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的因果 男子重病因前世作惡所致(圖)

發表:2023-04-2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仰 祈禱 希望 靈魂 心靈 219088705
西方也有許多輪迴轉世的案例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不少都記得前世記憶,他們清楚記得上一世的經歷,是輪迴轉世存在的證明。難以解決的困難與重病,也可能是前世業報的結果,曾有個年輕電工重病纏身,三年無法工作,他在愛德加的幫助下瞭解背後的緣由,也得到改善問題的真正處方。

輪迴轉世的因果 男子重病因前世作惡所致

輪迴轉世、前世今生,不論你是否相信這些存在,在世界上確實有不計其數的人擁有前世的記憶,除了驚訝之餘,當中還出現前世與今生的聯繫,業報福德與緣分。比如曾有個男孩叫薩姆‧泰勒,父親為一歲半的他更換尿布時,薩姆抬頭看著父親說:「我在你這麼大歲數時,換過你的尿布。」同時說出許多祖父的事情。然而年幼的薩姆不太可能知道祖父的事情,因為他是在祖父過世一年半後才出生,但能夠說出許多祖父生前遭遇的點點滴滴,並不是小孩能夠靠想像憑空捏造出來的。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也有個男孩瑞恩‧哈蒙斯從小就記得前世的記憶,經常做惡夢外,還說過自己過去是另一個人。年幼的瑞恩經常對母親說過去在好萊塢的生活,能夠仔細舉出遇過的明星、知名人物,比如麗塔‧海華斯,他曾在母親從圖書館借來關於好萊塢的書籍中指出一張電影劇照上的男子就是自己,後來瑞恩的母親得到研究團隊的幫助,得知男子是一位逝世於1964年的馬蒂‧馬提恩,曾經做過演員與經紀人。

美國知名預言家愛德加·凱西曾經為一名身患重病的年輕人解讀他的前世今生,那是一名34歲的電工,已經整整3年沒辦法工作,全是因為「多發性硬化症」帶來的疾病,讓他陷入絕望的困境中。這名電工的眼睛失明,沒辦法再閱讀與書寫,同時他走路就會跌倒,看了許多家醫院,都被他們診斷為危重病人,絕望逐漸壟罩住他對於未來的希望。「生命會為自己找出路。」在因緣際會下,電工找到愛德加,希望能為自己解讀生命背後的緣由,愛德加當時就說這些狀況都是他前世做過壞事,累積的業力轉變為今生的病症,電工得知後迫切地希望愛德加告訴他解決的辦法,愛德加叮嚀他要從意識與思想中將所有憎恨、埋怨的情感消除,同時給他詳細的醫囑,一年後又收到電工希望再次解讀的請求。

後來從電工的信件中得知,他依照愛德加的醫囑執行,病況得到立即性的改善。4個月以後,他的狀況又有所惡化,不過這是因為他只著重在藥物與理療的執行,並沒有照著愛德加的叮嚀改善意識與思想。後來在第二次解讀後得知電工的狀況有所好轉,未來仍有改善的空間,這些病症的根本是業力所致,人體的調養能夠得到些許的好轉,但心中依然充滿怨恨等負面情緒,自私自利,沒有道德檢視自身的行為,那麼就不能得到真正的改善,必須要在心靈上得到真正的轉變,才能夠有效解決自身難解的疑難雜症。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