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文章:紐約市將繼續提供戶外餐飲服務(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8-21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長亞當斯圖片來源:市新聞辦公室

紐約市長亞當斯  (圖片來源:市新聞辦公室)

【看中國2023年8月21日訊】上週,我們正式宣布:戶外餐飲將繼續存在。紐約市民渴望一個更清潔、更安全、更健康的戶外用餐計畫。我們簽署了一項新法案,將戶外用餐推廣到紐約市的所有五個區,為紐約市民帶來了福音。

我們的新戶外餐飲計畫"Dining Out NYC"將成為全美最大的戶外餐飲計畫,並將影響紐約市未來的街道。它將幫助我們的小企業蓬勃發展,讓遊客和居民都在我們的社區消費,並為工薪階層的紐約人提供良好的工作機會。

在大流行之前,戶外用餐在很大程度上僅限於曼哈頓,而且只能在人行道上進行。除此之外,市政府還向餐館老闆收取數千美元的費用,其中許多是小企業主。大流行開始後,戶外用餐的範圍暫時擴大到了全市的每個區,並包括了道路空間的使用。

這一擴展取得了巨大成功。戶外用餐讓我們世界聞名的餐廳在大流行病期間依然保持活力,毫無疑問,戶外用餐幫助恢復了10萬個工作崗位,同時也讓我們的社區充滿活力。通過"紐約市戶外就餐",我們將戶外餐飲的精華髮揚光大,將糟粕扔進垃圾桶。現在,紐約人不必離開城市就能享受到美味的戶外餐飲;他們將能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享受紐約市所有餐廳提供的美食。

我希望紐約市民知道:我們聽到了你們對戶外用餐的擔憂。廢棄的餐飲棚招來老鼠,有損城市美觀。因此,在去年,我們拆除了430多個廢棄的惡劣棚屋,我甚至還拿著大錘幫助拆除了一個。"紐約市戶外就餐"(Dining Out NYC)將制定具體的清潔準則,並允許在一年中最溫暖的八個月裡在道路上用餐,這將使我們能夠保持街道清潔、消滅老鼠,並在冬季拆除棚屋時繼續清除廢棄棚屋。

我們就是這樣做好戶外餐飲的。這就是我們為紐約工人階級創造就業機會的方式。這就是我們與小企業站在一起的方式。我們的政府致力於與每一家餐廳合作,為他們提供利用該計畫所需的支持。

就像廚房裡的團隊要齊心協力才能做出美味佳餚一樣,歷史性的變革也需要我們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要感謝所有促成這項計畫的餐館老闆、員工、食客和社區。

我期待著不久後能在紐約街頭與你們共進晚餐。祝您用餐愉快!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