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圖佳謝台灣援助 盼為土耳其祈禱(組圖)

發表:2023-02-07 2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藝人吳鳳、網紅圖佳謝台灣援助 盼為土耳其祈禱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在台灣發展的土耳其網紅圖佳感謝台灣的援助,希望各界能共同為土耳其祈禱。(圖片來源:Ugur Yildirim/ dia images via Getty Images)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地區昨天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網紅圖佳感謝台灣政府的幫助,兩人表示,當地正是嚴冬,讓救援與生活更加困難,希望各界一起祈禱。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地區昨天清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目前已經造成土敘兩國5000多棟建築物倒塌,超過3000人死亡。

在台灣發展多年的藝人吳鳳在臉書(Facebook)表示,地震發生的地點離家人居住城市很遠,目前都平安,但災區有許多房屋倒塌,加上冬天寒冷,希望各界可以共同為土耳其祈禱。

吳鳳感謝台灣政府捐助2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萬元),並希望能在黃金搶救時間內尋找到更多廢墟中的人,各界一起為土耳其祈禱,一起克服這段辛苦的時間。

圖佳在臉書表示,此次地震災區是他爸爸的老家,他已經聯絡了住在當地的爺爺、奶奶和其他家人,目前都平安。

圖佳表示,因為擔心和難過,他沒辦法吃飯,只希望親戚們都平安。圖佳也在臉書貼上能幫助土耳其的捐款方式,希望各界共同為土耳其祈禱。

協助土耳其救災 臺灣搜救隊整裝出發。
協助土耳其救災,臺灣搜救隊整裝出發。(圖片來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