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為何大爆發?列舉江澤民罪狀都能清除病毒(圖)

再看中國大陸疫情

作者:吳侃 發表:2022-12-26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罪惡波及各個領域,列舉江澤民的罪狀都能清除病毒。
江澤民的罪惡波及各個領域,列舉江澤民的罪狀都能清除病毒。

 

中國大陸疫情爆發,各種報導都是集中在突然解封造成的疫情爆發,但是這次解封並沒有出現2020年解封時出現的人潮,如果疫情是隨著解封令出現的,那就更不可思議了,這個病毒喜歡封城?不能突然解封的思維,隱含著認為封城還有好處。

有一種觀點認為,突然解封造成醫療資源緊缺,這是西方左派為了封城找的藉口,而保護醫療資源不至於崩潰,本身的出發點不是為了保護人,而是為了保護醫療資源。

不合時宜地突然解封帶來了疫情的說法,也是為了說明封城能阻止病毒。然而,幾年的疫情已經證明,封城並沒有阻止病毒的傳播,所以,封城之後,又加上核酸檢測、疫苗護照還要繼續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種種措施被莫名其妙的用在一起,是因為至今都不能清楚的知道病毒是怎麼傳播的,和如何有效阻止病毒。把各種措施混在一起,希望瞎貓碰上死老鼠,看看哪種「混搭」能起到作用。但最終病毒是如何被阻止的,今天的醫學和科學並不知道,因為疫情在管控最嚴厲的中國大陸爆發了......

這次疫情只是圍繞中國大陸,並沒有迅速傳播到海外,難道疫情是針對中共的政策進行操作?解封之後並沒有出現2020年4月武漢解封之後出現的人潮,奇怪的是,在這種平淡的解封之後,疫情爆發。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讓病毒隨著解封令而爆發?

只有一件事,就是江澤民死後中共的一系列措施,中共給蛤蟆精辦喪事造成疫情爆發,11月30日,江澤民死亡當天,江家的徒子徒孫就利用它們掌控的網路,將中國大陸網站全部換成黑白的陰間顏色,不停地向外界散播陰邪,按中共官方數據,第二天疫情就開始回升,12月6日中共給蛤蟆精舉行國葬之後,疫情全面爆發,北京是舉行追悼會的現場,所以疫情最為嚴重。中共的哀悼只局限在中國大陸,疫情圍繞中國大陸爆發,沒有迅速傳播到海外。

此時,官方在無奈之下又推出群體免疫說,稱染疫之後會產生抗體。為了讓一個人有抵抗力,就要讓他被感染,這種似是而非的說法不僅經不起推敲還非常滑稽,難道為了讓人不患癌症最好是讓他感染癌症嗎。將一個針對畜養動物的群體免疫,用來對付疫情下的人,本身就是不知道尊重人。

目前死亡人數在增加,但疫情威力並不是很大,疫情中死亡多是高齡和長期病患者,多數感染都是感冒症狀,沒有產生更大威脅,這是因為病毒是江澤民這個死蛤蟆精的餘毒,如果蛤蟆精還能瘋得厲害,蛤蟆精就不會死。死了就說明蛤蟆精它不行了,而且其屍體腐爛的速度讓官方無法控制,只好搞出先燒屍體,再舉行國葬的場面。

習近平那麼反感江澤民,還要給江澤民搞大規模葬禮,因為江澤民是跟中共捆綁在一起的,江澤民的腐敗治國能將一幫道德低下者聚集在一起,但是要想維護中共的體制,一定需要血債幫的死黨,這也是為什麼,習近平可以輕易掌握軍權,反腐這麼多年,也掌控了中共的大部分領域,但中共的「刀把子」還是在江家幫的掌控之下,是血債讓「刀把子」結成死黨。

中國大陸絕大多數人都受江澤民的害,江澤民的罪惡不只是漢奸賣國,中國大陸今天的教育、醫療、住房產業化全是江澤民的政策,目的是掏空老百姓的口袋,在腐敗治國之下,利用國企改制,將國有企業和集體企業的職工的收入來源給斷掉,讓這些人變成赤貧階層。活摘器官是江澤民、薄熙來幹的。江澤民的罪惡波及各個領域,列舉江澤民的罪狀都能清除病毒,顯示江澤民的邪惡,蛤蟆精死後還能毒害人世,沾上就能被感染。

在東西方傳統文化中一直有報應說,只是過去報應多是來世報應,今天很多是現世報應,這些年針對中共的現世報應的速度在加快,如果中共幹一件壞事,要過十天半個月以後才發生報應,那個報應都不能給人以深刻教訓。

病毒還是針對中共來的

關於中國大陸的疫情,各種報導都是集中在突然解封造成的疫情爆發,這個不能突然解封的思維,隱含著認為封城還有好處。而且,認為突然解封造成醫療資源緊缺,這是當初西方左派為了封城找的藉口——保護醫療資源不至於崩潰,而不是為了保護人。

突然解封不是造成疫情大爆發的原因,是中共給蛤蟆精辦喪事造成疫情爆發,11月30日,中共利用蛤蟆精死將網路全部弄成黑白死亡色,就是在釋放陰邪,到「國葬」時,讓病毒全面爆發,疫情圍住中國大陸並沒有迅速傳播到海外,就是證據。但疫情威力並不大,沒有像之前產生更大威脅,這是因為是死蛤蟆精的餘毒,如果蛤蟆精還能瘋得厲害,蛤蟆精就不會死。死了就說明蛤蟆精它不行了,所以,疫情中死亡多是高齡和長期病患者。

責任編輯:傅龍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