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戰出現UFO 美軍遭受光束攻擊(圖)

發表:2022-12-12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幽浮 不明飛行物 327277346
發出橘光的UFO彷彿是南瓜燈籠。(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公元1951年時,一群參與韓戰美軍士兵在首爾以北96公里處,遭遇形似「傑克南瓜燈籠」的不明飛行物,它被砲火攻擊毫髮無傷,並對眾人射出無法理解的神祕光束

韓戰時出現不明飛行物

公元1950年6月25日韓戰爆發,時任美國總統杜魯門授權美國空軍與海軍於朝鮮半島北緯38度以南的地區攻擊朝鮮人民軍,已故的美國陸軍將領沃爾頓·沃克將軍奉令率領美軍第八軍團出動。在這長達3年多的戰爭中,曾有一群美國士兵遭遇不明飛行物的攻擊。

公元1951年時,有一群美軍士兵準備於首爾以北,大約96公里的地方砲擊附近的一個村落,當中有一位名叫弗朗西斯·P·沃爾的士兵。

弗朗西斯與他的士兵同僚們於鐵原郡部署時,看見宛如「傑克南瓜燈籠」的物體正在山區間飄盪,立刻引起眾人的注意。接著該物體朝向該村落飛行,讓美軍的士兵開始發射砲擊,許多的爆炸在不明飛行物的周圍發生,劇烈的火光貌似將其吞沒。

據弗朗西斯的回憶,這個不明飛行物位於攻擊爆炸的中心,卻以毫無損傷的狀態再次出現。緊接著,該物體展現出優異的急轉彎性能,並直接轉向弗朗西斯等人所在的位置飛來。原本令人聯想到南瓜燈籠的橘色光芒,瞬間轉變成不停閃爍的藍綠色光芒,明亮到眾人無法直視。

美軍遭受神祕光束攻擊

當下,弗朗西斯請求指揮官授權,讓他能以M1步槍對其進行攻擊,隨即對著不明飛行物的位置開火。沒想到擊發的子彈將要擊中物體表面時,只聽見一聲金屬的聲響,子彈直接掉落到地面。

不知為何,不明物體接下來開始來回移動,它閃爍著光芒朝著另一邊高速移動,然後發出未知的攻擊行為。不明飛行物的攻擊宛如科幻電影中,高科技戰艦的光束兵器,弗朗西斯與同僚被某種不知原理的光束打中,這些光束是以「波」與「脈衝」的型態發出。弗朗西斯形容就像是探照燈照耀周圍一樣,能夠看見它瞄準你與朝著你過來。

受到光線射中後的弗朗西斯,感覺自己全身上下出現灼熱的刺痛感。情急之下,眾人拼命衝進地下碉堡避難,並從窗戶查看外面的情況。原先,不明飛行物仍在上空盤旋,忽然就以45度角的方向飛向天空,隨後消失無蹤。

經歷此事的3天後,弗朗西斯與整個連上弟兄撤離那裡。後來,他們接受治療時,發現每個人身上都出現白血球過高與痢疾的症狀,曾在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任職超過20年的理查德·F·海恩斯博士表示,他們的狀況聽起來像是「輻射中毒」的症狀。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