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50餘所院校抗議中共政權 警暴力抓人民串連肉搜惡行(視頻/圖)

發表:2022-11-28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 政權 抗議 學生
最新消息傳出,不只北京清大,中國超過50多所大專院校都發起抗議活動,響應「白紙革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北京清華大學11月27日有上千名學生齊聚校內「紫荊園」,除了悼念新疆烏魯木齊逝者外,也大聲抗議中共政權,引發外界關注。最新消息傳出,不只北京清大,中國超過50多所大專院校都發起抗議活動,響應「白紙革命」。

聲援新疆大火 3天50餘所大專院校響應抗議

新疆烏魯木齊市24日發生一起住宅大樓火災,外界質疑當地政府過度防疫妨礙救災,最後釀成10人喪命,但網路傳有44人葬生火窟。此事引發當地民眾強烈反彈,多日累積的不滿由此爆發,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且此現象蔓延全國。目前除了各城市市民自發性上街頭抗議,中國多所大專院校的學生也陸續在校園內高舉白紙、高喊口號,抗議中共政權,以此響應在中國迅速蔓延的「白紙」抗議浪潮。

前英國廣播公司(BBC)駐香港記者吳若珊27日在推特分享一份由網友整理的學校名單,顯示烏魯木齊慘劇曝光的25日起,至27日上午的短短3天時間裡,中國已有50多所大學出現學生抗議行動,其中不乏排名頂尖的名校。

包括北京電影學院、上海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傳媒大學、南京藝術學院、浙江大學、吉林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西安外國語大學、西安理工大學、湖南大學、上海戲劇學院、東北農業大學、廣州美術學院、深圳大學、武漢大學、西北法政大學、重慶大學、四川外國語大學、成都大學、華中師範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青島電影學院、魯迅美術學院、四川傳媒學院、華東政法大學、中國戲曲學院、中央戲劇學院、武漢理工大學、浙江萬裡學院、山東大學、復旦大學、中山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

吳若珊表示,這些學校的學生紛紛挺身表達對中共當局封控的憤怒、對自由的追求,以及對受害者的哀悼。

 

 

美聯社駐北京記者姜大翼則在推特發文尋找可爆料白紙革命相關訊息的人,「我們希望能做出客觀真實的報導,也想反映出更多人的聲音,但我們不能同時保證您的安全,請您保護好個人安全。」

學生遭非法逮捕 民間串連肉搜曝警身份

就在各地大專院校接力抗議中共政權之際,同時也傳出有學生遭到便衣警察非法逮捕。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抗議人潮中,有學生慘遭便衣警察非法逮捕、強硬清場,學生們大喊「你們為什麼抓人?」、「放人!放人!為什麼會有人這樣!」,這讓群眾氣憤直逼高點。

為了抗議中共的暴力鎮壓,隨後有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全民發動,人肉搜尋這位非法抓住捕學生的便衣警察,對其進行力所能及的報復」。中國網友們紛紛團結串連肉搜該名警察個資,包含個人照片、個人住址、父母家住址、甚至身分證等資訊。

學校 抗議 學生
抗議 學生
(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相關消息也吸引許多網友聲援說,「人民警察為人民」、「人肉他」、「人民至上」、「請求國際人道救援組織幫忙」、「中國人站出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