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至極 郭伯雄究竟被查抄了多少財產?(圖)

發表:2023-03-0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媒曾披露,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
港媒曾披露,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共高層對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貪腐案件處理曾有爭議,郭伯雄貪腐問題事實上極其驚人,涉賣官受賄挪用軍費,查抄財產258億,全國擁用35處住宅。郭還包養12名情婦,每月給12情婦約20萬生活費。此前,郭伯雄與徐才厚貪腐等醜聞已有曝光。

據中共内部披露,自2013年12月至2015年6月,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先後就郭伯雄案開會爭議達7次,最後決定公開處理。2015年7月30日,中共軍紀委書記杜金才、軍事檢察院朱副院長和四名特警在北京衛戍區招待所對郭伯雄宣布依軍法逮捕的通知。郭伯雄及家屬被查抄,凍結資產,帳號總金額258.73億元。郭在全國各地持有35處住宅,每月給12情婦約20萬生活費。

中共新華社公開發表的消息稱,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審議並通過中央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關於對郭伯雄組織調查情況和處理意見的報告》,決定給予郭伯雄開除黨籍處分,對其涉嫌嚴重受賄犯罪問題及其線索移送最高檢察院授權軍事檢察院機關處理。

港媒曾披露,郭伯雄曾3次被舉報搞婚外情,在他的住所更被搜出500多張色情光碟、120多本色情雜誌,還有9本偽名的護照。郭還被指長期包養了十幾名「二奶」。有署名為「空軍西郊機場幾名機組工作人員」的舉報信說,郭伯雄僅靠買官賣官賣地和全軍採購武器裝備彈藥的回扣這幾項,就獲利千億元。

不過,據《明鏡郵報》引述北京軍中消息披露,專案組早前在查對郭家物品時,發現郭伯雄受賄得來的許多名畫竟都是贗品。

郭伯雄和徐才厚均是「江澤民在軍內的左膀右臂」。1999年9月29日,江澤民同時晉升郭伯雄、徐才厚為上將,這兩人都在1999年9月十五屆四中全會上被增補為中央軍委委員。江退位時,徐才厚和郭伯雄被安插在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職位,共同架空了胡錦濤。

有關落馬後已病亡的另一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貪腐情況,此前已被曝光。港媒《鳳凰週刊》起底報導說,徐才厚遭抄家起出逾噸現金及大批翡翠古玩,這些資財,也主要靠賣官積累。

香港《爭鳴》雜誌曾披露,徐才厚同樣是風流成性,他不顧身染性病及都有膀胱癌,在被抓前還在和負責勤衛的女軍人鬼混。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