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天鳳頭顱被煮剩頭骨頭髮 前夫一家4口今提堂(圖)

發表:2023-02-27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消息指,警方上周五在龍尾村搜到的兩個湯煲,發現了相信是死者的頭顱,被煮剩頭骨、頭髮。涉案4人27日被提堂。(蔡天鳳Facebook)
最新消息指,警方上周五在龍尾村搜到的兩個湯煲,發現了相信是死者的頭顱,被煮剩頭骨、頭髮。涉案4人27日在九龍法院提堂。(蔡天鳳Facebook)

【看中國2023年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净瑤綜合報導)香港名媛蔡天鳳遭碎尸棄置案件有新進展,警方尋覓多時的頭顱已被發現。消息指,警方上周五在龍尾村搜到的兩個湯煲,發現了相信是死者的頭顱,被煮剩頭骨、頭髮。死者前夫一家4口被疑為重嫌,已全部被捕。鄺姓前夫、前家翁及前大伯被控一項謀殺罪,前家姑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4人周一(27日)早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據《香港01》報導,蔡天鳳(Abby)被殺害肢解烹尸案件,警方24日在大埔龍尾村的村屋單位內,搜獲兩煲「人肉湯」,並在冰箱内發現兩隻脚,但頭顱、軀體及雙手卻不知所蹤。警方於是在村屋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索殘肢。

消息指,法醫於村屋撿獲的一個大湯煲内發現疑似死者的頭顱,頭顱已被煮至剩下頭髮和頭骨,煲内還有肉碎、紅蘿蔔及青蘿蔔。另一個小煲内亦有青紅蘿蔔,以及鎖骨。軀體和雙手仍未尋獲。

法醫化驗後表示,在死者頭顱靠近右耳後位置有約6.5厘米乘5.5厘米、相信由硬物撞擊造成的洞,相信是致命原因。

死者28嵗前夫鄺港智等一家四口已先後在25日及26日被捕。四人周一(27日)早上被押往九龍城法院上庭。

4名被告為鄺港智(28歲,無業)、鄺港傑(31歲,司機)、鄺球(65歲,退休人士)及李瑞香(63歲,退休人士)。姓鄺3人被控於2023年2月21日,在大埔汀角路龍尾村56B號地下內,謀殺女子蔡天鳳。李瑞香則被控於2023年2月23日,意圖妨礙司法公正,而作出有妨礙司法公正傾向的作為,銷毀對她進行刑事調查謀殺的資料。

應控方要求,裁判將案件押後至5月8日再訊,讓警方進一步調查。警方調查期間,四人均須關押,被拒保釋。

另外,警方26日逮捕了死者前家翁的情婦,涉嫌租用龍尾村單位,窩藏潛逃的死者前夫,該女子已被扣留調查,案件至今累計拘捕5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