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罕見異象全解讀 人不信的全來到(中)(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2-12-29 2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元神就是一隻賴蛤蟆。它的形象、神態、習性等等都和賴蛤蟆像極了,簡直就是一隻活脫脫的賴蛤蟆
江澤民的元神就是一隻賴蛤蟆。它的形象、神態、習性等等都和賴蛤蟆像極了,簡直就是一隻活脫脫的賴蛤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接續:2022年罕見異象全解讀 人不信的全來到(上)

•4月25日:白天變黑夜、魔鬼雲

4月25日,上海突然白晝變黑夜,狂風、暴雨、冰雹齊降,黑色魔鬼般的烏雲壓在上海上空,就像世界末日一般。

上海是江澤民的老巢,也是它的發跡之地。23年前,1999年,江澤民挑起事端,下令天津警察抓捕了一批法輪功學員。得知消息後,4月25日早晨,來自全國各地的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的國家信訪局(距離中南海新華門約2公里)依法上訪、和平請願,要求結束中國公安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並釋放天津被捕的學員。而早已被安排在現場的警察,卻把法輪功學員領向中南海周圍的人行道上,讓法輪功學員沿中南海圍牆下的人行道並排站開,製造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的假象,為打壓法輪功製造了事端。這就是當年轟動世界的4.25上訪事件。事後,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便開動了整部國家機器,全面發動了對當時中國近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直至今日。

23年後的4月25日,江澤民的老巢上海,突然白天變黑夜,黑色的魔鬼雲壓在上海的上空。這隻蛤蟆妖,要遭天遣了。

•5月9日:陰陽天

5月9日,北京的上空出現了很罕見的現象——陰陽天。只見北京的天空中,出現了一道「雲牆」,天空中的藍天白雲也因此被一分為二,一半被白色的雲層覆蓋,另一半則沒有一絲的雲彩。這種界限分明的雲層奇觀,被稱之為陰陽天,或「一線天」。在古代天象中,「陰陽天」是大凶之兆,預示著有大災難降臨。

•5月7日-14日:血色天空、血河、血海

5月7日晚上8時許,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出現罕見的血紅天空,只見半邊天空呈現著血紅色,紅色中間還不斷閃耀白光,讓人心驚。

當人們對浙江舟山詭異的天象驚魂未定之時,5月10日,又傳出廣西百色田林縣的樂裡河,一夜之間突然變成血紅色。第二天,也就是5月11日,福州市馬尾區再度出現罕見的血紅色天空。5月14日,福建莆田的海也變成血紅色,成了恐怖的紅海。

據記載,明朝末年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極不尋常的天象,某一天,天空突然變成了血紅色,而且這種紅色跟人們平常看到的霞光不一樣,差異很大,這種紅色看起來非常濃烈,紅得瘮人!一直紅了9天,到第十天才消失。這種天象過後,明朝便飢荒、瘟疫四起,不久天下大亂,明朝滅亡。

•5月14日:夏天下雪

5月5日的時候,中國已經進入到立夏的節氣了。但在5月14日前後,陝西、河南、河北、重慶、內蒙、青海等地都下起了大雪。夏天遍地下雪,是極不尋常的異象,一般昭示國家有天大的冤屈,如果不昭雪、悔改,即遭天遣,大災難就在眼前。

2022年,除了四月飛雪、夏天下雪外,後面還有六月飛雪與三伏天下雪的罕見異象。可見冤屈之大、之深,以及接下來的天遣與災難之可怕。中國至大的冤屈就是中共發動的對近一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23年來,使無數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被迫害至死、至殘,被活摘器官,使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該到頭了。

•6月16日-19日:七星連珠

6月16日至19日之間,出現了天文奇觀「七星連珠」。也就是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這七顆行星沿著黃道幾乎排成了一條直線。在天文望遠鏡未發明之前,古人肉眼是無法看到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的,所以現在出現的這七星連珠,對應於中國古代星象學,其實就是指五星連珠,也叫五星聚。

五星連珠,通常是改朝換代的象徵。《史記‧天官書》說:「五星聚合,是天下變遷之兆。有德者登基得天下,子孫昌盛;無德者受殃而亡」。也就是說,要變天了,習近平如果執意保黨,那麼就得和中共陪葬。

•7月-9月:極度高溫乾旱、長江斷流、兩湖乾涸

今年整個長江流域經歷了史上罕見的極度高溫、乾旱氣候,可以說萬年難得一見,導致長江斷流,洞庭湖、鄱陽湖等大湖泊乾涸見底。致使飛往南方過冬的白鶴失去了棲息地,漫天哀鳴。

從7月開始,中國各地便遭遇了史上罕見的高溫和乾旱,特別是進入8月以來,南方更是陷入一片炙熱,像進入了太上老君的「煉丹爐」。長江流域,多個省份大面積出現超四十度的極端高溫氣候。湖北、安徽、河南、四川、重慶等地酷暑難耐,橋樑在高溫下斷裂,路面熱到爆開,樹木熱得冒煙,以致山火頻發。

持續的高溫乾旱,使長江斷流,使中國第一大淡水湖鄱陽湖與第二大淡水湖洞庭湖乾涸見底。長江在歷史上從沒出現過因乾旱而斷流的現象,但今年卻出現了,並且持續很長的時間,而這個時間剛好是長江的汛期,是歷年的洪災期,而今年卻完全相反,出現汛期反而乾旱斷流的千古異象。

繼重慶段長江斷流後,湖北省武穴市長江段再次出現乾涸斷流的情況。乾涸的河床成了臨時的旅遊景點,大量人群前來觀看這一長江斷流的奇觀,紛紛在江底沙灘上游玩,看稀奇,每天人山人海,還有小販在江底做生意,販賣飲料食物等商品。

