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出現?牛隻遭其抓入灌木叢(圖)

作者:水平整理 發表:2023-02-11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暴龍 恐龍 森林 120909028
世界某個角落也許仍有活恐龍的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恐龍是至今已經滅絕的生物,然而在各國卻常有「活恐龍」的目擊事件與傳說,澳洲有許多農場主人看見一頭巨大的「怪獸」,有個牧羊人親眼看見一頭牛被抓進灌木叢中。

寧基南加

傳說在西非一種名為「寧基南加」的神祕生物,英國探險隊《獵龍人》曾經前往甘比亞,他們在那裡找到一位曾經親眼看見寧基南加出現的目擊者,當時他看見的龐然大物足足長達50公尺,寬度大約為1公尺,外觀類似中國神話中的龍類。除此以外,這支探險隊還有找到一塊物體,被認為是寧基南加的鱗片。寧基南加的外觀在傳說中有著類似馬的頭部、長頸鹿的脖子與鱷魚的身體,牠身上的鱗片會反光,有些說法甚至聲稱牠的身體有翅膀,並且具有噴火的能力,十分像是古代西方傳說中的龍。

姆別魯

位於非洲中部的剛果共和國也有許多疑似活恐龍的傳說,在利誇拉地區有一種被稱為「姆別魯」的巨型水中神祕生物,牠看上去就像一頭巨大的鱷魚,不過背上出現鋸齒狀的骨板構造,同時經常掛著水草。根據牠傳說中的描述,有人因而認為姆別魯或許是一種類似釘狀龍的物種,當年國際神秘動物學學會的創始成員之一的芝加哥大學生物學家羅伊·麥考爾博士曾記錄一些當地居民的姆別魯目擊報告。

布倫喬爾

距今5萬年前,澳大利亞已經存在人類活動的跡象,在當地原住民流傳的傳說中,存在著一種疑似恐龍的傳說生物,與現今澳大利亞傳說中的神祕生物「布倫喬爾」似乎是同一存在。布倫喬爾被認為是一種類似於獸腳類恐龍特暴龍的神祕生物,在20世紀時發生數次有關牠的目擊事件,甚至直接使居民遭受損失。位在澳大利亞北領地的麥克阿瑟河,在1957年時有一些農場主人不約而同地看見一頭巨大的「怪獸」,隔天有一部分的牛隻遭其吞噬。同一年,有個叫查爾斯·沃特曼的牧羊人,親眼看見一隻有6公尺高的怪物將一頭牛帶入灌木叢中。沒過幾年,有個叫約翰尼·馬修斯的原住民在1961年看見用雙足行走的巨獸,這次出現的尺寸7.6公尺,比查爾斯看見的大上不少。最後一次的已知記錄發生在1985年,當時有一個家庭到羅珀河觀光,有一隻6公尺長的不明生物出現在他們眼中,該生物的外表被羽毛所覆蓋。

凱艾穆努

太平洋西南部的巴布亞紐幾內亞在西元前8千年時已有人類定居,當地存在被稱為「凱艾穆努」的神祕生物,是一種疑似鐮刀龍的生物,身長在10到15公尺之間,脖子與尾巴很長,擁有光滑的皮膚,曾有目擊者表示牠與圖鑑上的鐮刀龍相似,不過兩者的頭部有所不同。2005年時,曾經有三名來自阿克林島的人,他們在無人島嶼迪利洛島的海灘時,看見20到40公尺外有一個20公尺長的不明生物正在游泳,全程有持續了大概20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