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軍警告 需準備好2025年與中共開戰(圖)

發表:2023-01-28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2 年 12 月 21 日拍攝的視頻顯示,一架中共空軍的噴氣式戰鬥機在南海國際領空飛行靠近一架美國偵察機,造成危險的挑釁行為。(圖片來源:美國印太司令部)
圖為2022年12月21日拍攝的視頻顯示,一架中共空軍的噴氣式戰鬥機在南海國際領空飛行靠近一架美國偵察機,造成危險的挑釁行為。(圖片來源:美國印太司令部)

【看中國2023年1月28日】(看中國 記者程雯綜合報導)一位美國空軍四星上將在1月27日(週五)發出一份備忘錄預測美國將在兩年內,即2025年,與共產中國開戰將軍警告他的部隊「隨時準備好在第一島鏈內作戰並取勝」。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該媒體獲得了美國空軍空中機動司令部(AMC)司令邁克.米尼漢(Mike Minihan)上將在週五(1月27日)發出的備忘錄,將軍在備忘錄中說:「我希望我是錯的。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們會在2025年開戰。」

空中機動司令部擁有近5萬名軍人和近500架飛機,負責運輸和加油。

米尼漢將軍在備忘錄中表示,由於臺灣和美國都將在2024年舉行總統選舉,美國將會「分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有機會對臺灣採取行動。

將軍制定了備戰目標,包括建立「一支強化、準備就緒、綜合和靈活的聯合部隊機動小組,隨時準備好在第一島鏈內作戰並取勝」。

這份由米尼漢將軍簽署的備忘錄是他寫給空中機動司令部的所有空軍聯隊指揮官和其他空軍作戰指揮官的,將軍命令他們在2月28日之前向他報告為準備與共產中國作戰所做的所有重大努力。

將軍指示所有AMC人員在2月期間「在充分理解頑固殺傷力最重要的情況下,向7米目標靶發射彈夾。要瞄準頭部。」他還命令所有人員要更新他們的記錄和緊急聯繫人信息。

將軍還指示所有AMC人員在3月份要「考慮好他們的個人事務,以及是否應安排訪問他們的服役基地的法律辦公室,以確保他們在法律上做好準備」。

米尼漢將軍敦促AMC人員在訓練中接受一些風險,但是他寫道:「考量週到地進行,不要魯莽。」後來他又補充說:「如果你對自己的訓練方式感到滿意,那麼你就沒有承擔足夠的風險。」

米尼漢還提供了一個窗口,讓我們瞭解美國正在考慮與共產中國可能發生衝突的一種能力——商用無人機群。他指示KC-135部隊準備好要能夠「用一架飛機交付100架現成尺寸和類型的無人機」。

這份備忘錄發布後,一名國防部官員說:「這些評論不代表國防部對中國的看法。」

AMC發言人週五(27日)在一份聲明中證實,該備忘錄是真實的,聲明說:「這是一份真實的內部備忘錄,是米尼漢將軍寫給他的下屬指揮團隊的。他的命令建立在去年空中機動司令部為未來衝突做好準備的基礎性努力的基礎上,如果(美國對中國的)威懾失敗的話。」

美國國防部新聞秘書帕特里克.萊德(Patrick Ryder)准將在一份聲明中說:「國防戰略明確指出,中國是國防部面臨的節奏挑戰,我們的重點仍然是與盟友和夥伴合作,維護和平、自由和開放的印太地區。」

2021年3月,時任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的菲利普.戴維森(Philip Davidson)上將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會上說:「臺灣顯然是(中共的)野心之一。」

戴維森將軍也預測認為中共會在幾年內試圖攻取臺灣,他說:「我認為威脅在這十年內很明顯,事實上,是在接下來的六年裡。」

本月早些時候,當被問及共產中國是否即將入侵臺灣時,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認為沒有迫在眉睫的威脅,他說:「我們最近看到的是中國軍隊的一些非常挑釁的行為,他們試圖重建一個新的常態。但這是否意味著入侵迫在眉睫,我對此深表懷疑。」

米尼漢將軍在去年就提出警告,他認為美軍還沒有為「在第一島鏈內作戰和取勝」做好準備。

在2022年9月由美國空軍、太空軍和航空航天業舉行的一次年度盛會上,米尼漢將軍在發言中希望他的聽眾們瞭解共產中國對美國生活方式構成的生存威脅,以及為打敗這些威脅所需的緊迫工作。他當時表示,如果與中國軍隊發生潛在衝突,美軍還沒有準備好在太平洋的「第一島鏈內作戰並取勝」。

作為機動人員,米尼漢將軍表示,考慮到最有可能與共產中國發生戰鬥的廣闊太平洋地區,如果空中機動司令部不能足夠快地為戰鬥提供部隊、彈藥和裝備,美軍就可能不會取得成功。

他當時說:「水太多,距離太遠,其他任何人都無法以步伐、速度、規模相關地進行。每個人的作用都至關重要,但是空中機動司令部是聯合部隊的機動行動。如果我們不齊心協力,(美軍方面)就沒有人會贏,沒有人會造成致命殺傷,沒有人就位。」

米尼漢將軍認為,如果每個部門都行動得足夠快的話,到2023年8月就可以做好應對第一島鏈衝突的備戰準備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