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貓的異樣 及時讓主人發現自己罹癌(圖)

發表:2023-02-1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貓 主人 寵物 201198183
貓咪奧吉經常會待在凱特身邊。(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凱特在20歲那年救回了一隻流浪貓奧吉,她當下不知道自己的這一舉動會在15年後成為拯救自己性命的契機。

寵物貓的異樣 及時讓主人發現自己罹癌

動物有時能感應到人們所不知道的存在或預兆,在民間習俗中,有些人在看租屋處時會帶上寵物一起看,藉由牠們的反應來觀察這個環境是否「乾淨」。據報導,過去有對夫妻,他們飼養的貓咪發現了比幽靈還要影響生活的存在,更因此挽救了一條生命。凱特‧金‧斯克里賓斯與她的丈夫安迪住在美國的明尼蘇達州,夫妻兩人都非常關愛動物,飼養了貓、狗各兩隻,事件的主角是隻叫奧吉的貓咪,牠是凱特20歲時救回來的一隻流浪貓,當年凱特不知道自己的這一舉動不僅拯救了奧吉的生命,同時也在日後救了自己的性命。

從凱特將奧吉救回來經過15年後,奧吉在某段時期開始發生了行為上的變化。據凱特所述,奧吉一直都很喜歡依偎在自己懷中,不過在某個時間點開始,牠的行為變得比以往來得「積極」,甚至讓凱特感到有些奇怪。之後的幾個月內,奧吉都會一直依偎在凱特的胸膛,尤其是左邊的位置,即使凱特嘗試引導奧吉去躺其他地方,但牠就是堅持不移動,硬是要躺在左胸的位置。奧吉這些反常的行為讓凱特不禁起了警覺,她感覺自己應該要去檢查自己乳房的狀況,沒想到先是被診斷出有腫塊後,最後被宣判罹患乳腺癌三期。這個疾病是北美婦女最常見的一種病況,經常因為症狀不明顯而被忽視,一般分為四期,直到第三期為止,還有55%以上的存活率,到了四期僅剩15%左右,可以說是奧吉在最後關頭提醒了她,才能發現這潛在的病症。

自從凱特開始乳腺癌的治療後,她都會特別留意奧吉的行為,發現奧吉表現出的行為依然與這段時間一模一樣,似乎持續地關心著她的身體狀況。即使兩個是截然不同的生命,甚至沒辦法建立有效的溝通,不過在凱特接受手術將惡性腫瘤切除後,奧吉就像是得知病情已好轉一樣,不再對她的左胸有興趣了。凱特非常感謝奧吉的幫助,經歷這一切後,她相信在去醫院診斷出乳腺癌以前,奧吉的行為都是希望能告訴她自己體內有日漸嚴重的病灶。凱特成功挺過一連串艱辛的療程,病情得到了緩解,不論身心都正在逐漸恢復健康,後來她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永遠感謝她的家人、朋友與支持她的動物們。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