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打破正國級去世年齡記錄 分析:疑點重重(組圖)

發表:2023-10-27 15: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3月5日,在中國北京大會堂舉行的全國人代會開幕式上,李克強在發言後深鞠躬。(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2022年3月5日,在中國北京大會堂舉行的全國人代會開幕式上,李克強在發言後深鞠躬。(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0月27日凌晨,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卸任7個月後突然去世。官方媒體報導稱其因心臟病突發,李克強打破正國級去世的年齡記錄。外界質疑死因不單純,有網友留言「68歲,正國級幹部,每年健康檢查,能突然死於心臟病?」

10月27日上午8點06分,中共央視新聞稱,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在上海休息期間,於26日突發心臟病,27日0時10分去世,終年68歲。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上海醫療界人士薛寧說,李克強身體狀況良好,喜歡游泳,他到上海後,被安排入住東郊賓館,但在游泳時突發心臟病:「昨天到,說是傍晚在東郊賓館游泳時突發心臟病。」

前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在X媒體發文表示,網上傳說李克強在上海住張江東郊賓館。上海中山醫院心血管病搶救治療水平全國前三名。從東郊賓館開車到中山醫院地圖顯示有三條線路,最遠的30分鐘到達,最近的23分鐘到達醫院。急性心肌梗死黃金搶救時間是在120分鐘內,中山醫院搶救成功率是96%。問:李克強是被送到哪裡搶救的?!

海外時評人蔡慎坤在社交媒體撰文分析,李克強突發心梗猝死,讓人聯想到當年的胡耀邦之死,以中國現有的醫療保健水平,突發心梗完全可以控制,按照正國級的醫療保健待遇,常委身邊時刻都會配備專職的醫師以及生活秘書和警衛,就算心梗也會馬上口服急救藥物,即使是在北京之外的任何地方,心梗也比腦梗更容易控制。

時評人文昭在社媒上發文,「李克強此時的離世不能算很正常。中共高層正處於動盪中,軍隊高層多人被清洗;李尚福和秦剛被罷免;許家印被抓傳供出多名高官。李克強此時死去,不論當局願意否,都將引起死因的各種猜測和傳聞。 當總理十年壓力山大心臟病不發,退休7個月以後發作,聽起來也不太合理。」

網友「黑夜燭光」表示,我相信中央領導人保健制度,這個從建國初就建立的體系,目前能保證領導人平均壽命在85歲以上。從歷任領導人病故來看,基本上坊間傳聞很久,經充分準備才發喪。最近的如江澤民。而此次消息突如其來,十分蹊蹺。李克強不久前剛去過敦煌遊歷,看起來身體健朗,心情也不錯,突發疾病病故的可能性較低。

 

有網友稱「直接整死的,何須暗殺」、「像他這種等級基本上都是活八九十歲一百歲。那麼好的醫療條件,腳趾頭想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李克強的醫療配置加上他這個年齡,說心臟病我可能勉強信,但你非要說他心臟病突發奪命,這完全是侮辱觀眾的邏輯,中央元老的醫療團隊主打的就是預防這種病」。

「堂堂一個國家總理,被心臟病死亡,這不是真實的,它是被習近平勢力弄死的,不會錯的。」

「中共在眾目睽睽下把胡錦濤拖出去都敢宣稱是其自願離開,李克強突然心臟病去世令人生疑」。

也有網友質疑道,「27號凌晨0點10分死的,早上8點央視就通告全國了,8個小時,政治局開會時間都不夠,這件事太蹊蹺了,好像有人安排好等著李克強去世一樣。」

大紀元評論員鐘原對大紀元分析,李克強為什麼要去上海休息?若天冷了去南方,深圳、廣州、海南應該更好。若去上海治病,難道北京醫院不行?此事可能有不敢見光的內情。

鐘原認為,李克強死因蹊蹺,而且中共公布其死亡通知如此迅速也很蹊蹺,因為一般不會如此迅速。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分析,李克強之死,存在不合理的地方,常委們身邊都會配備專門的醫師、警衛,就算心臟病也會馬上給藥。上海醫院的醫療水平又是全國最高的。李克強的突然死亡顯然存在不合理的地方。

李克強離奇死亡,民間開始自發紀念遭官方屏蔽。有網友透露,現在QQ空間裡面發讚美李克強的話都發不出來,我說「李克強總理是真正把經濟發展放在首位的」然後秒被刪。

在中共喉舌新華網上,習近平的新聞仍佔據頭條。李克強去世的消息,被壓在次要位置。

截止北京時間27日上午10點,新華網的頭條文章仍然為一條舊聞:「第一觀察丨習近平主席會見美國加州州長,談到這三個關鍵詞」。

10月27日上午8點06分,央視新聞客戶端發出李克強的死訊,但是在中共喉舌新華網上,習近平的新聞仍佔據頭條。李克強去世的消息,被壓在次要位置。(網頁截圖)
10月27日上午8點06分,央視新聞客戶端發出李克強的死訊,但是在中共喉舌新華網上,習近平的新聞仍佔據頭條。李克強去世的消息,被壓在次要位置。(網頁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