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習近平可以將紅龍帶入死亡巨坑」(圖)

作者:李子壬 發表:2022-10-19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網友支持習近平連任,形容只有習近平可以將紅龍帶入死亡巨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網友支持習近平連任,形容只有習近平可以將紅龍帶入死亡巨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9日訊】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即將展開第三屆任期,很可能效仿毛澤東終身執政。不少人因此憤怒,不過很多香港網民卻持樂觀態度。有一位名為「浴火重生火鳳凰」的網友表示,如果習近平不連任,自己會更擔心,因為只有習近平可以將紅龍帶入死亡巨坑,萬一中共所謂的開明派上台,繼續改革開放、發展經濟,無形中又為紅龍續命。

習近平被冠以「總加速師」的稱號。或許習的「歷史任務」就是在國際舞台上戳破鄧小平「韜光養晦」、改革開放的開明印象,「戰狼外交」讓世人看清中共的流氓本性,「動態清零」讓那些還想在世界工廠撈一筆的外企,不得不從裝睡中蹦起來,加入指責中共的行列。

共產黨是一個極具迷惑性的政黨。成立初期,它以民主和科學,即「德先生」和「賽先生」來利用那些熱血沸騰,一心救中華民族於苦難的愛國青年。一旦掌權,則大搞政治運動,將中國陷入浩劫。

鄧小平掌權後也大打「愛國」牌,讓那些真「愛國」的人以為看到希望:改革開放的中國有機會和西方普世價值接軌,共產黨有機會轉型成為開明的民主派政黨。

當年不少香港「愛國」商人、知識分子、政治精英支持97回歸,相信中共會遵守《中英聯合聲明》,遵守「一國兩制」承諾,同時也希望香港可以成為中西方的橋樑,協助中國大陸進一步改革開放,為經濟發展「添磚加瓦」。很多香港人當年對中國未來充滿無限憧憬。

不過共產黨的謊言經不起考驗,其承諾港人的「雙普選」至今未能實現。在聯合國備案、持續有效的《中英聯合聲明》也變成歷史文件、廢紙一張。港人波瀾壯闊的抗爭和嘶聲力竭的吶喊被淹沒在《國安法》的「紅」海之中。這是一個時代的代價。

從殘酷的現實中,香港人變得格外清醒,知道「光復香港」必先「解體中共」。「解體中共」則需要「天時、地利、人和」,而現在就是一個完美的機會,其中「總加速師」這一角色必不可少。

習近平有一個中國夢,包括一統台灣,可惜中共劫數已至。本來台灣已經被共產黨統戰滲透得七七八八,2018年11月的九合一選舉,國民黨的韓國瑜高票獲勝,結束民進黨在高雄市20年的執政歷史。

記得有台灣朋友向筆者表示,在共產黨的文化統戰下,大陸電視劇風靡台灣,她身邊親友都成為大陸明星的粉絲,因此愛屋及烏地對共產黨產生好感。若不是2019年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台灣或許已經成為中共在台代理人——國民黨的天下。

與此同時,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政府在貿易、金融、科技等多方面展開制裁,並聯手西方盟友對抗中共……

中共的霉運到此還沒有結束。今年2月,中俄簽訂系列合約,「總加速師」稱和俄羅斯的友誼「沒有止境」。之後,普京便對烏克蘭發動戰爭。被視為俄國盟友的中共,得罪完美國,又得罪歐洲。自此,西方陣營和共產陣營的對壘格局已經形成。

就在20大召開當日,戰狼們再次出醜國際。中共駐英國曼城領事館總領事鄭曦原、副總領事范映杰、領事高連甲、參贊陳偉出手襲擊和平示威的香港人。事件至今持續發酵,西方社會目睹共產黨在英國這片自由的土地上,將戰狼外交從口誅筆伐上升到暴力行動。是可忍,孰不可忍!

日前,有一位不常討論時事的港人忽然拋出一句話:2024年或之前,世界格局會有大轉變,屆時西方將成為反共鷹派的天下。孫中山有云:「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一個極權的落幕,指日可待。

附送香港網友的溫馨提示:「加速了,大家坐穩。雖然有些顛簸,但很快到達終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