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歲的人成批離世?傳中國農村「特別多」(圖)

發表:2023-09-02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0多歲人死亡特別多
今年1月13日上海一家醫院中庭躺滿武漢肺炎病毒患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9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新冠(COVID-19)病毒疫情目前仍很嚴重,但因疫死亡人數一直是謎。近日網傳,中國農村50多歲的人離世的「特別多」,河北、河南、江西、江蘇、山東等地網民都有反饋,有江蘇網民說,「活到七十都鳳毛麟角」。

推特(X)帳戶「新民」8月30日發推文稱,最近中國農村有種怪現象,50多歲的人去世的特別多,不知怎麼回事,聊天內容中有人問了一句「打疫苗了嗎?」這才是重點。視頻中有聊天記錄,顯示地點疑似河北邢臺市大油召三村的人說,「最近我們這五十多歲就走的人特別多,不知怎麼了?」

有河南網友說,「我們村都快成寡婦村了。五六十歲的男人死了好多,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也53歲了,感覺頭總是暈暈的,也不知道哪一天也會走」、「我們60後這一代人特別窮、特別累、特別難,上有老下有小,現在是人累、心累,壓力大」。

有江西網友說,「今年上半年死了好多男的」、「病症患者特別多,是什麼情況導致這樣的?」、「我也47歲了,玩命的在北京開滴滴,6點到晚上11點(掙)700元左右。底層人的辛酸誰懂,還能撐多久」。

有江蘇網民說,「我們村也是,活到七十都鳳毛麟角」。有甘肅網民說,「大多數死的都是男人!」有北京網友悲觀地說,「氣死的,累死的,冤枉死的,絕望死的,怎麼樣的都有」、「有時候想想啊,走了是去享福去了」。

有山東網友說,「我們這裡也特別多」、「我剛過50歲,腦梗、血栓、高血糖、高血脂,突然撲面而來」、「壓力最大的60、70後,上有老下有小」。有廣東網民說,「五十多歲的人太累了,根本也不怕死」。有網友質疑疫苗致死「打過疫苗了嗎?」

長久以來,中國新冠(COVID-19)疫情真實情況備受外界質疑,致死人數至今是謎。據路透社近日報導,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中國去年12月後的短短兩個月內超額死亡人數高達187萬。但中國疫情真實情況恐比這更為嚴重。

《紐約時報》報導指,去年12月8日中國鬆綁新疫情政策後訃告開始越來越多,死亡人數幾週內猛增,2個月內就有40名學者去世。而中國工程院和中國科學院公布的訃告中,除了「因病逝世」,訃告沒有具體說明學者們死因,也沒有回答更具體的問題。但去年年底訃告激增恰逢新冠病毒在全國迅速傳播期。

外界已關注到,自去年中國疫情政策鬆綁以後,尤其進入2023年以來,中國官方公告的訃聞明顯增多,有時同日訃聞超過20起。但除了學者密集死亡不寫死因外,很多青壯年警察密集死亡也不報死因。近期具有警方背景的微博認證帳號「金盾豐碑」發布了21天內10名青壯年警察近期接連病逝的消息,其中8人為中共黨員,其中年齡最大的53歲最小的僅23歲,但他們具體死因卻隻字不提。

河南、浙江兩地火化遺體數據暴增。去年中國當局突然放開管控,旋即疫情席捲全國,各地醫院和殯儀館爆滿,屍體遍地,被民間稱為「死亡潮」來臨。最近網傳的河南省長垣市民政局7月11日發布的「2023年上半年年中工作總結」中「泄漏了國家機密」,長垣市2023年1-6月火化遺體較去年同期增長達78.3%。而浙江省民政廳公布的2023年一季度火化遺體數同比也增長72.7%。

這場瘟疫已導致眾多中國民眾不幸喪命,更不幸的是,新冠(COVID-19)疫情目前因新變異毒株EG.5的流行仍在加劇,「二陽」「三陽」的喊聲不絕於網,由於中共隱瞞疫情真相,民眾即使染疫而死可能「連個數字都不算」。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早在今年初就明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李洪志大師的明示,中共政府始終保持沉默,不敢做出正面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