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上的詭異生物 來自地獄深處的魚(圖)

發表:2023-01-30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灘 夕陽 海浪 36325936
海浪有時會沖來不可思議的海中異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月,德州大學海洋科學研究所的專家在野馬島海灘發現一隻蛇形生物的遺體,不久前也有人發現外觀類似的生物,長有如同犬類的牙齒,有人將其稱為來自地獄深處的魚。

海灘上的詭異生物 來自地獄深處的魚

據《今日美國報》本月報導,近日德州大學海洋科學研究所的專家傑斯·唐諾在海灘發現被沖刷上岸的有趣生物遺體,他把這個發現拍成影片,上傳至社群網站分享。傑斯發現的生物是一隻體長將近122公分的美洲鰻,他發現的個體長度非比尋常,根據德州政府機構公園與野生生物部的資料,至今德州發現的最長的美洲鰻為106.7公分,這次發現的身長有別於以往。

這次發現美洲鰻的地點在野馬島,是位於德州墨西哥灣沿岸的一座障壁島,最初是古印地安人居住的地方,曾有一條抹香鯨擱淺在海灘上,卻因為沒有適當設備能救援,最後只能選擇安樂死一途。傑斯發現的美洲鰻相當長,即使他雙手盡力向兩側張開,依然無法一口氣抓住牠的頭部與尾部。傑斯分享:「許多人認為牠們是蛇但不是。牠是魚,是一條很有趣的魚。」這種魚的雌性能長超過100公分,不過雄性卻只不超過50公分,可以使用皮膚呼吸,是一種能穿梭於海陸的魚類。

除了傑斯的發現外,本月同屬德州的加爾維斯頓灣也有人發現類似的生物,當時遊客蘇珊·喬特·阿瑟諾發現鯛鰻,牠長有如同犬類的牙齒,能在墨西哥灣、巴西等區域發現牠的蹤跡,長度能達到182.88公分,駭人的長相甚至被網友稱為來自地獄深處的魚。

美洲鰻

本次發現的美洲鰻,是一種分布於西大西洋的鰻鱺科生物,在美國、巴拿馬、加勒比海、西印度群島等海域都有牠的棲息地,生活在0到464公尺深的水域。這種魚類的外觀為有著細小、尖銳頭部的蛇形生物,擁有銳利的牙齒,因此有許多垂釣者會因為牠的外表而卻步。儘管美洲鰻的長相會嚇到一些人,但實際上牠在北美東岸與經過的流域具有極高的經濟價值,經常被垂釣者釣其他魚類時捕獲,人們會將其作為食物或寵物。在生態系中,美洲鰻會將昆蟲、無脊椎動物、死魚等作為食物,為自然環境的運行提供幫助,飢餓時甚至會將同科生物作為食物捕食。

雌性的美洲鰻會在鹽水產卵,每年能夠產下400萬浮起的蛋,只要9到10個星期就能孵出,但許多美洲鰻會在產卵後死亡。出生後的年幼個體會朝向北美移動,進入淡水系統中成長茁壯,能夠在大西洋岸邊發現牠們的蹤跡,白天會在泥沙、泥土中隱藏身影,晚上則是牠們的捕食時間。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