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天安門廣場臭氣熏天?有人看升旗拉泡屎(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7-01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 臭氣熏天
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現場有人就地拉泡屎,廣場臭氣熏天。(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網傳,「七一中共建黨102週年前日清晨,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升旗儀式現場,有觀看者就地大便,因現場人員眾多被踩的到處都是,弄得「廣場臭氣熏天」。對此有網民直言,「恐為不祥之兆!」大批網民希望中共「早點死別害人。」

7月1日有網傳消息顯示,一位分享天安門升旗儀式的網友發帖稱,清晨4點左右,在天安門廣場有人因為內急,在觀看升旗儀式現場大便,便後人溜走了,因為現場人太多,一泡大便被踩的到處都是,「廣場臭氣熏天」,環衛工人清理10多分鐘才清理乾淨。

上述消息引來大批網民嘲諷,「圍觀升旗成了圍觀大便,好一個有味道的升旗儀式!」「讓周圍的粉紅們都沾沾愛國肥料,踩上的都是有福之人。」「沒準是特意攢了一天的呢。」「拉了這麼一大堆,看來對黨國真是情深意重啊!」「這叫什麼?太歲頭上拉稀嗎?」「國家尊嚴和大便不容踐踏。」

「恐為不祥之兆!」「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奏響,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激動的難以自持,來不及通商寬衣,一股暖流噴薄而出,欲罷不能,痛快淋漓。」「看來是拉屎的地方!」「用中國人的方式去抗爭,我淚目。」「這份量挺足,看起來夠愛國。」「這地方比屎髒多了好吧!」「這個和升旗很配。」

中共所謂的「七一」這個生日竟然也造假。據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為自由亞洲電臺撰文指出,中共又要紀念其生日,「可這個生日原來是個假貨,就像收養的流浪子搞不清自己的生日,就編造一個歷史一樣,弄假成真了」。

儘管中共黨媒為所謂「七一」這個生日渲染氣氛造勢,歌功頌德,但民間反應卻大相逕庭。7月1日有網民發推文提出問題,中共102歲了你想對「中共邪黨」說點啥?引髮網民紛紛留言,大批網民盼望中共早日嚥氣。

有網友希望中共快快死亡,「明天立刻解體,不要害人了好嗎?」「趕緊去找祖師爺馬克思去吧!」「壽多則辱!」「還能熬過幾天?」「壽終正寢吧,趕緊的!」「生日快樂。早蹬極樂!」「熬不住了快點吧。」「希望明年這時候可以慶祝一歲冥誕。」「活那麼久幹嘛,早點死別害人。」

有網民恨恨地說,「共產黨萬碎萬萬碎!」「ICU在搶救中!」「都100多了,差不多了,死了絕對的喜喪!」「該拔管拔管,該停藥停藥,腎上腺素管得了一時,心臟驟停也是分分鐘的事,順應自然!」「清算的時候要到了!」「禍害百年,罪惡滔天!」

也有網民評論說,「中共不滅,世界永無寧日,它是最大的麻煩製造者。」「總有一天,中共要等來淒慘無比的結局,任何事物都無法逃出因果輪迴,而中共親手種下的惡因太多太深。」「希望早日能蓋棺定論,CCP成為人類最黑暗的一頁翻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