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加木非呆非杏也非困 高考狀元都不會(圖)

發表:2023-05-28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腦筋急轉彎:「口加木非呆非杏也非困」高考狀元都不會。
腦筋急轉彎:「口加木非呆非杏也非困」高考狀元都不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腦筋急轉彎

第1個問題:假設你站在鏡子面前,你看到鏡子中的影像可以顛倒左右,但是卻始終不能顛倒上下,這為啥呢?

第2個問題:頭戴花冠鳥中少,身穿錦袍好誇耀,尾巴似扇能收展,尾羽開屏真俊俏。(請打一動物?)

第3個問題:世界上的什麼地方長年冰凍不化,而且完全不受四季變化影響?

第4個問題:一個太監,猜一水果名?這答案讓人懷疑智商啊!

第5個問題:來到屋裏,趕也趕不走,時間一到,不趕就會走。(打一自然現象)

第6個問題:三個孩子吃三個餅要用三分鐘,那九十個孩子吃九十個餅要用多長時間?

第7個問題:家住暗角落,身穿醬色袍,頭戴黑鐵帽,打仗逞英豪。(打一動物)

第8個問題:滿滿一杯啤酒,怎樣才能先喝到杯底的酒?你知道嗎?

第9個問題:口加木,不是呆和杏,也不是困!(猜一字)

第10個問題:314,是一生一世,那1111是什麼?聰明的人5秒答對!

答案

1、謎底:當你照鏡子時,鏡子一直與我們是垂直平行的,在水平方向則是轉了180度大彎。

2、謎底:孔雀。

3、謎底:不斷電的電冰箱。

4、謎底:梅子。

5、謎底:太陽光。

6、謎底:也是三分鐘,同時吃的。

7、謎底:蟋蟀。

8、謎底:用吸管。

9、謎底:束。

10、謎底:獨一無二。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