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權階層活150歲?981三大工程曝光(組圖)

發表:2023-02-19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部分參加中共「改革開放四十週年紀念大會」的退休官員。(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圖為參加中共「改革開放四十週年紀念大會」的部分退休官員。(圖片來源:Andrea Verdelli/Getty Images)

隨著中共官方實施延遲退休,中共離退休官員已遭曝光的高級秘密再引關注,其中秘密中的秘密頗為駭人。中共歷年累積數字驚人的離退休幹部群體,由龐大的遍及全國的老幹局系統負責管理和服務;而在普通民眾的養老問題上,中共政府成了「甩手掌櫃」。

退休高官公費開支秘密:年花近七百億

近年,有關中共高官退休奢侈待遇時有被曝光。官方資料顯示,在北京中央有中共中央辦公廳老幹部局,軍隊有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的老幹局,各地方省、市、區(縣),級級都有老幹局。

在民主國家,民選的總統及各級官員離職後就甚麼都不是了。但是在中國大陸,那些退休高官則仍享受著種種特權,而且納稅人供養的還不止在職及退休行政官員,還有本來應由中共自己養活的黨委這一系列的官員。

中共的高官們退休待遇驚人,全球罕見。據香港《動向》雜誌報導,中共2014年退休高官年開支逾675億元。2014年,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國家副主席、中顧委副主任一級的離休高幹,公費開支高達3.26億元,平均每人2725萬元。其它級別逐級配置,形成龐大國庫開支。

中共特權階層長壽秘密:保領導人活150歲

北京301醫院是中共中央的重要保健基地,多年來一直負責中共高層的醫療和保健。2019年9月15日,中國微信上熱傳一條來自北京301醫院的微信廣告,其中重點宣傳中共領導人的「健康工程」,透露中共領導人(當然是已退休的領導人)延壽目標為150歲。或因過於敏感,廣告次日即遭屏蔽。

據網上流傳的影片片段,廣告詞介紹,自從中共建政後,中共的首長醫療保健在60多年的「探索和實踐」中取得「長足進步」,形成了「集預防、醫療、保健、康復、療養」為一體,以「防癌、防心腦血管疾病,抗衰老,慢病管理、器官功能再生和健康生活方式」為重點,「中國養生精華同西方先進醫療技術深度結合」的獨特體系。

廣告還說,這個醫療體系「全球第一」,中共領導人的平均壽命普遍高於西方發達國家領導人,2008年中共領導人平均壽命為88歲。廣告結尾透露,2005年已啟動「981首長健康工程」,延壽目標為150歲。

百度資料也顯示,981首長保健工程中心「擁有一支多年服務於中央首長的醫療保健專家及優秀的服務人員團隊,擁有國際上最前沿的高精尖預防醫療保健設備和分子診斷實驗室」。

資料還顯示,981模式共有三大工程:「健康促進工程(不老);青春再現工程(不老);150歲長壽工程(長壽)」,其中的150歲長壽工程與被301醫院微信廣告被刪除的影片內容完全一致。

中共高層和高官擁有的特殊醫療待遇已有間接印證。中央軍委原副主席張震101歲去世時,有媒體介紹他的所謂「養生經」,但香港親共港媒東網有評論文章指,「將這一套養生之道奉行起來,自然有益無害,但能否長壽,則要打上一個大問號。其實張震之所以活到100多歲,決不是因為他有甚麼養生秘訣,養生秘訣之於常人是不管用的。張震真正的養生法寶是他的高官身份,黨和人民『不惜任何代價』把他養著。」

中國大陸失踪的孩子們
孩子失踪與中共高官移植器官有關嗎?(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秘密中的秘密頗為駭人

中共這些超級高昂的特權待遇醫療背後還有更大黑幕。據身在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此前透露,中共領導人的長壽秘訣在於隨時準備殺人,更換年輕人的健康器官,並常年注射由年輕武警提供的血清來保持更換器官的活性。他還透露,江澤民長子江綿恆患癌,已經多次更換器官,意味著已經屠殺了多條生命。

醫學專家指,更換的器官都有壽命極限,最多維持10年,有的器官只能存活兩、三年。這意味著要延壽,就必須定期更換器官。

中共最高法院在為被冤殺多年的聶樹斌案2016年「平反」後,坊間熱傳聶樹斌被匆匆判處死刑與原中共外交界知名人士章含之換腎有關。公開的信息顯示,章先後在1995年和2002年換過2次腎。中國原知名律師李莊曾經爆料說,「聶樹斌的器官可能還活著」。

章含之女兒洪晃曾在《南都》週刊發文,否認章含之的腎移植與聶案有關,但不能肯定她的腎移植跟王樹斌、張樹斌或者其他死囚無關。但洪晃說,作為家屬,從來沒有參與尋找匹配的器官,也沒有打聽過器官的來源。這一切都是醫生安排的。之所以不參與、不打聽,是因為有一種感覺,「這個過程可能我們不想知道,可能很恐怖」。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1-24/p3249501a168513677-ss.jpg
中共漸進式延遲退休方案將發布。(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普通民眾養老 中共當「甩手掌櫃」

中國養老金收支不平衡的趨勢加大,官方只能採取實施延遲退休的措施,應對迫在眉睫的養老危機。網傳報告指,漸進式延遲退休方案將發布。

綜合中國大陸媒體2月10日報導,網傳中信證券發布的研究報告內容節選。報告中稱,漸進式延遲退休方案或於2023年公布,到2055年前後實現65歲男女同齡退休。根據官方規定,中國現行的退休年齡為男性60週歲、女幹部55週歲、女工人50週歲。

海外智庫「天鈞政經」撰文《中共延緩各種危機爆發但對一個危機沒招兒》指出,中共政治局於2021年5月31日召開緊急會議,宣布進一步實施「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同時漸進式延遲法定退休年齡.中國養老危機已經顯現。

網路上,早有網民總結了中共官媒《人民日報》不同時期對養老問題的宣傳調子,不斷地改變:它在1985年說「只生一個好,政府來養老」;1995年它變成了「只生一個好,政府幫養老」;到了2005年它告訴你「養老不能靠政府」;而在2012年它又改口「推遲退休好,自己來養老」。

責任編輯:一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