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沒有未來?著名通靈師發出驚人預言(組圖)

作者:初新整理 發表:2022-12-12 07: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0月12日,黨員們在參觀一個展示習近平成就的展覽,這是中共迎接20大的一部分。(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2022年10月12日,中共黨員們在參觀展示著習近平所有成就的展覽,此亦為中共迎接二十大的一部分。(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英國著名的通靈師漢米爾頓・帕克(又譯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很多人都喜歡稱他為英國預言家。漢米爾頓・帕克在世界各地擁有大批粉絲,這是因為他預言了很多相繼變成真實的世界大事件,準確率相當高。就在中共官方於11月30日證實了罪惡滿貫的江澤民死亡的消息後,帕克再次預言了2023年中國將要發生的大事。一起來看看他究竟預言了哪些狀況吧!

根據外媒報導,帕克預言說:他曾經在2015年就開始預測一些中國事情,但那個時候看的還不是很清楚。不過,帕克真的看到了有些事情要發生了,例如香港之前爆發了反送中運動。但是,帕克又說,事情很快還會再次發生的。

漢米爾頓・帕克說:「我也曾經在2022年9月的視頻中說過中國有個大事件發生在大約內蒙古那一帶,但是,實際發生在了新疆,這個應該是引發中國發生的抗議大潮吧。我也一直在說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的事件」。

帕克曾經在9月份的視頻中表示,他認為習近平不會第三次被加冕,但隨後遭到質疑,並強調習近平已經被加冕了,已經開始了第3任期。或許,這一次的不準確,正如帕克先前所說的:自己有時候看得不是很清楚。況且,部分時評專家認為,習近平這一次的連任,並不是很順利。

因為在中共二十大後,習近平雖然續任,習派人馬還大量取代團派來入常,佔據了中共當局各個要職,但專家紛紛發現,確立習近平政權的「兩個確立」並沒有被放入黨章中。外界評論,這恐怕是習近平遭遇了其他派系的反彈,縱然習能續任,地位並不穩固,無法高枕無憂。

再者,在最近最新的抗議潮中,全世界都看見了中國各地的民眾都在呼籲習近平下臺。

帕克解釋說,他有時候看的並不是很清楚,但有很多人喜歡問他,要他告訴大家即將發生的事情。而他一直感覺習近平的第3任期不是很正常。他認為,習近平會被人們趕下臺,但他也擔心習近平如果真的被趕下臺了,可能還會出現一個人來接替習,這個人會更加危險。

帕克還認為,中國大規模的抗議活動最終會被中共當局所鎮壓。但他也看見鎮壓會引發更多抗議活動,而香港很快地會跟隨中國大陸那邊,進行一些抗議活動,還有一些維吾爾人也會加入活動中。

帕克認為,這把火已經燃燒起來了,你很難撲滅它,同時很難掌控目前這般的局勢。他強調,這種抗議活動會愈演愈烈的。

帕克又說,雖然這場抗議活動是因為疫情封控所引起的,但疫情其實只是一個小問題。帕克說自己在以前視頻中,曾經談到全球食品短缺的問題,但中國那邊很快就會出現很嚴重的食品短缺,這種問題不是說中共一下子就能夠在世界購買到足夠食品,這種食品短缺問題將會導致中國出現的這種抗議革命,而阿拉伯、俄羅斯也都曾經因為食品短缺而爆發變革,由於人們積怨非常深,食品短缺就如同將石油澆在火上那樣,引起更大的政權危機。

帕克認為,目前中共的這種抗議不會引發像是60年代文化大革命那般的血腥,但卻會造成傷亡。帕克認為,應該不會出現大規模的流血事件。

漢米爾頓・帕克在2022年9月份的視頻中,就已經提到了中共很快就會倒臺。

帕克在9月1日的視頻節目中說,他認為現在正處在非常非常關鍵的時刻,而他曾經多次說過中國將發生一場變革。不過,帕克承認,他認為預測一件事情何時發生,是很難的事情,對所有預測者來講,都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但是,他當時卻強調:「這一次對於中共的滅亡時間我感覺非常的強烈」。

最近這一次,帕克仍是這樣說。他強調:「我看到中國共產黨垮臺了,我確實覺得它會垮臺,如果我是對的,我認為它會很快垮臺!其實關於中共垮臺的問題,我已經談了很久了,但這個我一直在描述的景像似乎已經很接近了要發生的時間」。帕克認為,這一切真的很快就會發生!

