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回國封城升級 主張對中共強硬麥卡錫批評拜登軟弱(視頻)

發表:2022-11-23 2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日前,習近平從泰國曼谷回國後,中國大陸封城態勢陡然升級,民眾將面臨更加艱難的處境。與此同時,各地爆發多起憤怒民眾衝破封鎖的信息。中共的種種倒行逆施不斷引發國際社會的憤慨,有望成為新一屆眾議院議長的共和黨議員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如果他當選眾議長,將組建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並阻止中共在美國境內設立服務站。他批評拜登抗共軟弱。

封城升級文革重返?

人們注意到,習近平11月19日下午從泰國啟程回國,次日,「動態清零」措施再度升溫。中共官媒《人民日報》發文,重申堅持「動態清零」,喊出「堅持動態清零方針不動搖、不走樣」的口號。這意味著如同大躍進畝產超萬斤、處處插紅旗,砸自家的小鍋,一起去吃大鍋飯的態勢,再次重演。

嚴重的是,這種形勢在中國大陸是無人敢公開質疑的。

從傳出的消息看,河北省石家莊市11月20日深夜發通告,宣布「封城」5天。這裏邊一是煞有介事;二是在深夜宣布,讓你老百姓在懵懵懂懂的情況下,以爲狼來了,不得不服從;三是一旦封上了之後,説是5天,按照以往的情形看,都是緩兵之計,先封上,然後解封的時候一拖再拖。新疆現在已經封了100天了,就是糊弄老百姓,這樣封了下去。

日前,從網上曝光出來的視頻看,有些地方居然全家幾口人都是正常的檢測綠碼,可是,也要給你拉走隔離,不管你家是否還有老弱病殘需要照顧,民眾憤怒地哭訴:這不是往死路上逼嗎?!

石家莊還宣布11月21日至25日,橋西區、長安區、裕華區、新華區、高新區、循環化工園區6區開展全員核酸篩查。

通告要求居民「非必要不離石」,高風險區居民「足不出戶」,其他區域居民原則上居家。餐飲暫停堂食,商場、娛樂場所及培訓機構暫停營業,中小學、幼兒園線上教學,高校封閉管理。

再看看湖北。武漢市傳聞要封城5天,武昌、江岸、江漢、洪山等行政區相繼傳出自11月21日起全域靜默管理5天。所謂的「靜默管理」都是這種怪現象下中共壞蛋們發明出來的名詞,説白了就是來糊弄百姓,讓你感到這好像是醫學術語似的,就是故弄玄虛。

更可怕的是,它不讓你老百姓去搶購、儲備食品。因爲民眾在忍飢挨餓的情況下,似乎更好管理,這也許就是他們的想法。而且,他們還不許人們連夜駕車逃離。就是要活活地餓著你們。顯然,新一輪的封控還將引發難以預料的災難,我們不願意說的太直白。

根據武漢多個小區下發的通知,11月21日起,商業實體、餐飲店停業5天,民眾居家辦公,大學封閉管理,中小學線上教學5天。

來自上海11月21日的消息,新增5個高風險區,涉及普陀區、楊浦區、青浦區,高風險區人員足不出戶。

11月20日北京官方通報了2例死亡病例,死者都是八九十歲的老人,消息登上微博熱搜,引發網絡上是要與病毒共存還是持續清零的爭議。

有人強調防控不能放鬆,有人則認為不能永遠封控,高低風險區不能「一刀切」,突顯中國社會清零派與共存派出現分歧。

就在這種情況下,中共的大外宣又出聲了。11月20日當天,作為當局傳聲筒的黨媒前總編胡錫進發微博稱:「一些人不要再喊『放開』了。」「防控『放開』是不可能的,至少今冬明春的中國決不會那樣做。」從這番話看,這分明是中共在利用大外宣下毛毛雨,釋放出一個信號。那就是中共的封鎖還要打「持久戰」。

從這些現象的本身看,中共不是從實際情況出發,所有這些他們發明的措施都是他們臆想的,也再次看出他們封控、救人不是目的,目的是不管你死活,把你管的服服貼貼的是目的,把你們像綿羊關在籠子裏一樣是目的。其實,這樣説不是故意要怎麽樣,之前的中國大陸出現的情況已經證實了這一點。

由此也再次看出,認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人,並選擇與之決裂的人才是有福分的。

麥卡錫在福克斯揭醜中共批評拜登

在2018年底的中期選舉成為少數黨領袖的麥卡錫,11月20日,在接受美媒福克斯新聞頻道(Fox News)訪問時明確指出,「在盜取知識產權方面,中國是第一大國。」

