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總統:我們正加速生產「最強大殺傷武器」(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2-12-12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高超音速武器RUSSIA-ARMAMENT-TREATY
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表示:我們正加快生產「最強大殺傷武器」。(圖片來源: VASILY MAXIMOV/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俄羅斯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今(12月11)日在通訊平台Telegram上表示,莫斯科正在提高「最強大殺傷武器」的生產速度,以避免自家領土遭到歐洲敵國以及美國等其它國家的侵略,他同時還批評美國、澳大利亞等西方國家「向納粹宣誓效忠」。

前總統:我們正加速生產「最強大殺傷武器」

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周日(12月11日)清晨在其Telegram賬戶上發布的消息稱:「我們的敵人不僅盤踞在我們本土小俄羅斯(歷史資料中對烏克蘭的稱謂)的基輔省,也在歐洲、北美、日本、澳洲、新西蘭和其它一些現代納粹分子宣誓就職的地方。因此,我們正在加緊生產最強大的殺傷武器。包括那些基於新原則生產的。」

梅德韋傑夫補充道:「帶有俄羅斯姓氏的偽烏克蘭暴徒,被他們的有毒唾液嗆住了」。

他指出,他們的敵人在俄羅斯境內,從西部到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參崴),「這就是為什麼俄羅斯正在加緊生產最強大的武器,包括那些用於新原則的武器。」

梅德韋傑夫沒有詳細說明這些新原則是什麼,但據說他特別指的是莫斯科近年來積極開發的新一代高超音速武器

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先前一再表示,俄羅斯正在研發各式新型軍武,普京甚至說,俄國的高超音速武器可以「繞過」所有的防空系統。

普京(Vladimir Putin)12月9日提醒,俄國的方針是在萬不得已時才動用核武,但若潛在敵人認為採取預防性攻擊是可行選項之一,俄國就必須考慮自己面臨的威脅。他暗示,俄國可能改變不率先在衝突中使用核武的軍事方針,轉而改採美國的先發制人軍事打擊策略。

《法新社》報導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本周強調這些武器是「報復性打擊」的 「防禦手段」,從而將這種做法的風險納入視野。

美國國務院譴責了普京的最新的聲明,稱「任何關於核武器的討論,無論多麼模糊,都是絕對不負責任的」。

俄羅斯今年2月在烏克蘭發動戰爭之後,冷戰時期全球安全架構被打碎。早些時候,烏克蘭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稱,如果烏克蘭受到打擊,基輔有能力做任何事情,包括打擊俄羅斯領土。

12月5、6日兩天,俄羅斯接連3座機場,遭到無人機攻擊。俄方指控,無人機攻擊來自烏克蘭,但烏方基輔沒有表示要對這些攻擊事件負責,只說這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因果報應」。

烏俄戰事再度因為俄羅斯本土遭到攻擊而升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