這件事情之後,世界各地的人將會對國際領導人進行指責。許多人會說我們知道這些政客是腐敗的,這些領導人一直在與中共打交道,他們都被中共收買了,不只亨特・拜登。雖然這些人尚未被抓到證據,但他們卻很清楚有一些狡猾的暗箱操作的事情持續在進行著。

帕克還提到他看到在世界範圍內,從中共那兒搞到錢的貪腐政客會被揭露出來,這將導致世界產生混亂,包括英國。他說,在英國會有一個大曝光,導致一些政客被逐出政壇,而這些政客是來自非洲、歐洲、瑞典、德國、義大利、法國等世界多國。因此,大家將會看見很多政客下臺。這種情況不只發生在中國,是世界範圍內所發生的,會造成更多的不穩定,這也會導致英國政壇不穩定。

帕克當時還說,他看到中國的抗議革命將會一波接一波到來,但最終會以非常好的方式結束。 

最後,帕克表示,我們還會看見世界很多地方都會出現一些不穩定因素,但這些問題最後都是朝好的方向轉變的一個開始。「我們正處在一個從黑暗走向光明的這樣一個階段」。

2022年11月27日晚,有大批中國留學生趕至中國駐英國倫敦大使館對面,抗議中共的「清零」苛政。
2022年11月27日晚,有大批中國留學生趕至中國駐英國倫敦大使館對面,抗議中共的「清零」苛政。(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針對民眾關心的是否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帕克說,不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但我們會看見一些重大、徹底的改變。

提及中國經濟,帕克認為,中國的經濟並不會徹底的崩潰。而他提及自己有一個很強的感覺:2025年將是中國的一個轉折年,而習近平的任期不會長久。目前中共當局會針對中國的這種抗議浪潮進行鎮壓,但仍會出現新的抗議,中共當局則會再次進行鎮壓,但後續仍會出現新的抗議,中共當局再度鎮壓,於是,就這樣不停的抗議,不停的鎮壓。帕克認為,將會出現幾波這樣的浪潮。

另外,帕克在2022年9月1日的視頻中,預測中共將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解體,而他那次的預測其實跟2022年3月出現的一名賒刀人做出的預言不謀而合。

在2022年3月出現的那位賒刀人,說出了一個影響全中國人命運的終極預言。(相關文章,請詳參:〈又出現賒刀人 驚現史上最不同的一大關鍵〉、〈賒刀人是鬼谷子弟子?最新終極預言曝光〉、〈大限將至?神秘賒刀人恐帶來了終極預言〉)

當這位賒刀人的視頻被發布到網絡上之後,立刻引發轟動,眾人議論紛紛,並認為中國真的要出大事了!

當時,賒刀人跟一位要買刀的網友是這樣對話的:

當網友問說,刀多少錢一把。賒刀人回說:「跟我有緣分,我的刀只賒不賣」。

網友問為什麼?賒刀人答說:集團崩、紅船沉、壞人亡絕滅,好人含冤得雪,他就會來收錢。

網友又問,什麼時候來收?要收多少錢?賒刀人則回說:今年臘月十餘元,明年就收十元錢,過了明年則不要錢。

眾所周知,在中共治下的中共政權被稱作「紅朝」,那麼賒刀人提到的「紅船」,是否是指「紅朝」呢?如果是,那麼賒刀人的意思是不是在說中共政權將會在今年的臘月終結呢?

至於賒刀人讖語中,提到的今年臘月來收錢,實際上是不是在指黃曆的臘月呢?!換言之,就是指陽曆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20日期間。

如今看來,漢米爾頓・帕克這一位著名通靈師在這一次預測的中共政權終結的時間,實際上跟今年年初出現的那一位賒刀人所說的時間點基本上是吻合的。

無論你信或不信,其實,若以歷朝歷代流傳下來的普世真理來看,關於中共的命運,上天早就已經給出了許多明示,其中,包括中國異象頻生。

舉例來說吧!2021年的9月5日早上,很少出現在距離湖水很遠、人群密集地方的天鵝,突然降落到天安門廣場上。於是,這一隻毛色為黑的天鵝,立刻引發眾人關注。有時評人士認為,中國將要出大事了。這話說得在理,因為天安門廣場正是中共邪惡政權的中心,而黑天鵝的驟然降臨,則預示日後將要爆發中共預料之外的事情。

此前,還曾發生一件更令人倍感蹊蹺的怪事,那就是在2021年9月4日的這一天上午,在中共起家的延安居然忽然發生了大規模的窯洞坍塌事件。這事令人甚感發毛,覺得事非偶然,不由分析:中共老窩倒掉,是否恰恰說明了中共的氣數已經盡了,距離中共倒臺的日子不遠了。這一種論調,其實正是外界越傳越廣的說法。

現在的民眾生活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道德是一日千里的往下低降,特別是在中共無神論的宣揚之下,人們開始堅信所謂善惡有報的真理並不是真的,世上並無神佛的存在。因此,在缺乏道德的心法約束的狀況之下,人們開始相互傷害,甚至無惡不作。古人推崇人是神造的說法,逐漸被視為虛妄,被嗤笑嘲諷。縱然現在的人大多都不相信神佛了,不相信真有創世主的存在,卻不代表神佛、創世主就會因此而消逝。

中華真正的傳統文化是講究天人合一的,這指的正是人與天象的合一,至於人們所謂的順天意,說的正是天象,而天數、天象、天機與天意,實則都在創世主的掌控中。

即使人們不信神佛了,神佛依然沒有放棄人,還在慈悲的看護著人。當整個人類處於危難之中的時候,神會回來拯救善良的好人,以及一些良心尚存的人。

如今人類的大變更、大高潮已經近在眼前了!我們還能不真正清醒過來嗎?每個人都應該要認認真真與邪惡的一方劃清界線,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如此方能把握獲救的機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