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官滿口謊言自欺欺人 葫蘆裡賣什麼藥?(圖)

發表:2023-05-12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香港特首李家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圖為香港特首李家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近年特區政府官員開口閉口都是謊言,比如「由亂及治、由治及興,香港是法治社會,市民享有言論自由」等等。於是,有香港網民不解:社會都這樣了,還滿口謊言、自欺欺人,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難道背後有不為人知的動機?

有人嘲諷稱:世人皆知的大話和謊言被一眾港府官員們掛在嘴邊,如誦經般日念夜念,以為念得多,全世界就會如雷貫耳般臣服於其腳下三呼「某公公千歲」。不過事實恰恰相反。盤點主要政府官員,從特首李家超、到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再到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再到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衛等等,均被美國列入制裁名單。在世界面前,他們是被人唾棄的侵犯人權的壞人!

既然如此,有香港網民不解,為何港官還要幫中共站台?不准百姓批評,不准百姓嘲笑,只能讚揚、歌頌,當人是白痴,其實最白痴的是他們自己。事實上,他們自己整蠱自己,落得身敗名裂、遺臭萬年的下場!

有回帖認為,港府官員都是打份工而已,在高官厚祿面前就不要良心了;加上他們的治理能力差,管也管不好,百姓又不服他們,唯有自吹自擂、自彈自唱,把牛皮吹到無限大,就滿足了他們的虛榮心,這就是「中共黨性的自然流露」。

不過有一位網民點到實處,他提醒大家,不要以為港官都是小丑,就輕視了這個極權政府,恐怕背後暗藏陰險目的。畢竟共產黨最厲害的就是玩心理戰術,不怕被你笑,不怕拖得久,只要能達到目的即可。

該網民表示,有學者指出極權政府不停講些無䅲且無人會信服的大話,主要目的不是要人相信,而是要令人感到無力。他們不停地講,你明知白痴,但在嚴刑峻法之下又不能夠大聲指出,不能夠公開反對。被這些謊言疲勞轟炸一輪之後,久而久之大家就會不自覺地認命,放棄嘗試任何對抗行為。甚至都不想向下一代解釋,擔心小朋友在學校不經意地說出真相後,就會被舉報、受牽連。如此一來,極權政府就達到目的——知道真相的人開始沉默,洗腦下一代的目標也勝利在望。

也有網民補充指,極權政府自欺欺人還有其它原因,比如維護虛假形象、維護社會表面穩定,當然最終目的都是維繫極權統治。這也應了李家超經常強調的「說好香港故事」,大家都知道他其實是「說好香港謊言」。此外,近期政府又大搞「你好香港、開心香港」活動,粉飾太平。

不過,該網民指出,政府越是謊言轟炸,香港人越要活在真相之中,千萬不要忘記發生的事情,不要麻木,不要中計。「人與極權的抗爭,就是記憶與遺忘的抗爭。」拒絕遺忘,其實就是進行抗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