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近期密集死亡且趨於年輕化現象分析 網友稱暖心(視頻)

發表:2023-01-16 2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們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

我們從近期一些媒體的報導中獲悉,多名中共警察密集死亡,而且死亡的年齡趨於年輕化。其中:最大的58歲,最小的年僅37歲。這是怎麽回事呢?

近期中共警察死亡的部分匯總及分析

新浪網與森林中國網1月11日報道消息稱,甘肅省公安廳森林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級高級警長蒲曉榮,於2022年12月30日下午因病死亡,終年58歲。但甘肅省公安廳未通報此消息。一網友也證實蒲曉榮死亡,同時該網友還披露,雲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公安局刑偵大隊四級警長杞維雲,於2023年1月12日凌晨4時46分因病死亡,年僅37歲;中共黨員、江蘇省常州市公安局天寧分局巡特警大隊二級警長陸曉銘突發心臟病,於2022年12月21日死亡,年僅50歲。

同時,網上還披露中共黨員、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雲龍縣公安局苗尾派出所三級警長陳會斌,於2023年1月1日晚間7時30分發生交通事故,當晚10時34分死亡,年僅46歲;中共黨員、雲南省昭通市永善縣茂林鎮副鎮長、茂林派出所所長、三級警長劉開,於2022年12月30日突發疾病,於12月31日0時46分死亡,年僅39歲;中共黨員、甘肅省嘉峪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道路交通秩序大隊三級警長閆曉林,於2022年12月30日晚間突發急性前壁心肌梗死,於12月31日0時46分死亡,年僅51歲;中共黨員、河南省周口市西華縣公安局西夏亭派出所指導員葉敬才,於2022年12月31日突發疾病死亡,年僅41歲;吉林省長嶺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太平川中隊警察楊喜山,於2022年12月7日工作時死亡,年僅58歲。

據大紀元網站發出的消息顯示,記者在1月13日查詢發現了一些中共警察的死訊有以下幾條:常州市警方通報陸曉銘死亡消息;中國警察網通報葉敬才死亡消息;鹿城警事抖音賬戶披露杞維雲死亡消息;騰訊網也報導陳會斌死亡消息;據悉,半島網、中新網、光明網等多個中共媒體披露劉開死亡消息;「澎湃新聞」報導閆曉林死亡消息,棗莊網警巡查執法報導楊喜山死亡消息。

從上述消息看,一是再次證實了在近期,中國大陸疫情肆虐,導致大批人員死亡,也包括中共較高級別的官員死亡等。二是表明,這一波死亡的警察較多,而且趨於「年輕化」。

對此,網友評論説:這個數字肯定不準,中共警察不可能死的這麽少。這個猜測是有道理的,因爲中共的很多相關消息都是秘密的,外界根本不知道。

還有人説,警察是迫害法輪功、迫害維權、上訪、異見人士等的主要幫兇之一,只要接觸過法輪功學員的警察,不可能不知道真相,那麼選擇信與不信,也都是自己對未來與生命的選擇了。

還有網友留言寫道:俗話說:寧攪三江水,不擾道人心。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輪功群體,那些惡警們該遭天譴了!也已經有不少遭報了。其他部門也一樣,街道、居委會的也跑不了。網友還説:早就叫你們退黨團隊、不要迫害。

還有網友跟帖表示這是好消息,指出這些警察是「被老江帶走」;「屬於是死心為中共賣命的」。

從2022年12月到2023年1月中旬爲止,從大陸多方面傳出的消息看,已有將近200名中共較高級別的「老幹部」死亡了,外界普遍分析這是先淘汰這些老中共黨員。也有人認爲,這些老中共高級別的官員,很多都是換過器官的,甚至是一個人換過幾個器官。據消息人士稱,江澤民和他的兒子都換過幾個器官,前文化部副部長高占祥在與新聞界人士談話時就稱他自己已經換過好多器官了,身上的好多零件都不是他的了。

大家想一想,中共的這些高官他們用別人的命延續他們自己的命,這本身就罪大惡極!這或許就是上天對他們的報應。

從這一點我們看到,中共這種把別人的器官用強權掠奪的手段,包括黑社會、醫療系統的醫生、中共的警察們互相合作,通過綁架等形式把人弄來,之後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把學校學生的器官、民眾的器官強行摘取,這真是難以想像的罪惡。

我們僅以現在人們都在關注的胡鑫宇失蹤案爲例,好端端的高中學生,說沒有了就沒有了,其學校校長面對他人的質疑非常蠻橫,還威脅質疑者。這種野蠻的氣焰表明,這位校長是學生失蹤的知情者。

有人披露,胡鑫宇之所以失蹤,是因爲他與一個高官的稀有血型配型一致,是這位高官正需要找到的配型一致的青年學生。從另一方面分析,公安也知曉這一切,他們對胡鑫宇失蹤不予立案。這一切不都很明顯了嗎?!

