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色狼明知「染愛滋」仍強姦13歲女學生(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3-03-03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停止 儿童 暴力 虐待 性虐待、人口贩运、家庭暴力 强奸 悲伤 小女孩
中共黨政下,中國大陸社會的性侵幼童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圖片來源:By AungMyo/Adobe stock )

【看中國2023年3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如今世道世風日下,各種妖魔鬼怪出山,人犯的罪簡直邪惡之際。近期香港28歲的名媛駭人分屍案,其殘忍程度震驚整個華人圈。其實,中國大陸近10幾年的犯罪更為嘆為觀止,中共官員的性侵幼童被冠以「嫖宿幼女罪」,這樣致使整個大陸社會人心敗壞到令人髮指。日前,大陸最高檢察院發佈一批涉未成年人保護指導性案例,其中一件引發社會熱議。

陸男明知染愛滋 仍強姦13歲中一女學生

據大陸最高檢察院3月1日的公布,一名王姓男子明知自己染上愛滋病,在奶茶店搭訕13歲初一女學生,一周後,以到女方家玩為由,藉機施暴強姦。被捕後還試圖隱瞞病史,最終法院以「情節惡劣」判其有期徒刑15年。

據《新京報》報導,1996年出生的王男,2016年因盜竊被判刑,刑拘體檢時被確診愛滋病病毒感染者,2017年確診為愛滋病病人,他一直未按疾控中心要求接受抗病毒治療。

2020年8月中旬,王男在奶茶店認識13歲的初一學生林女,得知其父母在外務工,隨奶奶生活。一週後的8月25日晚,王男約朋友到林女家中玩,以扇耳光等暴力手段,強行與林女發生性關係。

當晚,林女報警,王男次日被抓獲歸案,但未主動向警方供述自己是愛滋病病人的事實,直到四川某縣檢察院通過聯動機制才獲知王男早已被確診愛滋病。

大陸性侵幼女案頻發  受害者:13歲就幫他生小孩

去年10月,廣東傳出惡狼疑似在公園性侵女性事件,事發當下是白天,旁邊還有許多人旁觀;此事一度傳為「14歲女學生在公園被性侵」,不過根據事發過程影片,受害者疑似與加害者為同居關係,指控自己長年受到家暴,從13歲就開始幫加害者生小孩。

這段影片2022年10月20日於中國社群網站瘋傳,但如今影片已經被下架,相關貼文被刪除,牆內只剩中國網友影片截圖,想為受害者聲張正義。

湖南婁底去年8月也被曝光一宗令人髮指性侵案,一名13歲的小學女生懷孕並誕下女嬰,懷疑遭人強姦,網上曾流傳消息稱是一名學校保安所為。

據當地村民說,小花是留守兒童,家境不好,父親經常外出打工,來自外地的母親有精神問題,監護人身分不明,到小花被性侵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懷孕了。

中共「惡法」洗白官員性侵幼童

近幾年,中國大陸「性侵幼女」的惡性犯罪事件開始大量浮出水面。中共各級官員強姦幼女的獸行,卻多數僅以「猥褻罪」或「嫖宿幼女罪」被洗白。

2013年10月24日,中國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和司法部四部門聯合發佈《關於依法懲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意見》。這條規定指出,「14至16歲的人偶爾與幼女發生性關係,情節輕微、未造成嚴重後果的,可以不認為是犯罪。」

此法引起廣泛質疑,有網民表示,14至16歲的男孩子已很成熟,可以性侵幼女,「甚麼叫情節輕微?甚麼叫偶爾?」

網友評論稱:「所以15歲的性侵幼女算是自由戀愛的意思?另一面,最高法將被強姦幼女年齡從14歲改為12歲,也就是說14歲的女生已經有自主意識了,而男生到16歲犯罪卻還理應受保護?這不是等於鼓勵全民強姦?」

一張盤點中國近年來包括女童、男童在內的眾多兒童都曾遭遇過猥褻、性侵的圖解則更令人感到後脊樑發冷。據圖解上的數據顯示:中國每天至少有7名兒童遭遇性侵;2013年至2016年,審結猥褻兒童犯罪案件10782件;性侵害案件的「隱案比例」約為1:7——發生7起案件,才有1起進入司法程序;2016年全年媒體公開報導的性侵兒童(14歲以下)案件433起,受害人778人(表述為多人受害但沒寫具體人數的,按3人計算);在受害者中,女童占92.4%,男童占7.6%,76%發生在農村(鄉鎮及以下)。

從這些數據不難看出,中國性侵案的特點是,受害的兒童男女都有,並且不少案件都是以「多人受害」的形式出現。此外,法院未能公開審理、隱而不報的案件似乎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兒童被性侵的案子之所以如此令人震驚,不光是因為被害的孩子年齡尚小、人數眾多,並且作案者的身份也足以挑戰人們的處世觀念以及道德底線。對此,上述圖解給出了這樣的數據,作案者以18到60歲的成年人居多,7成為熟人,以「教師」的占比為最高,超6成作案者為多次性侵。

有評論指,當道德體系土崩瓦解之後,法律體系就要及時的給予補救、發揮應有的效力。若非如此,這個社會必定是流氓橫行、惡人當道。從如今中國社會早已呈現出這樣的敗象來看,法律定然是未能發揮出任何積極的作用。

更荒唐的是,到了2003年,根據中共司法解釋,「強姦幼女」若不知女方是「幼女」,連嫖宿幼女罪都算不上了。在這樣的界定下,那些即便是長期姦淫幼女的官員,也完全能夠在光天化日之下,不受任何管制、毫不避諱的「金蟬脫殼」。

從中國社會的道德根基還未遭到如此破壞的早些年,中共集團便已經開始推行「共產共妻」這種與耍流氓無異的政策就足以看出,中共流氓集團一直在源源不斷的培養強姦犯和流氓,而整個中國社會的強姦犯、流氓,其實也都是由上而下,跟風、效仿來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