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關愛項目與亞美聯共同推進保健項目(圖)

作者:Julie & Martin 發表:2023-07-13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起:亞裔美國人聯合會執行董事 Jo-Ann Yoo、NYC Care 執行董事 Jonathan Jiménez 和人民組織理事會首席執行官 Mohammad Razvi 拿著放大的 NYC Care 會員卡樣本合影。

左起:亞裔美國人聯合會執行董事 Jo-Ann Yoo、NYC Care 執行董事 Jonathan Jiménez 和人民組織理事會首席執行官 Mohammad Razvi

持放大的 NYC Care 會員卡樣本合影。

【看中國2023年7月13日訊】紐約市健康+醫院(NYC Health+Hospitals)的紐約市關愛(NYC Care)醫療保健獲取計畫今天發布了「醫生公共服務公告」視頻系列,該視頻系列是與亞裔美國人聯合會(AAF)共同製作的。這些視頻中,紐約市健康+醫院的醫生直接與紐約人交談,鼓勵註冊、續簽和初級保健預約,以繼續推動項目的更多參與。該系列節目的主角包括來自紐約市健康+醫院的紐約市關愛項目執行主任兼家庭醫生、紐約市關愛周納森Jonathan Jiménez(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來自紐約市健康+醫院和南布魯克林(NYC Health+Hospitals/South Brooklyn Health)的麥考爾(Michelle V.Soto)醫學博士、黃華君(Huajun Huang醫學博士)、和哈里達(Khaleda K.Islam)醫學博士。

視頻中的許多人都經歷過紐約人日常所面臨的醫療保健障礙,而且這些醫生都被認為市值得信賴的、並起到社區使者的作用。這些視頻以英語、西班牙語、普通話和孟加拉語錄製,並配有13種語言的字幕。這些視頻將在全市營銷活動中展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並直接發送給紐約市關愛會員。

紐約市關愛執行董事周納森(Jonathan Jiménez)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說:「隨著‘醫生公共服務公告’視頻系列紐約市關愛的發布,我們希望鼓勵更多的紐約人獲得他們有權從紐約市關愛計畫眾獲得關鍵初級和預防性護理服務。這些視頻可在13種語言和像我這樣的醫生的特色,他們親眼目睹了獲得護理對個人及其整個社區產生的變革性影響,我感謝亞裔美國人聯合會與我們合作開發這個系列,並感謝我們的社區合作夥伴、市機構工作人員和志願者幫助我們在全市啟動‘醫療保健行動週末’。」

亞裔美國人聯合會執行董事余舟安(Jo-Ann Yoo)表示:「亞裔美國人聯合會很高興能與紐約市關愛(NYC Care)合作製作‘醫生公共服務公告’視頻系列,以確保所有紐約人都能獲得初級和專科護理。該視頻系列中的醫生傳達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即醫療保健是紐約市的一項人權,獲得紐約市關愛不會影響個人的移民身份。我敦促所有紐約人在我們工作時廣泛分享這些視頻,為所有人建設一個更健康的城市。」

紐約市關愛將於7月14日星期五至7月16日星期日在皇后區、布魯克林和史坦頓島啟動「醫療保健行動週末」,並獲得了紐約大都會韓國社區服務項目(KCS)的支持、紐約市健康+醫生合作夥伴將與社區組織者、紐約市關愛工作人員和(NYC Health+Hospitals)志願者合作,向紐約人開展宣傳活動,接觸到他們生活和工作的地方。這些網站包括:

*斯塔滕島裡士滿港

*皇后區法拉盛

*牙買加,皇后區

*布魯克林布希維克

*布魯克林日落公園

*布魯克林科尼島紐約市關愛

紐約市關愛項目要求紐約人分享社交媒體工具包中的視頻:,鼓勵所有有資格參加該計畫的人,更新他們的計畫會員資格,或安排初級保健預約。這些努力旨在繼續保持紐約市護理會員的高水平參與,最近召開的媒體圓桌會議強調了這一點。並在一項研究中提交給年度研究會議,標題為「吸引新的初級保健患者,未參保患者可以使用城市安全網系統」。紐約市關愛因力求醫療保健公平而榮獲泰森獎,由聯合委員會和Kaiser Permanente頒發,因其多管齊下的公眾意識和外展戰略而獲得認可,為超過100,000名紐約人提供了醫療保健服務。

市長移民事務辦公室專員曼努埃爾.卡斯特羅說:「語言訪問是確保移民社區與城市服務建立聯繫的關鍵。我很高興看到這個多語言視頻系列的開發,通過將紐約移民與紐約市護理計畫聯繫起來,解決他們面臨的醫療保健不平等問題,通過與城市機構、社區合作夥伴以及全市紐約人合作,我們可以鼓勵所有紐約人,無論其移民身份如何,都能獲得他們應得的護理,從而繼續建立信任。我鼓勵所有人分享播放視頻並鼓勵朋友和鄰居訪問以瞭解有關該計畫的更多信息。」

人民組織委員會首席執行官穆罕默德.拉茲維說:「在人民組織委員會,我們堅信每個紐約人,無論其移民身份或社會經濟階層如何,都應該普遍和公平地獲得醫療保健,COPO是NYC Care值得驕傲的合作夥伴和支持者。COPO是NYC Care的直接註冊網站,並配備了健康保險導航員,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並回答他們可能遇到的任何問題。我們的大多數客戶都沒有證件,「NYC Care「一直是一個很棒的計畫,因為它允許無證客戶獲得負擔得起的醫療保健。NYC Care還幫助我們的合格客戶能夠通過他們的食品計畫購買日用品。」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