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瀕死遇見上帝 他看見了「命運之書」(圖)

發表:2023-06-1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書 神聖 神奇 光芒 魔法 579976092
命運之書記載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一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類的生命靈魂的存在、輪迴與善惡,這些難以證實,卻又實在存在的謎團,其實都有一些現象有意無意地證明它的存在。人的生命時而堅強,時而稍縱即逝,當死亡來到面前時,有人能在鬼門關前走回來,許多人在近乎死亡的狀態下,看見靈魂、另一個世界的存在,更有甚者能看見未來的景象。

瀕死時看見命運之書

美國有一名男子波比,他出生時已有視力障礙,在4歲時僅能看見前方30公分範圍內的事物,範圍外的事物則是一片模糊,與生俱來法定盲人的身份,然而他的不幸卻未止步於此。

波比曾經發作一次極為嚴重的氣喘症狀,他感覺自己呼吸時彷彿像是被燒起的刀片割開肺與喉嚨。當時波比被送往醫院急救,卻在病床上停止呼吸,但他的意識並未就此終結,反而感覺到剛剛的痛苦煙消雲散,並且自己出現在一個從未見過的廣闊世界。波比的靈魂前往了另一個世界,那裡充斥著不屬於陽世間的白光,同時「上帝」出現在附近並默默地靠近他,是一種光的存在形式,傳出愛與溫暖的感覺,像是蘊含力量的高塔。上帝對波比說:「對於這次的會面對你造成痛苦,我感到遺憾。我創造宇宙時,立下了規定與限制。」並透露這是他第二次來到這個世界,因此會記得比較多,同時承受更巨大的痛苦,而第一次則是2歲時的瀕死經驗,波比確實對那一次的記憶不太清楚了。

波比與上帝的對話內容頂多只需1、2分鐘的時間,對他而言卻感覺無比漫長。接著他看見自己的人生,感受到愛、喜樂、驕傲與悲傷等感覺,朝向他席捲而來,隨後一道白光出現,當中包含人生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被他稱為「命運之書」,似乎是上帝延伸出的某種存在。波比從命運之書中看見母親過世的畫面,父親則在幾年後跟上母親的步伐,還得知妹妹20多歲遭到性侵而陷入低迷的事情。波比看見自己的著作被人們閱讀,甚至用來讓孩子上課,有數以千計的人在人生中與他互動與受到他的影響。他順利地建立家庭,在128歲那年離開世界,臨終時有兒孫們在床邊陪伴,心中出現:「終於結束了。」的想法。

如實發生的未來

這次神奇的瀕死經驗在波比長大後記錄下來,當時他的母親因為阿茲海默症與失智症的折磨,已經命不久矣,父親則在準備處理母親的後事,並安排自己的安養院,他的妹妹在數年前遭受性侵而懷孕,後來小孩流產了。

波比加入非營利組織「為美國而教」,在14年的教學生涯中在各地四處教書,上萬名兒童曾受到他的教導,他也開始寫書並準備透過約會尋找婚姻伴侶,人生中的一切都正在或如同命運之書中的未來發生著。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