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重大意外而離奇生還的人(圖)

發表:2023-02-10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意外地被一輛卡車掛住以每小時50英里的速度進行4英里
意外地被一輛卡車掛住以每小時50英里的速度進行4英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被卡車拖行4英里

21歲卡彭特坐著輪椅穿過街道時,竟意外地被一輛卡車掛住以每小時50英里的速度進行4英里,直到輪椅扶手掀破卡車格柵。從此,卡彭特開始了一段從生至死再起死回生的悲苦經歷,然而更讓他難以忍受的事情還在後面,對於卡彭特的離奇生還,電視臺和報紙媒體頗為關注他,他說,「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世界上最恐怖的就是當好萊塢明星,我真不知道這些明星是如何能夠忍受天天被攝影機對著拍攝,還不得不擺出各種姿勢和造型。面對媒體採訪一兩次還行,幾天之後我就撐不住了。」

被隕石擊中的人

1954年,阿拉巴馬州Sylacauga的霍奇夫人正在自家臥室休息時,突然一顆柚子大小的隕石從天而降,穿過她的房頂,在木製收聲機上彈了一下,最後砸在她的手臂和臀部上。雖然她受傷嚴重卻仍可以走動。美國空軍帶走了這塊隕石,之後霍奇的丈夫打贏官司才將這塊隕石要了回來。房東建議霍奇應當把這塊隕石賣了,用於賠償房子的損失。然而,當空軍歸還這塊隕石已是一年之後的事情了,沒有人對這塊隕石感興趣。霍奇只得將這塊隕石捐獻給阿拉巴馬州自然歷史博物館。

高空墜落的空姐

1972年,22歲的空姐維斯娜‧沃洛維西從33000英呎高空飛速墜落,然而她的身上卻沒有降落傘包。塞爾維亞JAT航空公司JU367航班在飛越Srbska-Kamenice(現今捷克斯洛伐克境內上空)時遭遇恐怖份子的炸彈襲擊。「克羅埃西亞國家運動」恐怖組織宣稱,他們對沃洛維西之外的全部乘機人員的死亡負責。然而與這次恐怖襲擊同樣令人震驚的是沃洛維西竟安然生還,從33000英呎高空墜落,她的顱骨、雙腿和3節脊椎骨折而暫時癱瘓,但術後已恢復正常,仍繼續著她的空姐工作,迄今為至她是自由落體生還的吉尼斯記錄保持者。

被鐵棍穿頭的工人

1848年9月13日,鐵路工人蓋奇用孔洞中塞滿黑色火藥,放入引信線,填上沙子,然後用鐵棍夯實。然而,這次炸藥爆炸卻發生了不幸的意外,爆炸時鐵棍穿過他的左下巴,整個穿透了他的頭部,受爆炸衝擊力,他的身體飛出了30碼之外。爆炸之後幾分鐘,蓋奇甦醒過來慢慢地離開了爆炸現場。幾天之後,他的頭部傷口感染,幾週後從頭皮竟流出了200多毫升膿液,由於前額皮層受損,他經常忘記了一些社會禁忌,由此導致了行為舉止異常。目前,他的性格和行為已不再是親人和朋友所熟知的那個菲尼亞斯‧蓋奇,現在這根鐵棍保存在美國波士頓解剖博物館內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