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伴行星預言:王氣能量與王者誕生(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3-10-26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p3396944a726402086-ss.jpg
1945年、1954年、1962年發生了日食伴行星在三度以內的天象,三星匯聚王氣能量分別為0.4、2、0.3,近幾屆美中俄三國首腦都是在日食伴星前後三年內誕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本文首次發現日食伴行星的角度越小,三星匯聚的王氣能量越高,對應在該天象前後三年內有王者誕生,並且王者在位時間越長或建功立業越大。秦始皇與漢高祖的出生年份只相差三年,隋煬帝與唐高祖的出生年份也只相差三年,其出生前後都有日食伴星天象。近幾屆美中俄三大國政府首腦以及救世聖人轉輪聖王都是在日食伴星前後三年內出生的,普京與習近平打破慣例執政時間超長也是跟日食伴星天象王氣能量較高相關。

一個人的出生前後有一個與其命運相關的日食稱為出生日食。大國政府首腦的出生前後通常三年內往往有日食伴行星的天象,預示王者誕生。

美國總統約8年一換,中共首腦約10年一換,俄羅斯總統約12年一換,美中俄三大國的政府首腦出生年份按理應該是均勻分布的,但事實上卻是聚集在1945年、1954年、1962年附近。

為什麼這些王者出生年份都是聚集的,而不是均勻分布呢?為什麼出生年份在1954年日食伴星附近的普京與習近平的執政時間都打破慣例而超長呢?

日食伴行星(金木水火土五行之一)是比較罕見的天象,此時太陽(天)、月亮(地)、行星(人)三星匯聚了高能量,在此前後出生的容易獲得王氣能量從而誕生貫通天地人三才的「王」。

秦始皇與漢高祖劉邦雖然分別是開創秦朝和漢朝兩個朝代的王者,但他們的出生年份公元前259年、公元前256年卻只相差三年,其出生前後有日食伴星天象——公元前259年5月24日日食伴水星匯聚角度1.5度。

隋煬帝楊廣與唐高祖李淵也是兩個朝代的王者,他們的出生年份569年、566年卻也只相差三年,李淵甚至比楊廣還大三歲,其出生前後也有日食伴星天象——567年7月22日日食伴水星匯聚角度4度。

日食伴行星三星匯聚,匯聚角度越小,王氣能量越大,王氣能量可用匯聚角度的倒數來表示。

秦始皇與劉邦合起來的王氣能量為1/1.5=0.7,三星匯聚的秦初漢初王氣能量相當強大。楊廣與李淵合起來的王氣能量為1/4=0.3,三星匯聚的隋末唐初王氣能量一般(到轉輪聖王前世李世民出生時王氣能量為1超強)。通常王者的王氣能量在0與1之間,只有當轉輪聖王的歷代轉世時王氣能量達到1以上甚至為最大值2。

鑒古知今,近幾十年美中俄三大國的政府首腦的出生時間及執政時間長短也可以用日食伴行星的王氣能量來解釋。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p3396942a999056170-ss.jpg
1945年7月9日,日全食伴土星在2.5度內匯聚王氣,預示有王者(大國首腦)誕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45年7月9日,日全食伴土星在2.5度內匯聚,匯聚王氣能量=1/2.5=0.4,王氣能量比較強大,在此前後三年內將有王者(大國首腦)出生。

果然拜登與胡錦濤都是該天象三年前的1942年出生的,小布希、克林頓、川普都是該天象一年後的1946年出生的。5位首腦的在位時間都不超過8年。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p3396943a329359514-ss.jpg
1954年6月30日,日全食掩木星在0.5度內匯聚王氣,預示有救世聖人與大國首腦誕生(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54年6月30日,日全食掩木星在0.5度內匯聚,匯聚王氣能量=1/0.5=2。日全食掩木星是日食伴行星的特例,因為太陽及月亮的視角度就是0.5度,並且木星同時被太陽與月亮掩蓋了,三星匯聚達到歷史上的最小角度0.5度,此時匯聚王氣能量達到歷史上的最強大值2,在此前後三年內將有聖王出生與普通王者出生。

1954年日食掩木星是幾千年甚至幾萬年都難一遇的罕見天象,對應了救世聖人的出生日食。果然該天象三年前的1951年救世聖人轉輪聖王出生,轉輪聖王吸收了最大的王氣能量用來傳出救世大法濟世度人,詳見「日食掩木星預言:救世聖人誕生於1951年木兔年」。

