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立冬到 想要把握好運趁現在(圖)

作者:雲淡風清 發表:2022-11-06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立冬將於11月7日到
立冬將於11月7日到。 (圖片來源:Pixabay)

11月7日18點34分,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來臨。有人說,如若立冬過得不好,恐將影響未來運勢。這樣的話到底有沒有道理呢?另外,針對立冬轉運方面,命理專家們又有何見解呢?一起來認識趁著立冬改變運勢的幾種方法吧!

立冬到來時的轉運方法

關於立冬影響今後運氣一事,命理專家鄭博士認為,立冬過得好與壞,的確關乎運勢。畢竟立冬標誌了陰陽變化,同時影響著人的身體與命運,故需要調理化解。此外,除了陰陽,立冬也致使五行發生了改變。2022年立冬日的位理學分析為:壬寅 庚戌 甲子 癸酉。

日主天干為甲木,地支為子水,天地水生木,天氣和地氣相生,雖然氣候出現了變化,但人們卻也能先預防、管控自己的身體健康。除了因為天氣乾燥,需要慎防火災之外,有些地區因為天凍地裂,還得要多多預防水雪之災。換個角度來說,命理學與位理學認為,2022年的立冬需要木和火,因此,命理喜火、喜木的人,整體的運勢相對較好。至於命理忌火、木的人,會碰上較大阻礙。

鄭博士還要特別提醒大家:八字中喜木火的人,將在這個月接連迎來喜事。其中包括生肖屬鼠、牛、龍、羊、狗的人;八字中忌木火的人,壞事將會接續而來,需要因人而異地化解。其中包括生肖屬虎、兔、雞、猴、豬的人。在謹慎之餘,特別得注意情緣、財運兩方面,避免遭逢厄運。

看完命理專家所言,你理應更加瞭解:立冬期間(11月7日~11月21日)一定得好好的度過,以利未來運勢。

鄭博士還建議,立冬期間,最好將床頭放在南邊或東邊為宜,至於無法這麼做的人,則可以改在床頭一側擺放一盞落地燈方可。另外,在此期間最好穿著紅色、黃色、咖啡色的衣服為宜。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也透過臉書教大家要趁著立冬來幾招轉運方式。

艾菲爾表示,今年的立冬這是年尾交年運重要的節氣,同時是年運交接的時候。因此,大家一定要把握在立冬這一天轉運的機會。特別是在2023年犯太歲,也就是「生肖屬兔、馬、龍、雞、鼠」的人,以及出生的黃曆月份為「2月、3月、5月、8月、11月」出生的人,請準備使用癸卯太歲「皮時大將軍」靈圖。

至於這些犯太歲的人,在即將到來的2023年裡,無論是在事業、愛情、工作、行車、旅遊、出差、身體健康方面,都需要「老實一點」。

針對犯太歲的生肖,艾菲爾提及了「2023十二生肖的年運關鍵字」:

生肖鼠:「非」,2023年是非口舌,謹慎的一年;

生肖兔:「悲」,2023年是悲觀負面的一年;

生肖龍:「變」,2023年是人際生變,糾紛的一年;

生肖馬:「喜」,2023年是天喜桃花,粉色的一年;

生肖雞:「耗」,2023年是力不從心,忙碌的一年。

至於在2022年受虎本命年影響的「生肖屬虎、蛇、猴、豬」的人,在歷經了一整年的天時不與丶勞心勞力及病痛後,將會在立冬時刻,逐漸出現好轉。

癸卯太歲皮時大將軍

最後,來認識一下明年的神靈太歲神--癸卯太歲皮時大將軍。

「皮時大將軍」乃是六十甲子神之一,漢族民間奉祀的神靈太歲神,他的名字叫皮喜,亦名皮時,名將皮豹子的兒子,自幼喜歡武術和謀略。

他於癸卯太歲北魏時期降生在漁陽(今天津市薊縣一帶)。高宗以其名臣子,擢為侍御中散遷侍御長。吐谷渾部落入侵涼洮河(今甘肅省武威縣一帶),高宗詔皮時來擔任平西將軍,廣川公,帶領涼州諸軍討伐吐谷渾部落。當平定了邊境之後,皮時又被命為使持節侍中,都督秦、雍、荊、梁、益五州的軍事,他所到之處,申恩布威,百姓大悅,對他十分愛戴。

太和元年,劉準、葭蘆戌主楊文度謀反,佔領了仇池(今甘肅省成縣西北),皮時率兵追奔西人,攻打葭蘆,斬殺了楊文度,並將楊的首級傳送至京城。皮時後來轉任散騎常侍安南將軍、豫州刺史。後來,皇帝下詔讓皮時休息,但他後來卻因為飲酒廢事,遭到杖罰。待皮時過世之後,恢復官職,諡號「恭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