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醫師的催眠治療 輪迴存在的證明(圖)

發表:2023-03-2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輪迴 轉世 94088753
凱瑟琳在催眠中看見前幾世的記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布賴恩·萊斯利·魏斯是一名美國精神病學家與催眠治療師,他投身於研究「前世回溯」的研究中,但他卻曾是無神論者,對於輪迴的存在並不相信,直到遇見一名患者的案例,改變了他的觀念。

無神論醫師的催眠治療 輪迴存在的證明

1982年時,有一名病患叫凱瑟琳,她罹患多種恐懼症與憂鬱症,採取的催眠療法,會使病人在催眠狀態中想起遺忘的不愉快經歷,釋放出當時的負面情感,以此將埋藏心中的心結化解,那麼心理疾病就能自然而然地痊癒。應用在凱瑟琳身上時,她確實回想起一些童年的難過經歷,但症狀沒有得到改善,於是魏斯醫師就在下一次治療時改變回溯的時間,要求她回到自己症狀產生的時間,沒想到會出現他意想不到的現象。

根據凱瑟琳的描述,她看見一些白色的台階,它們通向一棟建築,具有柱子的大型白色建築,那裡的前面空曠,沒有門廊,而凱瑟琳則留有一頭金色長髮,正在梳理辮子,身上穿著粗布製成的袍子與一件長裙。隨著魏斯醫師的提問,凱瑟琳又說出更多事情,比如她是個名叫阿朗達的18歲女性,時間點處於公元前1863年,身處於四處貧瘠的地方,雖然有山谷地貌,卻沒有河流,然而這樣的地方居然會被水摧毀,更難想像是自然發生的氣候。

關於前世記憶的生活,凱瑟琳描述了許多當時生活的風貌,後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洪水,無情地將整座村子毀滅。凱瑟琳表示海浪沖倒行經的樹木,襲來的災禍難以躲避,她最後不僅無法拯救自己的孩子,自己也被水勢吞沒,最終失去了生命。至於這次治療是否成功呢?答案是肯定的,凱瑟琳後來感覺到難受的窒息感與哽住感已經消失,讓魏斯博士開始對輪迴轉世的存在變得堅信不疑。

那麼再續前緣這段是否存在呢?其實儘管不是同一種身份、關係,但確實有可能再之後的生命中再次相遇。凱瑟琳身邊的人經出現在夢中,身份與現在截然不同,比如凱瑟琳現在關係密切的侄女正是過去一起不幸淹死的女性。除了這種令人感動的關係外,也有所謂的冤家出現,凱瑟琳現在的男友有著十分彆扭的關係,全是因為男方曾經殺害她。那份情仇怨念變為此生緊密的關係,也是因為這樣,再多的爭吵始終沒有分手。

其中一次的催眠療程中,凱瑟琳聲稱遇見魏斯的父親與夭折兒子,她表示兩人都在他的身邊,接著說出魏斯父親的名字是阿維榮,女兒的名字是祖父取的。從凱瑟琳口中的敘述發現,她明明與他並不熟悉,更別提他的家人了,然而家人的名字、死因、病症情況,居然都離奇地答對,都是僅有極少數幾人知道的祕密,讓輪迴轉世的觀點出現越來越多證據。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