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草根民調出爐 川普遙遙領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3-06 07: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於2023年3月4日在馬里蘭州國家港口的蓋洛德國家度假村和會議中心舉行的年度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 (CPAC) 上發表講話。保守派聚集在為期四天的年度會議上討論共和黨議程。(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
美國前總統川普於2023年3月4日在馬里蘭州國家港口的蓋洛德國家度假村和會議中心舉行的年度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 (CPAC) 上發表講話。保守派聚集在為期四天的年度會議上討論共和黨議程。(圖片來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3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3月4日,在華盛頓郊外舉行的一年一度的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前美國總統川普贏得了草根民調,活動人士也表示,人們體驗了80歲的拜登總統領導下的生活後肯定會更喜歡川普

從事供應鏈管理的66歲的露茲(Rae Luzzi)剛剛退休,她告訴《華盛頓時報》:「我認為很多人都醒悟了……自從拜登上任以來...你怎麼能看著現在的美國總統而驕傲呢?」

儘管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選民們拒絕了一些被川普背書的首選人選,讓民主黨人保住了參議院的微弱多數席位,很多人預期的紅色浪潮也沒有出現,CPAC與會者中的大多數仍然相信川普注定會重返白宮。

在週六的CPAC關於2024共和黨初選的草根民調中,川普以62%輕鬆擊敗其他共和黨人,比第二名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高出42個百分點。

民調結果在川普上臺演講前出爐,川普在隨後的演講中為這一「大勝利」致謝台下觀眾。他還向熱情的人群保證,他不會受制於在他上臺前統治共和黨的「新保守主義者、全球主義者、開放邊界狂熱者和傻瓜」。

「他們無法引導我,他們無法動搖我,他們永遠不會控制我,永遠不會,」他說,「最終,其他任何人都會被恐嚇、收買或撕成碎片,只有我一個人不會退縮,所以我們需要站在一起。……我們必須全速前進。」

來自南達科他州的68歲的希布斯(Charles Hibbs)是一位半退休的木匠,曾經在中學擔任足球教練,他為川普2020年落選鳴不平,「新冠大流行的形成有很多原因,如人口減少和讓他遠離總統職位,因為當他擔任我們的總統時,他在為我們工作,而不是深層政府。」他說。希布斯向記者歷數川普的成就,從任命保守派法官到最高法院推翻了韋德案,從美國大使館遷至耶路撒冷到經濟繁榮等。

來自伊利諾伊州的退休外科護士邁爾斯2016年首次投票給川普,她認為川普受到了不公對待,川普兌現了「讓美國再次偉大」運動做出的競選承諾,如加強邊境安全和促進美國能源獨立。儘管川普在2020年輸掉了大選,但邁爾斯認為,他最有能力帶領美國回到正確軌道。

「川普一直在戰鬥,我喜歡這樣,」邁爾斯說,「我願意為他一路走下去。」

川普更新了競選宣傳新戲,為他的下屆政府推出了一系列大膽計畫,如為年輕父母提供「嬰兒獎金」以「啟動新的嬰兒潮」,為家庭和個人開發垂直起降車輛,以及在聯邦土地上建設10個新的「自由城市」的計畫競賽。

「這些自由城市將重新開放邊境,重新點燃美國人的想像力,並為成千上萬的年輕人和其他人,所有辛勤工作的家庭,提供擁有住房的新機會,圓他們的美國夢。」川普在一段視頻中說。

CPAC上,川普的現任和潛在競爭對手試圖提醒選民共和黨在中期選舉的表現不盡人意,並將其歸咎於川普。 

前國務卿蓬佩奧在CPAC會議上發言時說:「我們不能成為左派,跟隨名人領袖,追隨他們自己的身份政治品牌...那些自尊心脆弱、拒絕承認現實的人。」

川普後來告訴記者,他不認為蓬佩奧的言論是針對自己。「我不認為自己是名人領袖,我認為自己是國家領導人。」

在CPAC的另一場演講中,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和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黑利(Nikki Haley)對此提出了很好的觀點。「如果你厭倦了失敗,請相信新一代,」51歲的黑利說。但她的呼籲似乎沒有引起共鳴,在走廊上她遇到了呼喊「我們想要川普!」口號的人們。

川普的潛在強勁對手德桑蒂斯缺席今次CPAC,迄今他尚未宣布2024年參選,不過普遍預計他很可能競逐白宮之位。近期有民調顯示德桑蒂斯的支持率略高於川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