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副區長粗暴攔外地車「滾遠點!否則馬上拘留你」(視頻/圖)

發表:2022-11-17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 疫情 滾遠點
微信最近流傳一段視頻顯示,重慶開州區副區長李先凱在勸返外地車輛時大聲喝斥。(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回去,離開,滾遠點!」最近一段重慶開州區副區長李先凱爆粗口的視頻在網絡流傳,引發社會關注。

網傳視頻發生於10月,一輛外地車進入重慶市開州區時,遇到重慶開州區副區長李先凱和交警。事發視頻可見,李先凱咆哮:「回去,離開,滾遠點!不然,否則馬上拘留你們。你們涉嫌傳播疾病,傳播新冠肺炎。」「你不是我們這兒的人,你到我們這來幹啥!」

 

 

此事在大陸民間掀起熱議,網民紛紛批評,「真是好大的官威」、「中央三令五聲不能搞一刀切,層層加碼!」、「中央那個會議他沒有參加?」、「毫無敬畏之心毫無底線思維毫無法治意識,這樣的干部應當就地免職」。

據《新京報》報導,開州區政府已經作出回應,稱李先凱本人講述該事件發生於10月12日,不是現在的事,他本人已向上級做了报告,並已取得被勸返乘車人的諒解。

根據重慶市開州區政府官網顯示,李先凱負責醫療保障、衛生健康等工作。他10月中旬曾前往高速路口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根據中國衛健委16日通報,中國15日新增確診病例1623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8576例,連日單日新增染疫人數破2萬,顯見當局頒布優化防疫措施仍止不住疫情,重慶則不斷傳出人禍事件。

根據網友上傳至推特的視頻可見,重慶楊家坪附近一棟高樓層住宅發生大火,不得其門而出的民眾從窗戶一躍而下,時隔數秒後一聲墜地巨響,夾雜目擊者的駭人尖叫聲。

 

 

儘管如此,重慶市當地的物業樓管,還是不管住戶死活,繼續挨家挨戶,以鐵鎚打釘封死住戶的大門,以致夜幕低垂時分,被封控的社區住戶齊聲朝著窗外吶喊發洩,非常驚恐又淒厲。

11月12日曾傳出,重慶一名孕婦因社區攔阻外出,延誤就醫4小時導致流產。該女子事後哭喊「我的娃沒了」。雖然官方隨後稱將對此事展開調查,但迄今對外沒有任何說法。

據中央社報導,雖然若干無奈民眾自嘲,並以「自發靜默」的態度面對重慶再次大面積的防疫封控,但網絡不斷傳出當地市民瘋狂搶菜,入夜後甚至出現大巴拉人去異地隔離的畫面。

 

 

「北京之春」雜誌主編胡平在美國自由亞洲電台發表評論文章指出,目前中共的動態清零,可說是騎虎難下且進退兩難。他說,中共拒絕進口效力更高的外國疫苗,導致民眾的免疫力低,要使中國擺脫疫情,恢復常態,首先就要糾正中共當局的錯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