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將至 這三類人的運勢最好(圖)

作者:初新 發表:2022-11-27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瞭解,在12月份中,哪些星座運勢最好,哪些星座運勢最差。
星座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時間快來到2022年最後的一個月份了,星座專家、命理師相繼向民眾提出建議。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瞭解,在12月份中,運勢最好的三種星座:雙魚座、雙子座、巨蟹座。

12月星象分析

12月1日起,海王星合月。

12月2日,木星合月。大家到時候得要多多注意、多多克制自己的虛榮心,同時在進行人際社交期間,切勿過分活躍,如若內心有待完成的目標,建議你默默去完成它就好,不宜過分暴露,如此一來,成功機率較大。

12月8日,火星合月,這種星相會為你帶來勇氣與能量,也會讓人們更有目標感,做起事情來,可謂動力十足。如若有期待已久的心願,能夠選擇在這個星相出現的前後時間內去完成它。

12月24日,金星合月。

12月25日,水星合月。

12月27日,土星合月。土像星座與水像星座需要在此期間留意情感和金錢方面的問題,至於火像星座有機會在此期間碰上難得的緣分,屆時應把握時機。

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運勢最好的三種星座(雙魚座、雙子座、巨蟹座)的細項狀況到底如何。

運勢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座在下半年如果能夠多多保持樂觀、善良的心,就比較容易因此獲得好的回報。雙魚座在下半年期間能增加不少魅力,也很可能更受團體朋友的喜愛。在愛情方面,可能會因為團體活動而結識未來的婚姻對象。

在十二月期間,雙魚們的財運很好,不需要為生計發愁,還能獲得許多賺錢機會,正財亦穩定。雖然十二月的財運不錯,卻不是甚麼錢財都適合,像對偏財必須要謹慎,畢竟偏財的風險向來不小,須避免一個不小心就輸得很慘。如果想要嘗試,雙魚們除了要很小心謹慎之外,投入程度不須太多,有些小收穫即可。只要穩住狀況,遇事不要驚慌,最後結果能是好的。

除了財運大幅度提升之外,事業方面亦然。不過,這並不代表在工作上會有突出的表現,而是說有機會提升自己的領導能力,進一步讓自己的事業更加成功。

好運勢第二名、雙子座

有星座占卜師表示,年底前的最後45日期間,木星進入了事業宮,讓雙子座開始鋒芒畢露、氣勢全開。因此,若是對未來人生、事業有規劃,或是想要轉換跑道的雙子座,可以趁這一次的最佳時刻來心想事成。

在十二月份的財運上,雙子將遭遇一些波折,但最後仍是會迎來令人驚喜的結果。雙子們原本在小人的影響之下,遭逢正財運受到阻擋的狀況,且恐將遭逢很長的一段不如意時間,但這些狀況都會慢慢好轉。工作也會有起色,正財將會帶動偏財的發展。

雙子座會很樂意投資自己,努力提升實力,而他們準確的敏銳度,也會有傑出的財務表現,很有機會,特別是獲得來自親人方面的巨款。若是善加利用這一筆財富,能為自己開創新的終身事業。與此同時,亦有名聲相伴左右。所以,盡量把握時機獲取更好的形象與社會地位,讓影響力與日俱增。

雙子們在此期間能擁有不錯的桃花運,能遇上心愛之人,享受美滿幸福的愛情與生活。

至於身處戀愛中的人,恐怕會出現情感受挫狀況。對方的身邊可能會出現其他的愛慕者。競爭者明顯的挑釁,將使你無法淡定,感情矛盾恐因你的強硬態度而升級。建議你以理性態度處理事情,並給愛人解釋的機會,若以寬容方式對待,事情反倒會更順遂進行,切勿先自亂陣腳。

在交友方面,雙子座需要多多注意,除了關切新朋友,也得多注意一下老朋友,特別是喜歡在雙子們的面前抱怨東、吐槽西的朋友。如若偶爾聽聽朋友如此抱怨,確實不會出現太大影響,但若經常接收朋友如此言論,是會為自己帶來負能量的。雙子們還是要多多保持積極向上的想法、態度,做事情方能事半功倍。

好運勢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們的優點,包括何時都能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這項特點也是巨蟹們轉運的關鍵。因此,巨蟹們在認為事情不可能成的時候照樣去嘗試,往往會獲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十二月到來後,巨蟹們的運氣將一日好過一日,可謂是隨著新年將至,生活開始步步高升。此外,持續感受到精神壓力的巨蟹們,也終於獲得釋放壓力的機會。巨蟹們能透過自己獨特見解,將過去的不愉快,轉化為一種能量,進而舒緩了壓力,還能成為其他人的心靈指導者。

十二月對巨蟹們而言,並沒有需要忌諱的東西,只要能做好自己的事,對生活充滿熱情,凡事都能朝好的方向發展。那麼,巨蟹們到底最需要甚麼呢?答案就是積極努力。

另外,巨蟹們還得多多為日後著想。換言之,需要運動,多多鍛練身體,例如跑步。即使是普通的散散步,也總比都沒有動態鍛鍊來得好。

在愛情方面,單身的巨蟹容易在工作期間與異性頻繁接觸而來電。因此,建議單身巨蟹們多多在穿著上花點心思,好大幅度的提升魅力。不過,由於十二月底恐遭遇爛桃花,建議不要因為一時的感動而做出錯誤決定;已有交往對象的巨蟹們,恐在此期間因為不注意而採到感情雷區。建議多多站在對方角度來思考問題,和對方溝通時應平心靜氣,想要順利解決問題,就應多給予包容;至於已婚的巨蟹們,可能會出現金錢上的壓力。因此,在為生活奔忙之際,也得看護情感,以利婚姻關係更順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