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驚現罕見一幕 英外交官:習近平以奇怪的方式被劫持(圖)

發表:2022-10-15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觀察人士預計,習近平將在中共二十大上獲得「領袖」稱號。
很多觀察人士預計,習近平將在中共二十大上獲得「領袖」稱號。(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悅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屆七中全會結束後,10月13日黨媒央視在油管頻道發布的相關短視頻中,出現罕見一幕,顯示對於習近平的宣傳,出現了特殊的待遇。

央視發布的這段短視頻長度僅14秒,是習近平與其他常委進入會場並登上主席臺的過程,其中給習近平個人的鏡頭有6秒,包括入場和站立在主席台上,而其他時間則是台下與會者站立鼓掌鏡頭和主席臺正面鏡頭。中共其它6大常委全部沒有在鏡頭中單獨露面。只有最後4秒給了整個主席臺一個正面畫面。這表明是把習近平和其它常委放在完全不一樣的地位,在宣傳上進一步拔高習近平。

從中共央視發布的視頻來看,中共似乎正在把習近平塑造成「領袖」形象。此前很多觀察人士預計,習近平將在中共二十大上獲得「領袖」稱號。習近平也將成為繼毛澤東之後,第二個獲得這一稱號的中共領導人。如今央視的短視頻顯示,這個消息可能屬實。

不過,海外專家們分析指出,七中全會公告雖然全面捧習,但即使習近平在中共20大黨代會上成功連任,也難阻中共解體的命運。

前英國外交官克里‧布朗則在《紐約時報》撰文指出,其實習近平和其他人一樣,「以一種奇怪的方式遭到中共的劫持」。

布朗認為,雖然外界的注意力都在習近平身上,但事實上獨裁中國的其實不是習近平,而是「習近平為之服務的中共」。習近平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在為保中共做努力。」但是中共能保得住嗎?這一點恐怕連習近平本人都沒有信心。

時事評論員王赫認為:「中共這個政局已經全部僵死了,就是一個爛泥巴了,根本扶不上牆。」

臺灣國防與資源研究所所長蘇紫雲表示,中共垮臺這是天意,習近平為鞏固自己的權位,用中共最極端時期的文化和政治手段,來維護他領導的正當性。在這歷史的巨輪中,這凸顯出共產黨的脆弱性。中共現在貌似強大,但是外強中乾。因為共產體制最重要的就是不符合人性。

時評人士陳破空則認為,外界稱習近平是「總加速師」,就讓他去連任加速,他這一套就是加速中共垮臺的極左政策。

陳破空認為,如果一個國家是由政治強人來統治,那他個人越強,國家就會越弱,如今的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都在演繹和證明這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