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專欄)紐約市長:新領導層維護紐約市安全(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7-27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維護紐約市安全
紐約市長亞當斯 (紐約市府新聞辦提供)

【看中國2023年7月27日訊】作為紐約市長,我知道公共安全對我們的城市有多麼重要,以及正確的領導對於實現這一目標有多麼重要。在過去18個月裡,本屆政府在減少重大犯罪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上週我任命了紐約警察局的新領導團隊,該團隊將繼續改善整個城市的安全,並使紐約成為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

這支新團隊不僅創造了新聞,而且還創造了歷史。警察局長愛德華.卡班是我們城市歷史上第一位西班牙裔警察局長,為這一角色帶來了數十年的經驗和領導能力。我們即將上任的第一副專員塔尼亞.金塞拉(Tania Kinsella)是第一位擔任此職務的有色人種女性。我們新任的情報和反恐副專員麗貝卡.韋納(Rebecca Weiner)也是第一位擔任該職位的女性。

當我回顧自己擔任這座偉大城市市長的時光時,任命愛德華.卡班為新任警察局長可能對我來說是最重要和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之一。艾迪是藍領階層。他是一名工作的紐約人。他的故事是紐約市的故事。當我擔任交通警察時,他的父親是一名交通警察。作為交通警察西班牙裔協會的負責人,埃迪的父親每天都在為多元化而奮鬥,以提高紐約警察局的隊伍和檔案。現在他的兒子是警察局長。

這些是紐約警察局的新面孔。他們來自移民家庭,有西班牙裔、黑人和女性。這是一個看起來像他們所服務人的紐約警察局。他們都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資歷和成功的履歷,並將以警察局長休厄爾開始的歷史性工作為基礎。

當我們2022年1月上任時,我們的城市正處於崩潰的邊緣。在休厄爾專員的領導下,我們取得了重大進展,扭轉了最暴力犯罪的局勢。槍擊事件有所減少。謀殺案減少了。總體犯罪率下降。自上任以來,我們已在街道上繳獲了10,000多把槍,擾亂了鋼鐵管道。仇恨犯罪有所減少。我們的地鐵也變得越來越安全。

我們已經恢復了疫情前99.9%的私營部門工作崗位,遊客們擠滿了我們的百老匯劇院,並在五個行政區花錢。這是進步。很明顯,紐約市不會回來,我們回來了。但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新的領導團隊將繼續減少犯罪、減少交通犯罪、減少汽車盜竊,並加強紐約警察局對零售盜竊等生活質量問題的關注。他們是紐約最優秀的人,瞭解安全和正義的重要性。它們反映了我們作為一座城市的身份。多樣且充滿激情。對於我們的城市來說,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時刻。該團隊目前擁有合適的領導者。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