他還說:「我們會阻止這種情況,不再允許拜登(Joe Biden)政府坐視不管且讓中國(中共)做他們想對美國做的事。」

麥卡錫還稱,他會信守承諾將部分民主黨議員逐出眾議院的重要委員會,被點名的對象包括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情報委員會成員埃里克‧斯沃韋爾(Eric Swalwell),及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伊爾漢‧奧馬爾(Ilhan Omar)。

從幾年來的情況看,個別民主黨人的做法,一直是人們所不齒的。美國媒體在2020年12月曾廣泛報導,加利福尼亞州民主黨聯邦眾議員斯沃韋爾與中共女間諜方芳(Christine Fang)關係曖昧。麥卡錫當時曾要求FBI就這一事件向國會做簡報,但FBI拒絕了。

如果麥卡錫當選議長,將對美國政界的不正因素大刀闊斧,如果拜登做的不好,他都將彈劾的。麥卡錫還說,若他當選眾議長,將組建一個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並阻止中共警察在美國建立「非法警察局」(警僑事務海外服務站)。

此前,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11月17日在美國參議院聽證會上表示,中共政府試圖在美國派駐警察是「令人髮指的」,稱這「侵犯了主權並規避了司法和執法合作標準程序」。

據總部設在歐洲的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今年9月發表的一份報告顯示,中共警察在包括紐約在內的全球主要城市,建立了幾十個服務站。該報告稱,中共政府希望透過這些服務站,迫使面臨刑事指控的海外中國公民返回中國,並透過這些服務站在海外進行影響與宣傳。

美國共和黨日前在中期選舉拿下眾議院掌控權,外界看好共和黨眾議院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有望當選眾議院議長。

麥卡錫已在眾議院共和黨大會上獲得下任眾議長提名,但他必須在明年1月眾議院全院投票時獲得218票才能當選議長。

此外,共和黨對大批非法移民從邊界湧入美國的現象提出反對,還有民主黨要增編8700個稅務局的人員要對富人去查賬等都將落空,被指並非是針對富人。

共和黨還誓言遏止通貨膨脹,要對汽油、食品等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事情提出解決的策略,還有要針對在阿富汗撤軍時,不負責任的做法造成的巨大損失進行調查。據11月22日的消息顯示,民主黨的信任率大幅降低!紐約23個亞裔選區全倒戈......

駐英中共領館打人事件已定兩罪指控

到目前為止,英國警方已經確定今年10月這起中領館打人事件中部分涉嫌犯罪的人的行為,包括襲擊(毆打)和違反公共秩序罪。

就在中共二十大召開的首日10月16日(週日),有港人當時正在駐英國曼徹斯特的中領館外進行針對中共的抗議活動。英國警方說,一名香港男子「被拖入」領事館,並遭到領館人員襲擊。最終,英國警方進入領事館將該名港人救出。

30多歲的旅英港人陳先生(Bob Chan)10月19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證實說,他在駐曼徹斯特的中領館外抗議時,被蒙面人拖入館內,遭拳打腳踢。英國政府稱這一事件「不可接受」。警方表示,他們正在進行調查。

中共駐曼徹斯特總領事鄭曦原10月19日在被問及領事館人員群毆抗議人士一事時,稱「任何外交官」都會這樣做,但他否認自己打人。

當「天空新聞」媒體記者問及一張顯示他戴著口罩,在用力拉扯陳先生頭髮的照片時,鄭曦原不再否認自己參與其中。他稱,「我認為這是我的責任。」採訪者問道:「扯他的頭髮?」鄭回應稱,「是的!」

英國警方在新聞稿中說,他們正在積極尋找這起騷亂事件的其他潛在受害者。目前尚無人被捕。警方將在合作夥伴的支持下,繼續進行必要的調查。

助理警察局長克里斯‧賽克斯(Chris Sykes)說:「正如我們從調查一開始就預期的那樣,這是一項複雜的調查,我們經驗豐富的偵探正在努力工作,以確保探索和追求所有的途徑,任何確定犯罪之人將因他們當天的行為被繩之以法。」

賽克斯說,這項客觀調查「敏感但重要」,將繼續在適當的時候向人們提供最新信息。

好,關於「習近平回國封城升級,麥卡錫批評拜登軟弱,主張對中共強硬,駐英領館打人遭定罪」等方面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