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海軍曾進行追蹤 納韋爾瓦皮湖的巨大水怪(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3-06-02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祕生物 水怪 湖怪 581675738
巴塔哥尼亞的湖泊接連傳出不明生物的目擊事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阿根廷智利原住民傳說中不約而同地出現關於水怪的記載,橫跨兩國的巴塔哥尼亞自1897年起陸續湖泊出現神祕生物的目擊報告,其中納韋爾瓦皮湖的水怪曾被船隻目擊,據說阿根廷海軍一度到此對不明物體進行18天的追蹤行動。

阿根廷海軍曾進行追蹤 納韋爾瓦皮湖的巨大水怪

位於南美洲安第斯山脈以東,科羅拉多河以南的巴塔哥尼亞,它同時跨越了阿根廷與智利,總面積達到1,043,076方公里。巴塔哥尼亞一處海拔765公尺的地方有一座湖泊,人們稱其為「納韋爾瓦皮湖」,湖泊的面積大約為529平方公里,最大深度超過400公尺。這座廣闊深邃的湖泊,長久以來流傳著神祕生物的傳說,相傳這裡生活著一種形似蛇頸龍的水怪,布宜諾斯艾利斯動物園的克萊門特·奧奈依博士表示,她從1897年起陸續收到人們在巴塔哥尼亞地區的許多湖泊,目擊到「奇怪」生物的報告,也許不只有納韋爾瓦皮湖存在不可思議的生物。

有關納韋爾瓦皮湖的神祕生物,人們將牠稱為「納韋爾瓦皮湖水怪」或「納韋利托」,當地人似乎無人不知牠的存在,已經深深刻畫在居民們的記憶中。納韋利托的傳說源頭難以考究,其存在歷史能追溯至美洲被殖民以前的原住民傳說。在當地口耳相傳的故事中,他們將一種肉食性生物稱為「sueiro」,這種怪物會在夜晚現身,身軀的大小堪比一頭母牛,不過會將牛隻作為食物,智利中南部、阿根廷西南部原住民流傳的馬普切神話中,有一種稱為「厄爾庫埃羅」的存在,兩者的傳說形象十分接近,考慮到地域性,或著牠們的源頭是屬於同一種生物。

據記載,有關納韋利托的目擊報告最初發生於1910年。喬治·加勒特是一名在納韋爾瓦皮湖鄰近區域公司上班的男子,他曾結伴同行前往被稱為「Pass Coytrue」的水灣,一行人乘船航行在水面上,當時他人正在船尾,看見水灣中心點的方向出現一個不明生物,目測直徑達到4.5公尺至6公尺之間,距離水面有1.8公尺高,持續觀察幾分鐘後便消失無蹤。後來喬治向鄰居分享這次的經歷後,有些鄰居表示印第安人經常提到曾經遇見水中巨大生物的事蹟,似乎在寧靜的水面下,潛藏著某種龐然大物的存在。事件發生後的12年,喬治的目擊事件才在多倫多環球報上公諸於世。

關於納韋利托還有一些延伸的逸聞,有傳聞表示阿根廷海軍曾在1960年時,來到納韋爾瓦皮湖追蹤一個無法辨識的不明物體,該物體呈現潛艇狀,整個追蹤行動持續了18天,有人認為海軍追蹤的物體也許與納韋利托存在某種關聯。後來調查節目《終極真相》曾經討論納韋利托的傳說,當時有一個論點認為納韋利托的誕生是湖中傾倒核廢料造成的結果。當地報紙《El Cordillerano》曾在2006年4月刊登一則報導,有一名不具名攝影師提供兩張照片,表示是在4月15日上午9點於納韋爾瓦皮湖拍到的納韋利托真面目,並強調不是樹幹或是波浪,為納韋利托的存在再度掀起討論。

責任編輯:水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