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黨政府是否想過河就拆橋?淺談王立強將被遣返(圖)

作者:皇浦井 發表:2023-01-14 0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強
叛逃澳洲的王立強(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14日訊】1月9日,澳洲每日電訊報放出消息稱三年多前叛逃澳洲的王立強政庇申請被駁回並將被遺返中國大陸。這個新聞有相當大的炒作成分,王之前有案底沒錯,他不承認,但中共拿得出審判視頻且音像俱在。但恰恰就是會詐騙的都不是低智商的主(如郭文貴),王混到香港後居然就搏取了中共情治部門的一個分片主管向心信任,成了他老婆龔青的繪畫家教(王本人畢業於安徽一個工藝美術學校學的是繪畫),平時充當向心的跟班,因此瞭解了很多中共在港臺的潛伏以及部分滲臺計畫,尤其是干涉臺灣選情的計畫。

他是否中共間諜原本就無考證意義,我眼中他頂多就是為向心遞送雞毛信的角色。但恰是這個角色就夠中共破壞臺灣大選的陰謀功敗垂成的了!

他叛逃澳洲的動機大致有兩個:一是他妻子持旅遊簽證滯留澳洲且生孩子,二是多半他混跡香港已行蹤敗露,遲早會被中共逮回大陸,故他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逃來澳洲並將他的所知向澳洲情治部門和盤托出。叛逃過程是驚險的一幕,不在此細表,此後的故事都上了媒體。

他的叛逃反水恰在臺灣蔡英文總統爭取連任的大選之前,這一時間點讓中共總參情治系統幾乎亂了方寸,立馬將他在大陸的詐騙前科公之於眾,但對西方相關部門而言完全沒被納入考量,原因是已摸清了他自述背景的真實性,他的利用價值遠遠壓倒他在大陸犯案的負面影響。於是臺北地檢署於2019年11月26日下令正在臺灣的向心夫婦不准離境,至今已三年多依然不准離臺。而當時臺灣藍營舔共政客開始上竄下跳,不斷喊話並一再試圖聯絡王立強,但此時的王已被澳洲有關部門保護了起來。

轉眼到了臺灣大選前夜,國民黨立委也是國民黨副秘書長的蔡正元電話聯繫到了王,利誘王用他對干擾大選計畫的瞭解誣告民進黨和蔡英文,一定要讓北京安插的韓國瑜當選,答應事後重酬。這個利令智昏的蔡正元此時跌入了一個被精心設計的陷阱,整個過程被那「幾隻眼睛」完美地按計畫執行了,電話錄音隨即被島內外及世界媒體公布,鐵證如山,這對臺灣選情的衝擊極大!殊不知正是這個這個自作聰明的蠢貨蔡正元幹了一件讓北京痛不欲生的蠢事!

蔡英文總統挾著臺灣民眾對北京的厭惡和反感,成功地以兩百萬票之差衛冕總統!而韓國瑜獲得的選票數事後令西方「眼睛們」倒抽一口冷氣,好懸,居然五百多萬票!若非「眼睛們」最後設計的臨門一腳,結果還真說不定!

想想就知,中共為這件事滅他王立強九族的心都有!

回到這次的話題,這件事背後原因複雜,工黨政府對中國政策已經凸顯愛昧甚至不惜在前朝政策上大踏步後退以便跟中共持續勾兌,名義上是為澳洲國家利益,實則夾雜著繞不開的一黨之私!中共在澳洲工黨高層早已布下重量級棋子,這是公開的秘密,這個女外長也從來不是省油的燈,她在工黨內的派系色彩眾人皆知。據知某個親共僑領的小白臉面首也是一個工黨混混,與她在工黨內部關係很近,故不能排除這件事背後會有工黨政府的操作!

一旦此事成真,澳洲將開一個極其惡劣的先例即過河拆橋,用之即棄!這將導致從此不敢有人投誠澳洲,甚至對投誠另外「幾隻眼睛」都會心有餘悸。這對自由世界解構極權主義政權會帶來惡劣甚至是破壞性的影響!

王立強理應受到澳洲最起碼的人道主義保護,他若觸犯澳洲法律當由澳洲法律予以懲處,而絕不應該拿來與中共政權作交易將他交還中共以換取澳洲經濟利益,這是嚴重背離人道主義原則的出賣行為!

澳洲工黨政府必須目光放遠,否則其急功近利的短視操作將會給澳大利亞帶來現實和潛在的雙重危害!

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