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證實 死亡不是終點(圖)

作者:天玶整理 發表:2022-12-25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靈魂 光芒 神祕 545312578
靈魂在死後或許會前往另一個世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死後靈魂究竟去了哪裡?死亡的那一刻到底發生了甚麼?

自人類出現以來,這個問題就一直困擾著我們,許多人好奇但又一無所知的最大謎團就是死亡,這個議題在近幾年也成為許多科學研究的主題。

羅伯特·蘭薩(Robert Lanza)在他的著作《生物中心論》指出──死亡是人類思維創造的幻覺,人死後生命不會結束,而會永遠活下去,死亡實際上可能是通往無數宇宙的大門。

Lanza是美國醫生和科學家,他目前是Astellas全球再生醫學的負責人和Astellas再生醫學研究所的首席科學官。他不僅擅長幹細胞研究,還深入量子力學和天體物理學領域,並提出了生物中心論。 

甚麼是生物中心主義?

通常我們會認爲先有宇宙,才會演化出生命,但生物中心主義強調這樣一個事實:「以生命創造宇宙,而不是宇宙創造生命。」這樣革命性的觀點顛覆了我們對生命的想像,對於生物中心論來說,根本就不存在時間,時間與空間僅是我們意識創造的工具。這個理論打破了我們對時間、空間和生命,甚至死亡的觀念,也喚醒了一種新的可能性,即生命根本上是不朽的。

在書中指出了意識是我們還不瞭解的東西,因為我們無法測量。如前述,人類喜歡衡量事物,如果無法衡量的事物就不存在。但是,如果意識是不可測量的呢?當意識離開了我們的身體時,我們看不見它,但如果它只存在於我們的腦海中呢?總而言之,這就是生物中心主義。

多重宇宙的存在

根據Lanza的說法,死亡是一種潛意識狀態,在一個宇宙中你的身體死亡後,另一宇宙會吸收你的意識然後繼續活下去,可以說是由一個平行世界移動到另一個平行世界。

在對等的多重宇宙中人們一生所學、獲得的知識,都會以訊息的方式儲存在腦中。雖然人死後身體的質量不變,但根據質能守恆定律,我們所獲得的知識會轉化為另一種形式的能量。這個說法在各種神話或民間故事中,就是俗稱的「靈魂」。因此,Lanza認為即使身體機能喪失,我們仍會在另一個世界重新開始。

結語

生命的奧秘無窮,現有的觀念仍有諸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從古至今的傳說經常被視為空談,以論點將其貶為虛構,卻依舊存在許多的神祕現象。信者恆信,當親身經歷後或許視野會截然不同,無形之物不代表它不存在,古今中外的神話傳說、民間軼聞、生死觀念會出現,勢必會有它傳說的源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