其實不止是武穴長江段,武漢長江段也乾涸見底了。湖北武漢的劉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說,「長江都見底了,從長江北的漢口基本可以走到天興州了。」

洞庭湖湖面大面積萎縮,湖底乾裂,魚群被晒成魚乾,成了一片荒漠;鄱陽湖則變成大草原,湖面收縮成閃電形狀,瀕臨死亡。

可以說,長江已經死亡了,與長江連帶的水系也瀕臨死亡。而長江的斷流,徵兆著江澤民的末日已到來。

江澤民的外號叫江蛤蟆,這是人盡皆知的事。它原本就是一隻千年蛤蟆妖轉世,它的元神就是一隻賴蛤蟆。它的形象、神態、習性等等都和賴蛤蟆像極了,簡直就是一隻活脫脫的賴蛤蟆,所以得到這一稱號。江蛤蟆的命運和長江的風水有很大的關係,為什麼這麼說呢?

據《江澤民其人》記載,江澤民長得就像某類水族生物,行為舉止也相當怪異。他出生於江蘇,發跡於上海,都離不開水,其名字中也有兩個字都帶水。上臺後,中國的水災異樣頻繁;他去過的地方,經常伴隨著怪象:他去德國,廣告牌會出現蛤蟆;他去冰島,報紙也刊出蛤蟆照片;他去訪問美國的時候,中領館旁邊的一家餐廳也以大蛤蟆做為標誌。據江澤民身邊的一位高官透露,江吃的東西,除了珍禽異獸外,還包括蝗蟲、蛇、蠍子、鱷魚、耗子崽等。這些一般人一看到就感到噁心的東西,「江吃起來卻很自在」。中共也一直在網路屏蔽有關「蛤蟆」「江蛤蟆」之類的關鍵詞。

這江蛤蟆是屬水的,所以它的命運和水有關。而中國的兩大水動脈分別是長江和黃河,一南一北。黃河主導北方,長江主導南方。這個江蛤蟆呢,它是屬南方的,出生於江蘇,發跡於上海,這地名都和水有關,也都是南方的,並且它姓「江」,長江的江,名字中都兩個帶水的。而主導南方的大動脈那就是長江,所以說江蛤蟆的命運和長江有關。

2022年,長江乾涸斷流,江蛤蟆也在這一年蹬腿了,下了無間地獄,印證了這一說法。其實這個江蛤蟆也知道自己是蛤蟆,更知道自己的命運和長江相關,認為長江是它的龍脈。

在江蛤蟆剛死的時候,黨媒新華社歷數江的生平,並公布了1998年長江大洪水時,江澤民現身抗洪第一線的照片。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澤民當時為了確保「龍脈」以延續其政治生命,否決了分洪方案,命令軍民嚴防死守,導致了當年近4億人口受災,近5000人死亡的慘烈事故。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披露,1998年8月6日,長江上游第四次洪峰將到達湖北宜昌。湖北省委書記賈志傑和省長蔣祝平聯合呈上了啟用荊江分洪區的請示報告。

8月14日江澤民在湖北省視察抗洪時下令:「堅決嚴防死守,確保長江大堤安全。」

8月16日,江澤民發出命令,沿線部隊全部上堤,「軍民團結,死守決戰,奪取全勝」,否定了分洪方案。

書中披露,「外界一直難以理解江澤民為何拒不接受專家們的勸告,堅決不同意從荊江分洪。後來有人傳出,江澤民當時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紅的一位易學先生透露的‘要保龍脈’ 的‘玄機’。江澤民相信如果從荊江分洪區分洪,主動決堤,就等於挖斷了自己的‘龍脈’。1998年是虎年,正是江上臺近10年的第一個本命之年,江澤民更是不敢怠慢,於是決心嚴防死守,決不可主動開閘泄洪。」

書中說,這次長江大洪水,江死保其「龍脈」,拒絕啟用荊江分洪區泄洪。朱鎔基、溫家寶等人只得硬著頭皮執行江的指示,對外則說是泄洪會造成更大經濟損失。事實是,這次洪水期間,荊江分洪區的居民曾三次全部撤到安全地帶,為分洪做好了準備,可以說,萬事具備,只等一聲令下即可分洪。

但在江澤民的天平上,洪水災區億萬民眾的生死遠遠不如他的「龍脈」重要。書中還披露,中共高層領導內部都知道江澤民本人十分信奉風水、陰陽、命理。「六四」學生運動遭鎮壓後,江澤民也希望通過風水來延續統治,當時在北京做了三件事。

一件事是給白洋澱灌水。第二件事,則是加高天安門的旗桿。因天安門放著個停屍房——毛的紀念堂,陰氣太重,所以增高旗桿遠遠高於毛的紀念堂。第三件事是搬走天壇的土山。這個土山是毛澤東時代深挖洞廣積糧挖出的黃土,堆積在天壇公園朝天神路的西側,形成了一個比祈年殿還高的土山。在風水先生的指點下,江澤民命令把土山搬走,在原來的地方種上柏樹。這個江蛤蟆壞事做得實在太多了,而且迫害法輪大法犯下了天大的罪,所以它時時都心驚膽顫,生怕馬上下無間地獄受永刑。所以它活著的時候,時常去各大名山寺院求神拜佛,甚至偷偷抄寫《地藏經》,以求神佛保佑它。

但這個邪物極度愚蠢,它一邊極力的迫害佛法修煉者,一邊又求神佛保佑它;它一邊認為長江是它的龍脈、死守長江,一邊又批准了毀滅長江的三峽工程,致使長江乾涸斷流,徹底死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如此蠢的東西了。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