普京是該天象兩年前的1952年出生的,也獲得較大的王氣能量,普京打破了俄羅斯慣例、通過修憲已經執政快20年了。習近平是該天象一年前的1953年出生的,也獲得了較大的王氣能量,習近平打破了中共慣例、通過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限製成功三連任,執政快11年了。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0-2/p3396941a66319657-ss.jpg
1962年2月5日,日全食伴金星在3度內匯聚王氣(水星木星也在附近),預示有王者(大國首腦)誕生,剛好發生在代表中共命運的五星連珠天象期間(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1962年2月5日,日全食伴金星在3度內匯聚王氣(加上附近水星木星為5度),匯聚能量=1/3=0.3,三星匯聚的王氣能量一般,在此前後三年內將有王者出生。

果然歐巴馬是該天象一年前的1961年出生的,當了8年美國總統。梅德韋傑夫是該天象三年後的1965年出生的,當了4年俄羅斯總統。

1962年2月5日日食伴金星剛好發生在代表中共命運的五星連珠天象期間,詳見「五星連珠預言4:民國共和與2026中共滅亡」。各種預言也揭示中共可能在2025年(巳蛇年)、2026年(午馬年)前後滅亡:劉伯溫碑記預言「關過天番龍蛇年」、《黃櫱禪師詩》「剛到金蛇運已終」、劉培中預言「龍頭蛇尾惡魔休,白馬歡慶乾坤定」、《格庵遺錄》預言「辰巳聖人出,午未樂堂堂」。

中共江澤民曾慶紅邪惡集團從1999年7月起殘酷迫害救世聖人未來佛彌勒傳出的大法正道,注定了「天滅中共」是不可更改的歷史大勢,只是在「天滅中共」之前其中的每個人還有選擇正邪、三退保命的機會。2022年虎年屬虎的江澤民已經死了,江曾邪惡集團還剩下暗殺大王曾慶紅逍遙法外。推背圖第四十三像「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不盡不可說」,雙關語預言揭示了未來的道路是可以選擇的,積德行善、同化大法可以逆轉未來。黑兔可能指2023年兔年,也可能指屬兔的黑心曾慶紅。青龍穴可能指2024年龍年,也可能指不同於中共大紅龍撒旦的青龍新王權。

習近平作為中共大紅龍最後一位領導人——推背圖第四十六像預言的白頭翁,儘管其出生時獲得了日食掩木星天象的部分王氣能量而成功三連任,但也不能有恃無恐,上天隨時可以收走逆天而行者的福份。「有一軍人身帶弓,隻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習近平如果選擇一條保黨之路與中共大紅龍撒旦的無底坑命運捆綁在一起,在中共內憂外患之際還要發動台海戰爭,這時白頭翁習近平的結局可能就是被軍人政變,暗殺大王黑兔曾慶紅將在幕後掌控青龍穴王權。習近平還可以選擇另外一條滅共之路與中共幽靈撒旦分道揚鑣,習近平作為軍委主席也是身帶弓(掌握軍權)的軍人,他如果反過來抓捕了曾慶紅,讓江曾集團的罪惡曝光於天下取得民心,習近平將遠離中共大紅龍從而掌控青龍穴的新王權。當年俄共領導人葉利欽就是退出蘇共後大獲民心繼續成為俄羅斯聯邦的首任總統。

日食伴行星的天象比通常的一年兩次日食更罕見,日食伴星能夠匯聚王氣能量,對應在該天象前後三年內有王者誕生。日食伴星角度越小,三星匯聚的王氣能量越高,通常王者在位時間越長或者成就的功名越大。近幾屆美中俄三大國政府首腦以及救世聖人轉輪聖王都是在1945年、1954年、1962年三次日食伴星的前後三年內出生的。幾千年一遇的天象1954年日食掩木星三星匯聚角度最小,預示著救世聖人未來佛彌勒於1951年木兔年誕生並獲得最大的王氣能量傳出救世大法濟世度人,1952年出生的普京與1953年出生的習近平也獲得了較大的王氣能量,其執政時間都打破慣例而超長。白頭翁習近平是有兩條路可以選擇的,選擇保黨逆天而行可能會被政變,選擇滅共順天而行將名垂青史。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