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存在 已故17年的丈夫出現在家族合照中(圖)

發表:2023-02-1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輪迴 死後 189744339
人死後的靈魂將何去何從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死後的世界是否存在,人是否真有靈魂?海瑟看著孫女受洗儀式當天拍的家庭合照時,發現他們身後有一個半透明的黑白身影,居然是已經離世17年的丈夫。

靈魂的存在 已故17年的丈夫出現在家族合照中

死去的人們後來究竟去了哪裡呢?許多國家、民族、信仰、神話的觀念中,常有靈魂、輪迴的存在,即使是現在,人們也經常遇見一些無法解釋的神奇現象,過去曾有一對兄妹能夠與不在世的人溝通,甚至與它們保持往來,對於他們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英國的比林頓兄妹傑登與露西,他們時常提到靈魂的朋友們,不僅有一對夫妻,已故的祖母,還有一名叫做麥克的天使,兩人的母親是潘·比林頓,她表示一切的源頭都是某天兒子傑登聲稱有一位天使在晚上來找他,從此以後便出現了稀奇古怪的現象。起初潘認為這都只是傑登的想像力過於豐富,然而妹妹露西卻開始也說起這些話題,這引起了她的注意。後來她相信孩子們確實能夠與靈魂對話,這並不是甚麼小孩子的惡作劇,而是真實存在的一種特殊能力,並且不是人人都能擁有的能力。他們在2011年時還在位於曼徹斯特的舊家時,就表示靈魂住在家中,甚至指出在閣樓裡,即使2年後舉家搬遷至柴郡,那些靈魂也如影隨形地移到新家。

這些故事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不過潘自身也遇到了一些特殊現象,讓她逐漸相信它們的存在。某一天,她在看電視時,對著兒子說如果那些靈魂在的話,就讓其中一個拉她的褲腳,傑登也遵從了母親的要求。不到幾秒鐘的時間,潘就感覺到有物體在戳她的腳,接著褲子有了反應,這讓潘到非常不可思議。潘表示自己過去一直有讀到相關的事件,不過並沒有真正認識到,直到與孩子們真正親身經歷過才相信靈魂的存在。這些體驗也讓潘獲得希望,知道人並非在死亡後就迎來終結,而是會繼續存續下去。

還有另一起發生在英國的超自然現象,在相機尚未普及時,有些人認為相機會將靈魂吸走,過去還真有一起相機拍到鬼魂的事件。《每日郵報》曾報導,英國的50歲女士海瑟·思威與她的家人一起到坎特伯雷的聖馬丁教堂,她們要參加孫女蜜雅貝拉·坎內特的受洗儀式,當時兒子詹米用手機拍攝了照片。後來海瑟在臉書觀看當天的照片時,發現全家人身後有一個半透明的黑白身影,定睛一看居然與已故的丈夫泰瑞有些神似,不僅髮型、臉型,連身高也像到令她不可置信的地步。即使泰瑞已經在17年前自殺身亡,不可能出現在照片中,然而照片呈現出的樣子讓她相信只是泰瑞回來看看孫女,是難得一見的顯靈事件。

責任編輯:聞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