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管是土匪?傳扒房毀羊圈豬窩拆歐式民宅(圖)

發表:2023-04-25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農管 扒民房子
福建省福清市江陰鎮大片民房被毀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4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農業綜合行政執法隊伍」所謂的農管一來,農村從此雞犬不寧。網傳,農管以違建房子為由,不僅成片扒倒民房,連豬窩羊圈也被強行推倒,尤其是歐式建築民宅更不倖免。

農管一來 福建一地民房被扒倒一大片

4月24日推特帳戶「為自由而戰-天山劍客」發布視頻稱,4月23日的福建省福清市江陰鎮,看看共匪這週做了什麼事,本來好好的房子,農管上崗後都變成違建房子,整個地方被放倒了一大片。視頻顯示,很大一個村莊,不少房子已經是倒塌狀態,一些樓房的廢墟中可見整塊的樓架,令人驚悚。

有網民回覆說,「農管破壞力驚人」「清查農村宅基地,也許這才是農管上崗的真正目的吧?如果是這樣,那接下來的大戲還沒開場呢。」「這是作死的節奏啊」「就像被俄羅斯轟炸過的烏克蘭」「這樣能搞活經濟了,缺德玩意」「就是一幫土匪」。

漂亮的歐式民宅照樣被拆除

4月25日網友發布視頻稱,4月22日的湖北地區,因為農民的房子是歐式裝飾,被農管強行拆除,這與新疆2015年開始大面積拆除歐式建築一樣,「我家的歐式房檐被拆,門窗被拆門把手被鋸斷」。視頻中,一個大吊車正在毀掉一座高山下的一處二層歐式建築風格的房子。另一個視頻中顯示,一座漂亮的三層高歐式建築別墅正在被拆除中。

有網民回覆道,「華為深圳全是歐式建築,這下有的拆了」「馬克思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也是歐式的,要麼一起拆了」「鐮刀沒割到你、錘子沒有砸到你,不代表鐮刀錘子不存在,因為鐮刀錘子很忙,只是還沒輪到你而已。」

農管不僅扒農民的房還要推倒農民的羊圈豬窩

4月25日推特帳戶「羅翔」發布的視頻顯示,疑似一處較大的農家羊圈,紅磚圍牆已被推倒,有幾支羊在倒塌的廢磚上跑來跑去。另一處隔成小間的牲畜棚正在被推倒。一處多間豬舍,幾個人正在掄錘子砸豬圈房樑支柱,這些人成功摧毀了至少的三間連排豬圈。

有網民評論說,「繼續吧,到了那天人民無法忍受了就揭竿而起,砸了你們!」「好可怕!這是要讓農民更窮、因為富了你們就提要求!社保呀,醫保呀的,再看你們瞎得瑟一下!直接打斷腿」「農管:燒光、殺光、搶光」「文革後緊接著,農革。」

農田裡正在生長期的作物被要求毀掉 種啥農管決定

4月23日推特帳戶「真相傳媒」發布視頻說,看看農管都干了啥:農民水田裡種的生薑農管要給廢了,讓改種水稻。菜園子里長棵樹也要給砍了,「這絕對是官逼民反的節奏!下坡剎車拆了不要,還要踩油門!就問你服不服?」視頻中,現場有大批農管人員,有農民與農管正在爭執,現場混亂。

另一視頻中,農管以保護耕地為由,要「鏟除幾百畝甘蔗」。疑似知情人向律師訴說,自己已經查過了,「甘蔗是可以種在基本農田上的」,尤其是廣西是甘蔗的主要產區,還「特別鼓勵甘蔗種在基本農田上」。

對此,「謠言財經」網友說,「糧食價格太低是農民種糧積極性不多,大量改種經濟作物,這才是耕地不斷下降的原因!現在想要恢復的方法不是保護農民利益,而是‘農管’行政強壓,這真的很黨國!」

需要說明的是,對於以上視頻消息,尚無法獨立核實其內容的真實性、時間和地點。

中共治下的農管惡行不遜色於惡名昭著的城管,農民怨聲載道,敢怒不敢言。對此,旅美中國作家陳破空對自由亞洲電臺說,「讓人聯想到兩千多年前的秦國,商鞅變法,厲行富國強兵,同時管死人民,故意讓人民陷入貧窮、弱小、愚昧,以供統治者任意驅使,充當戰爭炮灰。習近平意在發動台海大戰、甚至不惜與美國決戰,故而急忙忙趕造戰爭體制、製造戰爭氣氛。今日能強種強徵糧食,明日就能強抓強征壯丁。這,大概才是成立、壯大和武裝農管隊的真正目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