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 意念彎湯匙 找到沉沒的潛艇(圖)

發表:2023-01-30 06: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沉沒的潛艇(16:9)
一個富商找到尤里,讓他用意念找到英國沉沒的潛艇「我將再起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46年,尤里出生在特拉維夫,生下來並沒有什麼奇怪的天象,他長得也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一切都非常正常。

可就在尤里長到5歲的時候,不正常的事情發生了。他不小心被電線電暈,醒來後就擁有了超能力。他能輕鬆說出母親今天打牌的輸贏情況,能看出別人心裏的想法。

上學之後,尤里會用自己的超能力來應付考試。在答題的時候,他只要盯著班上成績最好的同學的腦袋,就能看到他腦子裡顯示出的答案。

尤里長大之後,他開始利用自己的超能力為自己賺得名譽和金錢。他常常出現在各種大型聚會場所,出現在電視和報紙上,出現在各個國家邀請表演的名單上。他最經典的表演有兩個:使餐具彎曲和找到沉沒的英國潛艇。

使餐具彎曲是指他拿著一把叉子或杓子,用手指來回摩挲長柄,然後輕輕一掰,長柄就彎了。這個表演在當時不能說史無前例,卻絕對是新鮮又刺激的。

1969年,一個富商找到尤里,讓他用意念找到英國沉沒的潛艇「我將再起號」。

尤里盯著航海圖看了一會兒,然後在某個位置上做了標注。富商讓打撈隊按照這個位置進行打撈,結果撈了一個月什麼都沒找到。就在大家失去信心的時候,打撈隊在距離標注位置幾米的地方打撈到了那艘潛艇。

尤里認為,運用意念這種超能力是人的潛能之一,幸運的話,是可以挖掘和訓練出來的。

「這種奇異的能力在我們許多人身上深深地埋藏。如果什麼也沒發生過,請不要失望,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有這種奇異的能力,也有可能因為時機不好或情緒不佳,就算我也不敢說每次都能靈驗,放輕鬆吧……」

他把這種超能力編成了口訣,鼓勵人們積極嘗試:「在我們的腦海裡,浮現這樣的信念:我們能用思想的力量,做到我們一直以為做不到的事情。讓我們拿起餐刀、鑰匙或調羹,諸如此類,任選一件,然後集中思想深信無疑,你希望發生的事情,肯定會展現在眼前。」

心理學家將尤里的超能力定義為「心靈致動」,意思是可以運用意念影響實物的變化,也可以稱為「心靈遙感」。這種現像一直沒有被科學所破譯。

當尤里風頭正勁的時候,一個名叫詹姆斯.蘭迪的人公開表示了對他的懷疑。詹姆斯.蘭迪是個魔術師,他聽說過尤里彎曲餐具的表演,並說自己也可以做到。

在一次公開演出中,詹姆斯也輕鬆將杓子、刀叉的長柄掰彎了。他說這只是一個簡單的魔術表演,任何一個魔術師都能做到,他還聲稱要揭穿尤里的其他騙人把戲。的確有些人是支持詹姆斯的,但更多人站到了尤里的一邊,就因為尤里那一次直播的電視表演。

丹麥電視臺邀請尤里做一次表演,讓他從倫敦直播間用意念影響哥本哈根,哥本哈根的工作人員將會進行實時報導,看看他的影響到底表現在哪些方面。尤里開始向哥本哈根發射意念,短短的時間內,哥本哈根電視臺的電話幾乎被打爆了,人們紛紛講述自己遇到的奇怪現象。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