但蹊蹺的是,當地政府居然做樣子,組織幾千人上山去搜尋胡鑫宇,人都失蹤3個月了,才組織人去搜尋,不就是做做樣子給公眾看嗎?你們看看,我們雖然不立案,但我們上山去找了。

而且更令人震驚的是胡鑫宇所在的致遠中學居然在近幾年已經相繼消失了5名男女學生。近年來,我們還看到,從中國大陸傳出還有其他學校的學生失蹤的消息,還有一些被關押的各類無罪人士,也都有離奇死亡的消息傳出,他們的親人上訪告狀無門、反被打壓,悲痛欲絕、淚水哭乾。

但中共的這些身患疾病的官員們,他們只顧他們自己的健康,不考慮民眾的死活、以及被害者親人的痛苦。

還有一點,有的國際社會不明真相的外科醫生,有的參與培訓中共的醫生關於移植器官的技術,可是你們不知道,中共的醫生一旦學會了器官移植的技術,他們就成了謀殺民眾的兇手了。所以,希望國際社會的醫療界不要與中共進行器官移植的合作和交流,同時抵制中共醫生的這種犯罪行爲。

軍隊醫院是移植器官比較多的,他們的壞事沒少幹。中國大陸有一個有名氣的軍隊大醫院的外科醫生,現在80多歲了,身體無大礙,就是時常出現糊塗的情況,一糊塗時還非常有力氣,有時還打人。他的孩子們勸他去養老院「養老」,他不去,知道那裏是沒有自由的地方。現在,他的孩子們與養老院的工作人員合作,給他打了一種針,他就乖乖地被送到了養老院去了,老老實實地每天就是吃飯睡覺,等待著離開人世間。這很引人深思啊。

現在,難怪網友們一聽説中共警察和高官們死去都拍手稱快。因爲他們多死一個,民眾就少一份災難。

爲何中共一線警察平均壽命為48歲? 

有一則報道說中國一線警察的平均壽命為48歲,遠低於中國人72歲的平均壽命水平。也就是說,中國一線警察的平均壽命僅是中國人均壽命的三分之二。與日本、德國、法國等世界長壽國相比,中國的人均壽命已少了10年,而警察的更短。為何中國警察的壽命這麼短?

大紀元的一篇分析文章曾指出,警察,作為一種社會職業,職能就是執法、維持治安、保護民眾生命財產。猶如國家各類公務員一樣,是國家機器的一個組成部份。近年來,隨著中國社會治安狀況日益惡化,警察隊伍在不斷擴充,有的地方警察人數已經佔到當地公務員的一半。

上百萬人的這樣一個龐大的職業群體,中國警察的平均壽命縮短三分之一,這一現象不能不耐人尋味。為甚麼偏偏中國警察成了國家機器上磨損最快的一個部件呢?

有報道稱,中國警察的傷亡率從上個世紀5、60年代始節節攀升,到了90年代呈直線上升。這一說法有道理,因為這個發展趨勢正好和中國的國情吻合一致。這些年來,中共當局腐敗到無以復加的地步,官商勾結,不顧老百姓死活,強行佔地、暴力拆遷、掠奪百姓財富、迫害無辜,這些亂象隨處可見。群眾稍有不滿、不配合,政府動輒就調警察暴力鎮壓。在大大小小的警民衝突中,民眾起來抗暴,「暴力襲警」時有發生。

另有報道稱,中共警察過早死亡的原因並非都源於暴力侵害,越來越多的癌症、心臟病和自殺,是造成中國警察高死亡率提升的另一個原因。比如,2009年初,大連市南關嶺監獄100多名警察體檢,結果查出患有各種癌症的有十幾人。有人查出癌症後,當場就嚇癱了。警察們私下議論紛紛,噤若寒蟬。

得病的警察,難道真的是因為職業特殊引發出的壓力過大,積勞成疾以致摧毀健康,甚至早亡嗎?我們不妨看看警察這個職業的風險係數。

人們都知道全美國民間存有約2億多枝槍,而中國老百姓有槍被認爲是違法的,在敏感時期,中共連菜刀都要搞實名管制,飯店廚房的菜刀都要被鋼絲拴上。中國警察需要做的只是恫嚇老百姓,甚少動刀動槍。然而在美國這樣一個槍械放開的國家,每年警察非正常死亡的數字卻並不高,德國警察也是如此。那中國警察的非正常死亡風險相比來講已經是非常低了,爲何死亡率反而要高出其它國家很多呢?

不可否認,中共治下的社會是個反常的社會,病態的社會。警察們肆無忌憚的欺壓民眾包括老幼婦孺,他們自己是不是也反常、病態呢?很多警察時常感到內心孤獨、恐懼,總感到自己被一種無形的敵對力量所包圍,時刻處於一種莫名的緊張不安和焦躁中,而且難於疏解。

還有人分析,中國警察的短壽,來自於中國特色的職業病,施害者的心病,更是病入膏肓的社會病。在一個欺壓百姓、放任貪官汙吏、處處與民為敵的政權之下,警察又如何能健康長壽呢?

自由亞洲電臺曾撰文指出:「中國因公殉職的警察數目是美國的5倍」。文中舉例說,2017年1月27日除夕夜,38歲的哈爾濱警員曲玉權在處置鬥毆事件時,遭人襲擊後死亡,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後被抓捕。

中國公安部發布的數據顯示,2010年至2014年,全國公安警察(含公安現役官兵)因公傷亡22,870人,其中因公死去的2,129人。按此計算,中國平均每年因公死亡的警官高達429人,比美國高出5倍。美國聯邦調查局2016年10月18日發布的2015年執法人員因公殉職及被襲擊的統計數字顯示,2015年美國共有86個執法人員因公殉職。

其實,說中共一線警察平均壽命為48歲,那只是幾年前甚至是十幾年前的估算統計,現在恐怕遠遠的更「年輕化」了。你看這些中共的警察們,很多都是醉生夢死、生活糜爛,幾乎是五毒俱全、十惡不赦了。原天津公安局長武長順曾對周圍的人公開說,他的目標是「賺夠100億,睡1,000個女人!」

可想中共的公安系統成了甚麽樣子,再加上他們很多都是迫害好人、欺壓弱勢民眾,與黑社會同流合污幹很多壞事的人,他們的身體能健康嗎?能長壽嗎?所以,他們早死,一點也不奇怪。

好,關於「中共警察近期密集死亡且趨於年輕化的現象」這個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析、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