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環衛部門為商業走廊提供清潔服務(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7-01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市環衛部門為商業走廊提供清潔服務

市環衛部門為商業走廊提供清潔服務(示意圖:Pixabay Free Use)

【看中國2023年7月1日訊】6曰30日,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紐約市衛生局(DSNY)和衛生基金會(DSNY的官方非營利組織)宣布了一項新的重大慈善事業,重點是清潔全市人流量大的商業走廊。

今天發布的這項被稱為「清潔城市聯盟」的新舉措將從布魯克林的諾斯特蘭德大道(Nostrand Avenue)開始,經過默特爾大道(Myrtle Avenue)到東部公園大道(Eastern Parkway),以及尤蒂卡大道(Utica Avenue),從富爾頓街(Fulton Street)到東紐約大道(East New York Avenue),將為一些最繁忙的地區提供人行道清潔服務

沒有清潔業務的改善區(BID)前來幫助組織所有五個行政區的清潔工作人員進行這些街區的清潔工作。這些街區的業主對其房產前的人行道以及距街道18英吋的地方的清潔負有法律責任。

在許多社區,由企業付費形成企業改善區(BID),然後與外部團體簽訂人行道清潔合同,從而顯著改善人行道清潔度和行人體驗。「清潔城市聯盟」將把慈善事業和私營部門聚集在一起,首先為Crown Heights和Bed-Stuy(一個沒有改善區的社區)部分地區的人行道提供服務,然後擴展到其他沒有改善區(BID)的繁忙商業走廊。「清潔城市聯盟」也將成為就業機會的來源,在全市範圍內進行本地招聘。

「清潔城市聯盟」旨在成為一個可複製的模式,將在一段時間內為特定社區提供人行道清潔和垃圾清除服務,在此期間,衛生基金會和 DSNY 將與當地利益相關者密切合作,以確保社區繼續保持清潔。

「清潔城市聯盟」的成立是紐約市大規模清潔改革的一部分,其中包括:

全街道清掃和備用側停車的回歸;

史上最高水平的垃圾籃服務;

簡化職責,以確保長期被忽視的區域(如隔離帶、階梯街道和綠道)得到清潔;

一項通用的路邊堆肥計畫將在未來一年半內推出,該計畫將清除垃圾袋中的老鼠食物;

該市15年來首次開展反亂扔垃圾宣傳活動; 和

針對非法傾倒行為的新執法措施,包括 4,000 美元的傳票和扣押車輛。

希望支持「清潔城市聯盟」工作的紐約人可以在衛生基金會的網站上做出貢獻。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