆料章子怡夫婦因「中植系離婚,一時間傳聞四起。

近日,與章子怡合作過的知名影星鞏俐在節目中透露了章子怡離婚後的最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章子怡離婚後不願參加聚餐?鞏俐曝原因

近日中國知名影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突然官宣離婚的消息震撼娛樂圈。雖然兩人婚姻從最初就不被看好,但一起生活8年並育有一對可愛兒女,圈內圈外人也都送上祝福,希望他們能一直恩愛,但沒想到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至於兩人離婚原因,各界猜測頗多。

據娛樂新聞「UOSNEWS」報導,章子怡自離婚後投身到工作中去,頻繁出席各種活動場合,狀態也調整得不錯,似乎情緒未受離婚影響。

報導還提及,與章子怡曾合作《藝伎回憶錄》的鞏俐,不久前出席某節目時被記者問及:「對於章子怡離婚的事情怎麼看?」鞏俐回應「兩人離婚肯定是雙方深思熟慮做出來的決定,章子怡從來都是一個很有想法,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的人。作為一個女星,她敬業,演戲很認真,塑造的角色也頗有特點,所以44歲的章子怡依舊很受大家的喜愛。」

不過,鞏俐話鋒一轉透露,章子怡和汪峰離婚後,自己每次打電話約章子怡出來聚餐,都被拒絕,問其拒絕理由時,鞏俐調侃「章子怡每次不是說在工作,就是在工作的路上,甚至還有一個重要原因說要帶娃,她還向我訴苦,說今年不努力工作,過年都要勒緊褲腰帶了!哈哈哈!」

此前,雖然章子怡和汪峰官宣結束8年婚姻的聲明中曾強調,「我們之間沒有是非對錯之爭,分離不代表辜負或背叛」,但外界仍猜測兩人之間肯定發生了什麼。

曾有多個大陸自媒體帳號引述消息爆料,指「汪峰不僅僅是賭博,那都是小事。汪峰拿著章子怡的錢去投了『中植系』的信託(基金)。中植系爆雷,他們兩口子虧了9位數(人民幣,下同)。據傳,是什麼業界大佬給汪峰說有內幕信託中植系,一般人還買不到。結果他唱歌的,哪裡懂撒子金融嘛,拿著夫妻共同財產去投中植系暴雷了。」爆料中還提到孫儷鄧超夫婦,以及去年與楊穎(Angelababy)離婚的男星黃曉明,都虧了很多錢,「都在8位數以上」。

公開資料顯示,章子怡於1979年在北京出生,是中國大陸女演員,她從小學習舞蹈,後1996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戲劇表演系。在學期間,她因主演張藝謀的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成名,之後因參演《臥虎藏龍》(2000年)而揚名世界。

至於感情方面,章子怡也是一波三折。章子怡曾分別與霍啟山、阿維夫·尼沃(Aviv Vivi Nevo)和撒貝寧交往;在2008年7月和以色列創投家阿維夫·尼沃訂婚,但後來又在2010年分手; 2015年2月7日章子怡在生日派對上答應汪峰求婚。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宣布女兒在美國出生。 2019年10月28日,章子怡現身東京國際影展時,宣布懷第二胎,並表示已懷孕30週。 2020年章子怡於美國誕下子。但2023年10月23日,章子怡、汪峰同時發微博承認和平離婚。

傳章子怡因中植系離婚 隱秘文娛版圖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演藝圈明星流行投資並不是什麼秘密,他們除了開公司、投資入股,也投資信託理財。中植系資本版圖中也有文娛板塊,例如中南文化、芒果TV、博納影業等,可以觸及大批影視娛樂圈人物。

2013年中植資本以1.9億元認購大唐輝煌2384萬股股份。大唐輝煌100%股權委身中南重工的價格為10億元。在這場重組中,中植資本、北京嘉誠均獲利不菲。而大唐輝煌主要從事電視劇製作,股東包括唐國強、陳建斌等知名演員。

2015年4月,中南文化的前身中南重工又宣布以2.6億元的價格收購千易志誠100%股權。這筆交易同樣是「中南重工收購、中植資本賺錢」。此前的2014年8月中南重工與中植資本、中南重工共同成立的中南文化基金以5400萬元增資千易志誠,獲得了其30%的股權。以中南重工的收購價格測算,中南文化基金獲利超4成。千易志誠擁有蔣雯麗、孫儷、劉燁、黃軒等藝人。

2016年,中南文化的上市公司收購北京新華先鋒文化100%股權,該公司擁有嚴歌苓、天下霸唱、梁曉聲等作家。中南文化後來還投資設立了中南影業,其是徐崢等主演《我不是藥神》的出品方之一。

2018年到2019年期間中南文化巨虧幾十億元。2019年,中南集團將其持有的股權對應的表決權、提名權等授予中植系,解直錕成為實控人。

2020年5月,江陰國資得到中南文化24.5%股份,取代中植系成為公司新的實控人。

2021年12月,中植集團創始人解直錕的治喪委員會通知中出現不少中國知名影視界人士,除瞭解直錕妻子、大陸知名歌星毛阿敏外,還包括導演陳凱歌、演員陳紅、博納影業集團創始人於冬等。

鳳凰網「風財訊」8月在一篇題為<比恆大還炸裂的雷?萬億民企連爆16家上市公司,15萬富人『一夜返貧』>的文章中指出,「中植系」資本版圖中最核心的金融投資平臺中融信託,暫停兌付的部分涉及15萬名高淨值投資人,債權權益約合2300億元,另有一說是6072億元。

據瞭解,中植集團龐大的資本體系錯綜複雜,一共控股和參股的公司共有2929家。資料顯示,恆大、融創、陽光100、世貿等中國房企,都曾向中植借過錢。中植集團宣稱管理資產規模近兆人民幣、旗下員工1萬多名,參與數十家上市公司。原掌門人解直錕2021年底意外死亡,終年61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